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 PIZZA.JPG

我本人最愛吃的食物,就是pizza了。台灣的pizza,不論是必勝客還是達美樂都是我常常光顧的店~~不過去了歐洲很多國家,發現他們當地的pizza,跟台灣做出來的pizza口感完全不同~~一直很想再吃吃那種歐洲正統的pizza。

行動PIZZA車.JPG

結果有天在家看電視。轉來轉去看到(台灣尚青),阿嬌她正好在斗六訪問HAN'S PIZZA…看得看到當場口水直流,心裡想的就是…我一定要去吃~~

菜單.JPG

假日的時候,HAN'S 行動PIZZA會到斗六的人文公園旁跟大家見面,去的時候已經是排滿人了~~可見得愛吃pizza的人還真不少~~我點了一個瑪格麗特…它是以蕃茄和起士為主題的pizza~~

好吃PIZZA出爐囉!.JPG

當場現做現烤,出來絕對是最新鮮最好吃的pizza~~

拋餅皮.JPG

Han表演一下特技,愈拋餅皮就愈大,超酷的~~

美味PIZZA.JPG

餅皮弄好後,就在工作檯上擺上配料,我的瑪格麗特要進窯烤了~~

帥帥國外倫~~.JPG

這個外國人聽說是個法國人喔~~長的還蠻帥的,哈哈~~

熱~~.JPG       

哇哇哇~~終於拿到我夢寐以求的窯烤pizza了,真的就是歐洲當地的口味,吃了好感動喔~~(眼淚差點飆出來~~)

要來吃HAN'S PIZZA,要注意時間喔!因為他們假日跟平日所擺攤的地點不同,別撲空了。

虎尾科技大學:星期三,四,五,共3天 ◎斗六人文公園:星期六,日,共2天。

Han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ans-pizz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