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這個點是在規劃東京遊的當下,說好非去不可的景點之一。

大部分的人如果不是知道這個美術館的策劃者是大有來頭宮崎駿,我想應該也不會有千里迢迢跑到三鷹來的決心

在來過吉卜力後,我想告訴大家,有機會的話,真的一定要來這裡,看看宮崎駿先生天馬行空的超強魔力,重溫宮崎駿動畫所給世人的感動。

三鷹博物館入口.jpg

到了到了,終於來到三鷹之森了,首先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門牌真的有森林的感覺耶…

聽說啊,這裡到處都有想像不到的意外驚喜,客官們得張大眼睛好好找找…

假的售票口.jpg

走進來後,看到了一個售票口,乖乖的把在台灣就買好的入場卷拿出來…(拿去啦拿去啦…)(……)

天啊天啊!看裡面的是隻大龍貓…>o<太口愛了啦好想把他帶回家喔!(這個龍貓售票口是假的那真的入口要從哪裡進去啊?)

門口.jpg

看過來看過來,真正的入口底佳啦!從這個門進去後,就要來好好感受一下宮崎駿的魅力囉

來吉卜力的那天,雖然不是假日,但也是滿滿的人群,大多看到的都是東方臉孔,尤其是台灣人還真是多啊!偶爾穿插了一些西方臉孔,但是比例上來說算少數。

這個美術館跟其他美術館不一樣的地方很多,其中一點讓人感覺自在的就是他沒有參觀動線,讓旅客隨意地尋找新發現

當我們在想不到的地方發現了動畫中可愛又迷人身影,緊接而來的反應都是一樣,就是哇(太可愛了啦!)

機器人.jpg 

在館內不能拍照,到了館外能拍照的地方,大家應該都是悶了太久了,拿起相機來就是猛拍,

這個「天空之城」中的古代機器人,爬上了三鷹博物館的屋頂花園,成為了守護這座美術館的巨神!!

噓…不要被發現喔!.jpg

小聲點喔!不然會被發現喔!

花園.jpg  

美麗的庭院,拍回來參考參考,希望以後的家也能這麼美…

實在是很想把這一切拍下來給大家看,可是館內是禁止拍照的喔!所以所有美好的回憶就用自己的小腦袋瓜記錄下來……

這種沒辦法讓大家用看書或看相片來滿足求知慾的神秘寶地,就等你自己來親身體驗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