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bmp 

延續著上一集劍拔弩張的緊張場面,瑪麗她爸跟無缺槓上了!

2-2.bmp 

瑪麗她爸罵瑪麗怎麼可以帶男人回家住?是男友嗎?瑪麗急著解釋,但是老爸失去控制了~~(我覺得這種情況大部分的老爸應該都會失控吧!)

2-3.bmp 

瑪麗她爸一直罵瑪麗,最後還打她!!無缺看到也嚇到了~~(根碩底迪這種樣子到是很少見!)然後阻止瑪麗爸說:大叔!你不能這樣子~~瑪麗她爸一聽到無缺喊他大叔就更火了!(這位大叔!不叫你大叔難道要叫弟弟嗎??)後來無缺被瑪麗趕出去,連東西也沒機會拿。(這是為了要留下日後見面的伏筆嗎?)

2-5.bmp 

場景轉到一間豪華飯店。瑪麗爸叫瑪麗來這裡拿些日常內衣褲給他~~不過她老爸的目的不是在拿衣服,而是要安排瑪麗跟鄭仁見面。

2-6.bmp 

鄭仁這時正在舉行連續劇選角的會議,不過感覺開會也沒啥用,因為鄭仁他也不接受其他人的建議,他覺得徐隽最適合他連續劇女主角的角色!其他的候選角色也被他說得一文不值。大家都說徐隽難搞,但鄭仁還是決定親自出馬,去瞧瞧徐隽到底是怎麼的人物。

2-7.bmp 

這時候當然徐隽就要現身啦!在這兩分鐘的時間都在播徐隽做瑜珈的情景~~徐隽身體柔軟的沒話說!(如果我也能這樣就好了!真羨慕~~)

2-9.bmp 

畫面轉到瑪麗這邊。瑪麗在飯店裡看到了她的偶像,瑪麗還跟她朋友炫耀她看到了大明星(這裡翻釋成李安…李安不是台灣之光嗎??)她朋友不相信,所以瑪麗說要跟李安要簽名還有照相給她朋友看,來表示她沒有騙人。所以她就跑去跟李安要簽名!不過這段真的讓人看了很不舒服。因為明星本身就一付幹嘛找我麻煩的臉,最讓人受不了的是那個女經紀人。(真是奇怪,韓國人的女經紀人都是這付德性嗎?之前看某天團的女經紀人來台也是這種嘴臉,讓人看了真想把她扁下去!拜託,粉絲是他們的衣食父母耶!跩什麼跩啊?)

之後瑪麗順利要到簽名了,不過他們不給拍照,而且很兇~~(兇屁啊~~)最可惡的是之後瑪麗拿手機起來要打電話,那女經紀人還用高分貝的說:妳在拍照嗎??瑪麗一直說沒有,他們怎樣都不相信,還要搶瑪麗的手機。(怎麼可以這樣,氣死人了~不能把這些人抓起來嗎?)

2-11.bmp 

最後在拉扯之間,瑪麗受了傷,手機也摔壞了!(真的很不講理耶~~哪有這樣的!)然後那男的又超粗魯的,真沒道理,看了火氣都上來了!這時候鄭仁出現了~~制止了那個暴力男。(原來剛才那個自己為是的大明星好像是屬於鄭仁經紀公司的,所以鄭仁覺得發生這樣的事他也有責任!)

2-12.bmp 

瑪麗抱怨說:之前只有在網路上看過經紀人施以暴力的報導,沒想到自己真的遇到~~(所以說瑪麗妹妹你真的很倒楣啊!要去拜拜了吧~~)然後還說自己又不是十幾歲追著明星跑的小女生,怎麼可以把她想成這麼幼稚?鄭仁聽到很驚訝的問瑪麗:不是嗎?(他真的以為瑪麗只有十幾歲…)

2-13.bmp 

瑪麗說她是24歲的國文系的休學生,並強調自己不是小女生!(在現實生活裡文謹瑩還真的也是24歲的國文系的休學生喔!)

2-14.bmp 

瑪麗跟鄭仁說她沒事,準備要離開,不過鄭仁這時候提出了一個要求~~就是要瑪麗簽確認書。(又出現確認書了?這部戲是要簽多少確認書啊?)瑪麗很生氣的說:為什麼我要簽名?不能認同鄭仁的做法。不過鄭仁說因為世上有千百種人。也不知道哪時會遇到不講理的人,所以他要求瑪麗寫一張她完全沒事的確認書。(就說沒事了咩~~幹嘛這麼麻煩??不過瑪麗妹妹,當初無缺也是一直說自己沒事,不過你還不是一直強逼無缺要簽下確認書~~這算現世報嗎?哈!!)

2-15.bmp 

這時候瑪麗想到了無缺,自己當時也是這樣對無缺的~~(心理有點愧疚了吧!)

2-16.bmp 

想到自己也曾扮演過這樣的角色,瑪麗就決定簽確認書了!

2-17.bmp 

鄭仁拿到了確認書後跟瑪麗說他失禮了。(還知道自己失禮喔?這樣其實算還蠻有禮貌的~~想想瑪麗那時候追著無缺跑真的是很沒禮貌)

2-18.bmp 

瑪麗拿著鄭仁給他的慰問金,本來是很生氣的,不過後來想想反正他們真的很差勁,就給他收下了。

2-19.bmp 

瑪麗看了一下裡面的數目嚇了一跳!金額是200萬韓圜~~(約台幣5萬多吧!)瑪麗覺得太多了,不過對鄭仁那種公子哥來說這算小數目吧!

2-22.bmp 

鄭仁接著打電話給他老爸幫他找的老婆(就是瑪麗妹妹~~),但是瑪麗電話壞啦!他找得到才奇怪~~

2-23.bmp 

接著瑪麗她爸叫服務人員拿個魏瑪麗的牌子找瑪麗,跟瑪麗說請她到櫃台聽電話!結果瑪麗她爸跟瑪麗說要找一個叫鄭仁的男人~~

2-24.bmp 

瑪麗聽到她老爸說的話大叫:你就是要我相親才叫我來這裡的嗎?瑪麗非常的生氣,當然也不可能繼續留在這裡,氣沖沖的要去找她老爸理論。

2-25.bmp 

瑪麗很生氣的問她爸是不是為了還債逼她結婚,瑪麗爸當然說不是囉!(明明就是…)說是一定要幫自己的女兒把握這麼好的機會…(不過看起來這個機會是真的很不錯啊!)

2-27.bmp  

瑪麗回家後寫了一封文縐縐的信~~(是要顯示出自己是國文系的就對了~)反正整封信的重點就是瑪麗她不能接受老爸要她結的這個婚。

2-29.bmp 

瑪麗決定要離家出走了…在她離開之前發現了無缺留在她家的東西,整個吉他袋裡沒吉他都是衣服~~手機也掉在瑪麗家了。

2-30.bmp 

無缺被經紀公司的人看上了~~但是對方要求只跟無缺簽約,並不是整個樂團~~無缺想都沒想就離開了!(帥~~)無缺的團員對無缺說,沒想到你長得帥也很講義氣~~(所以真的是什麼好處都在主角身上,當主角真吃香!)

2-32.bmp 

瑪麗用無缺的電話打了電話給無缺的朋友~~問無缺在哪裡?(難到是瑪麗妹愛上無缺了嗎?還自己找上門來?)

2-33.bmp 

瑪麗找到無缺了,他們一群人在路邊喝酒~~(日子過得真愜意)不過團員們一直虧瑪麗是無缺的馬子,喊瑪麗弟妹、嫂子的。瑪麗就說為什麼我是你們的弟妹、嫂子啊?

2-34.bmp 

不過瑪麗也很好笑,團員們就說:你們昨天晚上不是住在一起?瑪麗還急著撇清昨晚沒有啊!是前天晚上…(自掘墳墓的傢伙)

2-36.bmp 

瑪麗把那晚無缺給她的錢還給無缺。無缺說那錢就是要給瑪麗的!另外敏銳的無缺看到瑪麗的行頭,就問了瑪麗是不是離家出走了?

2-37.bmp 

瑪麗還很驚訝的問無缺說:你是不是半仙啊?(後面還有更準的呢!別嚇到嘿!!)

2-38.bmp 

更仙的接著來了!無缺問瑪麗,妳是不是寫了封信說妳要離家出走?(哇!這也太神了吧?我看無缺你如果樂團解散大概也可以改行當算命的了~~那麼準!)

2-39.bmp 

接著瑪麗跟無缺的樂團成員吃飯~~團員其中一人說什麼自己很了解無缺,不過好像也沒說啥具體的優點!

2-40.bmp 

後來瑪麗那些沒義氣的朋友看到無缺那麼帥還說:如果那時是我撞他就好了~~(是花痴喔?不過我想看到根碩底迪的女生應該大部分都會變花痴。)

2-42.bmp 

瑪麗很想離開,不過她的朋友完全就是黏住無缺了~~(尖叫著說怎麼那麼帥??是真的很帥啊!)

2-43.bmp 

喝了一陣子.這時候其中有一個喝醉的團員生氣了,對瑪麗的朋友大小聲地說:你們這些女人眼裡就只有姜無缺嗎?(拜託!!一定是的啊~~也不看看自己的長相。)

2-47.bmp 

團員們後來真的因為無缺打了起來,瑪麗要無缺是阻止他們,不過無缺確說:我不喜歡打架,我愛好和平!(把事情推得一乾二淨,這種個性真的是~~)

2-49.bmp 

喝得茫茫的無缺看到瑪麗又叫她merry christmas,然後接著說,瑪麗不是小狗的名字嗎?汪汪的叫瑪麗~~

2-50.bmp 

瑪麗不甘示弱的反搏說:我要是小狗,那你就是小貓~~喵~~(以後無缺跟瑪麗之間常常會用汪汪、喵喵來跟對方逗嘴。)

2-51.bmp 

忽然間警車來了,大家看到警察一哄而散,無缺跟瑪麗說:快跑!接著就牽著瑪麗的手一直跑一直跑。

2-52.bmp 

跑一跑結果不小心撞到人了!無缺跟瑪麗都還蠻有禮貌的,跟對方說了抱歉。不過對方完全一付要找無缺麻煩的樣子。還戲謔無缺是男的還是女的,超機車的。

2-53.bmp 

來一張無缺的特寫,完全就是超美男啊!帥斃了~~(那兩個男的一定是在嫉妒無缺~~)

2-55.bmp 

瑪麗很生氣的說:他們怎麼可以這樣?不過到是無缺說他沒有生氣,還汪汪了兩聲。(無缺弟弟是你修養太好還是懶得惹事?)

2-56.bmp 

不過每個人好像都有自己忌諱的點!當那兩個男的罵無缺臭小子的時候,無缺完全爆發了!(聽起來臭小子還好啊!!)

2-57.bmp 

無缺很兇悍的看著那兩個混混說:你剛才說什麼,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攻擊。(長得帥又會打架!太厲害了~~)

2-58.bmp

去警察局後居然看到了自己樂團的團員!原來剛才他們也沒來得及逃走,被警察帶了回來。

2-59.bmp 

不過無缺很堅持自己的立場,因為他覺得自己又沒錯就說:我絕不跟他們私了!(有志氣!這樣就對了~~)

2-61.bmp 

不過在演戲的瑪麗很親密的叫無缺親愛的!(無缺當然嚇了一跳!)不過,瑪麗似乎想到了什麼好方法面對現在的窘境。

2-63.bmp 

瑪麗要無缺把手舉高,大約在鼻子的高度。這時瑪麗忽然間推無缺的拳頭打到無缺自己的鼻子!(還好根碩底迪的鼻子不是整出來的,不然應該就毀了吧!)瑪麗會做這件事最重要的原因是要讓雙方都掛彩,這樣兩邊都受傷的話,就可以不用跟他們進行協商,直接和解就行了。

2-65.bmp 

因為瑪麗讓無缺順利的解決了這個難關!無缺說欠瑪麗一個人情。接著他們一起逛大街,在途中瑪麗問無缺,愛情、願望、信任三個中哪個最重要。結果無缺的答案是愛情(戀愛還談不夠就對了!不是說玩了很多女人嗎?還覺得戀愛是最重要的喔?)

然後瑪麗的答案是義氣~~(奇怪了!不在選項內啊??)

2-68.bmp 

讓瑪麗真正頭痛的事還是老爸的逼婚。其他朋友知道這件事就七嘴八舌的出主意。瑪麗的死黨說:不然跟妳爸說妳有喜歡的人了!(不過喜歡的人要去哪生啊?)

2-69.bmp 

這時候無缺聽著音樂,覺得沒自己的事!(這時候通常就是那個置身事外的人出線的機率最高!)不過無缺忽然覺得有些不安,感覺好像有事要發生了!

2-70.bmp 

果然無缺的直覺的對的!為了要騙瑪麗的爸他們倆是互相相愛,所以決定要結婚了!證據就是婚紗照!所以無缺、瑪麗跟他們的朋友們一起到了相館拍結婚照。(可以看得出來無缺的臉很臭~~)

2-72.bmp 

拍好照後瑪麗把照片傳給她爸,希望爸爸的逼婚行動能夠就止打住!(我只能說瑪麗妹妹想得太美了~)不過瑪麗爸也不是好惹的,看到照片後氣死了!她爸最後就直接拿了瑪麗的身分證去登記結婚。(所以瑪麗妹妹妳已經是有夫之婦了!沒行情了!)

2-73.bmp 

拍完照後瑪麗跟無缺說謝謝!他們兩個對彼此說以後應該不會再見面了吧~~(怎麼有可能呢?你們是男女主角耶!!)

2-80.bmp 

瑪麗在她死黨那間咖啡店工作!(造型還蠻可愛的啊!) 不過瑪麗感覺很不安,好像有大事要發生了!

2-82.bmp 

瑪麗的爸打給瑪麗的死黨要瑪麗回家一趟。回家後瑪麗快暈倒了!因為她發現她爸在她離家出走的期間拿了她的身分證去登記結婚。

2-83.bmp 

知道自己的爸爸做了這樣的事,瑪麗跑去找律師問發這樣的事要怎麼處理?律師還笑著說瑪麗她爸真有趣!(一點也不有趣吧!)反正結論就是如果要走法律途徑,爸爸就算犯罪(偽造文書罪)。如果不想要讓老爸當犯人,那就去辦離婚吧!這時候瑪麗大叫說:怎麼能叫一個沒結過婚的人離婚呢?(沒辦法啊!法律就是這樣規定的…瑪麗妹妹認命吧!)

2-84.bmp 

鄭仁的父親跟鄭仁說已經辦委結婚登記了!還提醒兒子,當初投資製作公司的條件就是成家。(有錢人真愛談條件!)

2-85.bmp 

鄭仁對於父親如此堅持的念頭感到不解,問父親這次結婚有那麼大的意義嗎?為什麼對那個女生那麼執著?(因為要靠你圓自己年輕的夢啊!!年輕時得不到的女人,要自己的兒子去娶跟那女的長得一模一樣的女兒~~這好像算某種偏執狂…)

2-89.bmp 

鄭仁說要給瑪麗一點時間,也給自己一點時間去審視這個婚姻,大概一百天!鄭仁的爸同意了這個提議!(因此瑪麗跟無缺還有鄭仁要開始一百天的假想婚姻生活了!)

2-90.bmp 

瑪麗看到爸爸很生氣,一直罵爸爸是罪犯~~(要是我爸這樣我應該也會暴走吧!)不過這時候瑪麗她爸提出了鄭家人給的協議:就是給瑪麗一百天的時間,這段期間跟兩個老公相處,最後要她決定是要跟鄭仁在一起還是跟她現在喜歡的人在一起…)

2-91.bmp 

雖然之前說不會再見面了!不過瑪麗還是把無缺找了出來~~(為了某個目的)無缺一看到瑪麗就說:怎麼? 又離家出走了嗎?

2-94.bmp 

瑪麗的表情看起來很難過~~(所以才會一大早就來喝酒啊!)原本無缺說早上不跟女人喝酒的,不過看到瑪麗的樣子,還是陪他喝了幾杯~~

2-95.bmp 

喝完酒的兩人在街上閒晃,瑪麗問無缺他的夢想是什麼?難道想就像現在這樣過一輩子嗎?

2-96.bmp  

無缺回答她:這段人生,我是想這樣過的。瑪麗聽到了這個回答說她好羨慕,因為無缺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不像她沒有媽媽、爸爸又到處欠錢、沒有錢唸書,甚至連自己的結婚對象也不是自己決定的。接著瑪麗拿了結婚登記書給無缺看。

2-97.bmp 

無缺看到了登記書很吃驚!對瑪麗說:妳是已婚婦女?瑪麗接著說她找無缺出來其實是有事要拜託無缺。(就是拜託無缺假扮成瑪麗的另一個老公!)

2-99.bmp 

無缺聽都沒聽就說:不行!!(因為無缺最怕麻煩事了~~)然後轉頭就走了~~

2-100.bmp 

瑪麗一直緊跟著無缺…無缺後來在公園裡做街頭表演~~(哇!又聽到根碩弟弟的歌聲了!)瑪麗在一旁用很哀怨的眼神看著他!(不過不管瑪麗怎麼說無缺都不答應瑪麗的請求!)

2-102.bmp  

瑪麗跟無缺說:因為拍了婚紗照,事情變得更難收拾!如果讓瑪麗她爸知道他跟無缺的結婚是假的,她就要跟鄭仁結婚了!不過無缺虧瑪麗說:那個人長得又帥又有錢!嫁給他就好啦~~(我也這樣覺得~~畢竟錢比較重要吧!哈哈~~

2-103.bmp 

不過瑪麗回答的也很實際~~她怎麼能跟一個不愛的人結婚啊?(對嘛對嘛!現在是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事喔?咦?剛才不是說錢最重要嗎?真是自我矛盾啊!)

2-104.bmp 

瑪麗:所以說就一百天啊!不過無缺還是說不要~~

2-106.bmp  

之後瑪麗一直跟在無缺的後面,不敢靠近無缺。無缺當然知道瑪麗在跟著他,中途還顯露出不捨的表情,無缺底迪估計也是個軟心腸的傢伙!

2-107.bmp  

到了晚上,瑪麗走在路上遇到了圖謀不軌的男子,正當要被騷擾的時候,無缺適時的出現保護了瑪麗!(我就說無缺心腸很好嘛!)

2-109.bmp  

無缺跟瑪麗說妳真的很煩。瑪麗當然連說抱歉,真的是因為不得己才這樣的。而且瑪麗因為一天一直走路走到腳受傷了,口憐喔!

2-110.bmp 

無缺跟瑪麗說妳的腳走不了路了,要瑪麗上來讓他背!(雖然腳受傷了,不過瑪麗你也太幸福了吧!羨慕~~)

2-111.bmp  

無缺一直問瑪麗不會有啥麻煩吧?因為無缺真的很怕麻煩!(說這句話應該是準備要答應的意思吧!)

2-212.bmp 

最後無缺跟瑪麗談條件,就是要瑪麗不能夠喜歡上他!(這很難吧!大部份女生一定是做不到的!)瑪麗打包票說絕對不會愛上無缺!(瑪麗妹妹~~妳最好能那麼篤定啦!)

2-213.bmp 

無缺很好奇一百天到了,之後瑪麗要怎麼選擇?

2-214.bmp 

瑪麗很酷的說,兩個她都不會選!(真的假的?至少要選一個啊!!兩個都那麼優耶~~不要後悔啊!)

2-215.bmp 

確定無缺願意幫忙後,瑪麗跟她爸簽了契約書!(這部戲真的很愛簽東西耶~~)

2-216.bmp 

瑪麗她爸把瑪麗的時間分別分配給無缺跟鄭仁。白天的時間是鄭仁的,晚上的時間是無缺的!(不過還是有要求瑪麗要晚上十點肥到家~因為怕太晚會發生什麼不該發生的事!)

2-218.bmp 

瑪麗隔天早上照著地址尋找鄭仁的家,最後發現一棟超級豪宅結果跟紙上的地址是一樣的!瑪麗感到非常吃驚,被這樣規模的房子嚇到了!

2-219.bmp 

不過接下來的畫面有點不合邏輯,就是瑪麗看到房子後就自己開門進去了!(這麼容易就進去這樣的豪宅有可能嗎?不是都有管家管理才對嗎?)反正瑪麗她順利地進入了鄭仁的家,而且看到什麼都感覺很新奇,還拿人家家裡的搖控器亂按~~(真的是有夠沒規矩,也很沒禮貌!)

2-220.bmp 

後來瑪麗在人家家的沙發上睡著了,這時候因為瑪麗的頭髮遮住了整個頭,所以鄭仁並沒有發現瑪麗就是那天在飯店遇到的那個人。

2-221.bmp 

後來瑪麗醒來了,發現鄭仁就在旁邊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不敢抬起頭來!

2-222.bmp 

不過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也該跟自己登記的丈夫見見面才對!結果不見面還好一見面就發現鄭仁原來是在飯店那個自以為是的傢伙!(瑪麗對他真的很不滿啊!)

2-223.bmp 

最後的最後就是瑪麗驚訝的指著鄭仁,這樣看起來鄭仁也覺得很吃驚。彼此在第一次見面就留下起壞印象的兩個人。到底他倆的關係會演變成什麼局面??期待下一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