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全景.jpg

最近一直忙著看"原來是美男"~~也因此把娃娃屋放下了好長一段時間~~~在忙裡偷閒中,陸陸續續做了各個單項的成品,最後加總起來完成了這個作品。

這次的主題是客廳~~其中有許多地方花了不少的心思~~接著就來繼續看本次作品的展現吧!

 壁爐.jpg

整個客廳正中央是個壁爐,壁爐正上方掛著一幅畫,前方放有壁爐用具~~~(壁爐用具購自袖珍工坊)

http://www.mininet.com.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J002&Category=186984

花兒….jpg

壁爐上放了一束手工花,裡面的水是用水效膠做出的效果。

窗邊小桌子.jpg

接著來看這次作品中最喜歡的桌子囉~~桌面放上金花閃閃的時鐘,表現其貴氣!!

窗邊一角.jpg

桌子放在窗邊,有窗子就要來做個窗簾~~這次作品窗簾和沙發都是用同一塊布所製作而成的,為了做出這兩種特製的傢俱,真是花了我不少的時間

窗簾是用熨斗把折痕一條條慢慢的燙出來,但因為成品尺寸很小,所以在製作時要很小心,要是被燙到就不好了~

 單座沙發.jpg  

但如果要以窗簾跟沙發相比較,那窗簾還是算比較簡單的,因為沙發還真的不太好做~~沙發一共用到的材料有飛機木、圓形木條、插花用的海棉把尺寸割好裁好後,先把每個部份一塊塊地完成,再用布包起來黏好,最後再把所有的部份用白膠黏著起來。接著做個抱枕放在沙發上,抱枕做了粉紅跟粉綠各兩個~~

 雙人沙發.jpg

這是雙人沙發~~製作方式與單人沙發相同。

茶几與地毯.jpg

茶几上放上杯子,茶几下則是地毯~~地毯是用噴墨用地毯用紙製作而成的。

裝框.jpg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裝框了。這次的外框也是袖珍工坊的制式木框~~

http://www.mininet.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87037

裝框後的作品感覺更精緻了,而且這樣也不怕灰塵,真是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