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KITTY這隻沒嘴巴的貓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卡通人物每當有這隻貓出現的地方,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傻笑起來…

東京的  HELLO KITTY樂園位於多摩市,距離一般會去的東京景點是有點遠,所以從新宿搭京王線電車過去花了一點時間…

指示牌.JPG

車站前的HELLO KITTY TOWN地圖,一出車站就充滿著HELLO KITTY跟所有同伴們的歡樂氣氛!

可愛的街頭景色.JPG

從車站到HELLO KITTY樂園的這段路上,也是充滿著夢幻元素口愛唷…

一張門票不便宜,要4400日幣不過進去後什麼表演都能看喔所以真的不誇張從十點進去七點出來,在裡面是逛夠本,也花個精光…

先來看看HELLO KITTY樂園裡最具有特色的地方吧那就是HELLO KITTY歌舞劇!!他們的歌舞劇華麗多變,而且除了有可愛的HELLO KITTY,更有許多美到不行的美女在那裡唱唱跳跳的看了那麼多場下來,只能說一句話就是真好看啊!

華麗歌舞秀.JPG

超華麗的HELLO KITTY歌舞劇~~

來一支舞吧!.JPG

來來來我們的 KITTY公主和丹尼爾王子翩翩起舞~~

超口愛大耳狗.JPG

除了HELLO KITTY有大型歌舞劇外,另外一個很紅,我也很愛的Cinnamon(大耳狗)也有歌舞劇喔!!

美麗的舞者.JPG

那裡的女舞者真的是太美了,看了一下表演簡介,除了她們都是大有來頭的寶塚藝人外,更讓人想不到的她們很多都是中國來的美女這些漂洋過海到異鄉求生存的表演工作者,真是辛苦了!!

王子與公主.JPG

公主跟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裝口愛一下~~.JPG

可愛的Cinnamon,讓我忍不住也去買了一對耳朵,一起來裝可愛一下!

接下來來看一下可愛的 KITTY房子…

粉紅色房間.JPG 

外型真是超夢幻,整個粉紅色屋子,我也好想住喔!

書櫃.JPG

看一下KITTY都看些什麼書,哇!全是英文書還有莎士比亞說厲害厲害~~

精緻擺飾.JPG 

房間裡有一些很精緻的擺飾品,這個是蛋雕~~

袖珍作品.JPG

這是超可愛的袖珍娃娃屋對於近日迷上袖珍藝術的我來說,看到真的是太興奮了~~

肚子餓了,來去吃東西天啊!怎麼到處都是超可愛的餐點!肚子還沒填飽,荷包就先扁了不少,真是有夠搶錢的,但是被搶,又很開心~~

可愛杯杯.JPG 

裝著麵包的Cinnamon杯杯,裡面是肉桂口味的麵包,我覺得味道怪怪的,所以沒吃完。不過,管他的,重點不是麵包,是Cinnamon..Cinnamon啦!

 

KITTY杯杯.JPG  

這是裝著草莓慕斯的HELLO KITTY杯杯,蠻好吃的,不過整個杯子的質感較差~~

天黑了~~.JPG          

出來的時候,天都暗了這一天真的是大豐收,玩的開心,買的更快樂…

也想來這裡看看嗎,那就來多摩市吧!KITTY和她的朋友們,就在這裡等著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