-草莓蛋糕-.jpg 

又做好一個蛋糕了…    不過,跟不織布做的蛋糕材質不同~~有沒有覺得更具質感呢??這是用羊毛氈做成的草莓蛋糕喔!

草莓蛋糕材料包.jpg 

這個材料包是之前我去日本的台隆手創館買的~~~台灣的手創館也有賣不過當然是比較貴囉!!它的種類還蠻多種的~~

http://www.hands.com.tw/product/diy/moreinfo.asp?MediumNO=0305310041&cno=6544

各種色彩的羊毛氈.jpg 

羊毛氈當然就是用羊毛做的囉~~~材料包裡面有很多顏色的羊毛~~還有附上精美的說明書(彩色的唷… )  不過要做出成品還需要工具,工具就要自己另外買了囉~~~(就是戳針跟海綿墊)

草莓  蛋糕.jpg 

要把上面那些羊毛把它弄成一個蛋糕,其實真的花了不少功夫反正就是把羊毛拿起來戳啊戳啊~~~

 先把蛋糕的主體做好,再陸續加上夾心最後加顆草莓跟藍莓!!(把它塑造成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對了!!)

 美味可口的草莓蛋糕就完成了囉!(說的好像很簡單厚~~自己試試不就清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