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bmp 

延續著上一集瑪麗發現要跟她結婚的對象原來就是那天在飯店遇到的那個壞傢伙!!瑪麗指著鄭仁的鼻子說~~你就是那個裝正經的無禮傢伙!!鄭仁聽到瑪麗這樣說他,他也想起來原來那天遇到的女孩子就是瑪麗,還問瑪麗手有沒有好一點?

瑪麗一直強調自己真的不是騙子,並要把鄭仁給他的兩百萬還給他!(因為感覺不舒服所以一直放在身上~)不過鄭仁說因為合約裡有一條保密條款,所以要瑪麗就把這件事給忘了吧!!

3-2.bmp 

不過讓瑪麗最不解的是為什麼鄭仁會接受這樣的婚姻?(因為一般正常人應該是不會接受的吧!更何況是這樣又帥又有錢的男人~~)

3-3.bmp 

鄭仁也很老實,就直接說會接受這個婚姻算是一種商業性的選擇。(一般沒有有錢老爸的人應該是去銀行借錢吧!不過這傢伙就是把自己的婚姻給賣了來換取投資的資金~~對於婚姻這檔事幾乎沒啥感覺!)

3-4.bmp 

鄭仁接著說,他想瑪麗也是為了要讓老爸能還清債務才會接受百日婚姻的約定,相信瑪麗在百日之後應該會選擇離開。聽到鄭仁這樣說,瑪麗也不甘示弱地說:我也不會在百日後選擇你!鄭仁聽到瑪麗的回答就說:這樣看起來我們在百日婚姻的結果上算是很有共識!

3-5.bmp 

接著鄭仁就跟瑪麗說去公司吧!鄭仁讓瑪麗待在他身邊擔任秘書一職。(哇~~當鄭仁的秘書耶!!又是電視劇製作公司,應該很有趣吧!)

3-7.bmp 

但是事與願違,雖然說好聽的是當鄭仁的秘書,但是鄭仁並未給瑪麗任何工作做。瑪麗在無聊之時就上網查鄭仁的來歷。結果不查還好,一查發現鄭仁是美國的MBA,又是東京金融界的專業經理人。(那幹嘛去拍連續劇啊?完全不搭嘎啊!)

3-8.bmp 

瑪麗看到徐隽很興奮,跑去跟徐隽說她是她的粉絲,跟她要了簽名。(瑪麗妹妹真的很愛找明星簽名耶~~不過像瑪麗這樣簽名會簽出問題的,大概也沒幾個人吧!)

3-9.bmp 

接著令人超級討厭的李安經紀人又出現了!她大概是這部戲最不討喜的角色吧!整個就是機車加超級欠扁,如果能把她捉起來揍一頓的話,大家應該會很開心吧!那個女經紀人對於瑪麗出現在她們面前感到很不悅,還一口認定瑪麗利用上次照相的糾紛事件去威脅鄭仁。(是有被害妄想症喔?)

3-10.bmp 

瑪麗在鄭仁公司工作才第一天,就覺得跟在監獄沒兩樣。沒事情做又不能出去,只能在辦公室裡上網,瑪麗真的很悶。後來中飯吃完後,鄭仁跟瑪麗說沒事就回家吧!但是當時才一點半。瑪麗問說一點半就讓我回家?鄭仁就說你就回去吧!(完全不把瑪麗當一回事啊!瑪麗一定悶壞了!)

3-11.bmp 

瑪麗離開公司後就直接回家,瑪麗爸很驚訝為什麼瑪麗那麼早就回來了?不過瑪麗爸比較關心的是瑪麗對鄭仁的印象怎麼樣?

3-12.bmp 

瑪麗跟爸爸分析了她覺得鄭仁奇怪的地方。鄭仁他又帥又有錢,但為了繼承家產願意去結這樣的婚,瑪麗覺得鄭仁很有問題。最有可能的解釋就是~~鄭仁是同性戀!(哈哈~~這樣的懷疑似乎有道理耶!)

3-13.bmp 

瑪麗很喜歡看連續劇,打開電視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看。這時候瑪麗爸問瑪麗說晚上要去另外那個男人那嗎?(就是無缺囉!)瑪麗還脫口而出說:為什麼我要去他那裡,我要看電視。這時候瑪麗爸很開心的說:因為今天是百日的第一天啊,真的不去喔?

瑪麗一聽到她老爸說是百日的第一天,馬上改口說:要去~~當然要去!我要去我愛的人那裡了啦~~接著瑪麗就打電話給無缺,不過無缺一直沒接電話。瑪麗爸開始懷疑瑪麗和無缺的關係,所以就問瑪麗說:妳們是在哪遇到的?何時相愛的?

3-14.bmp 

瑪麗接下來這段超好笑的~~她說:愛情像一場交通事故,突然間就降臨~~本來是面對老爸說話的,忽然間就轉向螢幕跟電視機前面的觀眾說:無缺跟她的愛情就像突然降臨的愛情~~

3-15.bmp 

接著瑪麗說了一連串無缺讓人無法抗拒的原因~~在舞台上唱歌的無缺是世界的樂團,是美麗的新世紀~~對瑪麗這種一直被追趕的人來說,那音樂就像是救援曲拯救了瑪麗~~3-16.bmp  

除了在台上發光之外,在日常生活中他像是從畫報裡走出來的人一樣。無缺是如此的完美,又帥氣、又有才氣~~

3-17.bmp 

這樣的一個人,瑪麗我怎麼可能不愛上他呢?(瑪麗妹妹~~大家都跟你一樣啦!會有誰不愛這樣的無缺啊?)

3-18.bmp 

瑪麗她爸問瑪麗說妳這樣喜歡他,但是人家有喜歡妳嗎?然後瑪麗就說,當然愛啊!他連我額頭上的傷口都愛~~接著就跑出去要去找無缺了~~(根碩底迪終於要出現了!!)

 

3-20.bmp 

瑪麗跑去找無缺,為了怕瑪麗她爸跑來問無缺他跟瑪麗的事情。還擬了一本她和無缺是如何相識、為何相戀的劇本~~無缺說妳是在寫小說嗎?瑪麗就直接回答我是國文系的啊!!(話說根碩底迪這個造型還真帥啊!!)

3-21.bmp 

瑪麗跟無缺說,她現在必須早上在他登記老公那裡,晚上要到無缺這裡。無缺當然很直接的拒絕了瑪麗。瑪麗這時候把鄭仁給她的那個兩百萬拿了出來,跟無缺說:我付你這三個月的房租,就把這筆錢用在相互都有好處的地方上吧!聽起來很有道理啊~~不過無缺完全不為所動,還是很直接的說不~~

3-22.bmp  

無缺開始抱怨地說:一開始只說要拍個相片~~後來說要用我的名義當你的百日老公。

3-23.bmp 

現在連我家都要住進來~~(無缺真的覺得很煩吧!)

3-25.bmp 

瑪麗接著用很無辜的神情看著無缺~~ 喊著無缺啊~~

3-26.bmp 

無缺看到瑪麗這樣無辜的臉,笑著說:妳簡直就像隻小貓!(是說很口愛的意思嗎?呵呵~~)

3-27.bmp 

忽然間有人進來無缺的房間,原來是房東太太。她看到瑪麗就問說是女朋友嗎?他們兩個當然異口同聲的說不是囉!不過房東太太接著說:一開始大家都說是自己住,後來接著都會把自己的愛人帶進來~~不過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錢~~

3-28.bmp 

房東太太對無缺說,如果過了這週無缺還是沒繳保證金,她就要把房子收回來了。(看得出來無缺面有難色~~)

3-28-1.bmp 

瑪麗這時候又說:把這筆錢用在彼此都有用的地方上吧!無缺還是很堅持說不要。(到底在堅持啥啊?應該還是怕麻煩吧!)

3-29.bmp 

瑪麗看無缺忙東忙西的,就跟無缺說我來幫你的忙吧!

3-30.bmp 

瑪麗跟著無缺來到路邊~~無缺開始撿其他人不要丟在路邊的東西。瑪麗見狀就問無缺,你是弘大的花乞丐嗎?後來他們真的撿了一堆東西回去佈置。

3-31.bmp 

看到無缺如此厲害的身手,瑪麗問無缺是不是學美術的。無缺說不是~~(所以說當男主角真好,什麼都會然後又帥,大家都想當這種人吧!)

3-32.bmp 

無缺還是一直強調今天是最後一天啊!瑪麗當然也說好,但是無缺你就別再強調這種瑪麗不可能做到的事啊!真的最後一天還有戲唱喔?

3-33.bmp 

無缺在工作室裡很隨性的樣子也超帥啊!

3-34.bmp 

無缺接到樂團朋友的電話,接著跟瑪麗說要她回家。

3-35.bmp 

結果無缺還沒來得及把瑪麗趕走,樂團的朋友就來了!還虧無缺跟瑪麗好像在過新婚生活~~本來瑪麗說她要回去了,不過團員不讓她走,後來甚至把瑪麗的死黨也找了過來,大家一起開搬家派對!

3-36.bmp 

在慶祝過程中,瑪麗的事被提了出來~~因為晚上的時間是給無缺的,但是家裡又有爸爸,所以如果每天都在家裡的話誇言會被拆穿的。不過無缺還是一付是不關己的樣子,根本不想管這件事。

3-37.bmp 

接著出現了一個女的,她就是無缺把她照片貼在吉他包包裡面的那個女生。瑪麗一直以為是無缺的女友,不過搞了半天居然是無缺的媽媽。說是十七歲就生了無缺,還真年經啊!!

3-39.bmp 

接著大家一起玩遊戲,這時候有人提問誰沒有談過戀愛,結果瑪麗沒有,所以只能數上一隻手指頭。無缺還很驚訝的問瑪麗說是真的嗎?(就是這樣啦!你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博愛喔?)

3-40.bmp 

接著團員針對無缺提出了問題:這裡接吻次數最多的人數上,當然一定是無缺啊!

3-41.bmp 

接著又問從高中到現在交過的女朋友超過一百個的人數上!無缺覺得很不開心,因為問題都是針對他來的~~(不過就算從高一16歲開始算,到24歲也才八年,已經交過超過一百個女友,那平均真的是一個月換一個耶~~太誇張了!這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吧!)

3-42.bmp 

瑪麗覺得太扯了,一方面可能也覺得跟一樣年紀的無缺都交過100個女友了,而我卻一個也沒交過~~一定很感慨吧!(不過瑪麗只剩一根手指頭,再一題妳就輸了喔!

3-43.bmp 

這時候無缺說了一個其他人一定不會有的問題,就是戶口上是已經婚的,數上!很明顯就是針對瑪麗來的啊!!

3-44.bmp 

瑪麗輸了必須接受懲罰,她要無缺幫她,不過無缺才不可能答應呢!冷冷的說:自己喝!

3-46.bmp 

瑪麗因受罰喝掛了,無缺只好開著他可愛的老ㄅㄨㄅㄨ載瑪麗回去了!不過老ㄅㄨㄅㄨ在半途就掛了發不動,無缺只好把瑪麗背回家。

 3-47.bmp

 這次是第二次背瑪麗了,不過因為真的走很遠吧!所以感覺很重又累吧!

3-51.bmp 

瑪麗她爸很擔心瑪麗,在家外面等瑪麗回來,不過看到瑪麗被無缺背回來,很緊張的問說:我家瑪麗怎麼了?

3-52.bmp 

瑪麗爸很生氣的責備無缺帶壞瑪麗,讓瑪麗不是離家出走,不然就是跑去結婚~~說我們家瑪麗本來是個很乖的孩子!!

3-53.bmp 

接著瑪麗爸質問無缺,有沒有跟瑪麗做什麼不該做的事?無缺很直接的就說沒有。(因為真的沒有啊!)

3-54.bmp 

瑪麗爸不相信,就跟無缺說,你看著我的眼睛說~~無缺就用他那雙迷死人的雙眼盯著瑪麗爸看!瑪麗爸嚇了一跳,不過也碎碎唸的說應該是沒發生什麼事情。(不過後來瑪麗爸又說怎麼有年輕人敢這樣直眼看長輩,真沒禮貌~~喂!!瑪麗爸!全都是你的話,不然你要無缺怎樣做啦?)

3-55.bmp 

接著瑪麗爸又說要看無缺的手機。按瑪麗爸的說法是,愛人之間應該都會有照片留在手機裡,所以要看無缺手機裡有沒有瑪麗的照片!當然無缺也是直接就拒絕了!無缺說的也沒錯啊,那是他個人的隱私,瑪麗爸你沒有權利看別人的手機啦!

3-56.bmp 

無缺回到了家裡,就窩到工作檯前,看起來是打算來工作了~~(都不用睡覺喔?)

3-57.bmp 

做了一會兒,無缺開始想一些事~~

3-58.bmp  

無缺想到瑪麗早上問他:你想做什麼樣的音樂?無缺回答她:不虛偽的音樂~~

3-59.bmp 

接著瑪麗就說:帶著真實感的音樂是嗎?

3-60.bmp 

想著想著無缺露出了笑容,估計是覺得瑪麗說的話很有意思吧!

3-61.bmp 

忽然間鏡頭裡出現陽光了!!天亮了耶~~(無缺你都不用睡的喔?不過弄了整晚,應該是有不錯的作品出現囉!)

3-62.bmp 

瑪麗睡醒了,當然還未擺脫宿醉的痛苦。瑪麗她爸接著一直唸瑪麗,還說自己命苦還要幫女兒煮解酒湯~~(這樣就命苦喔?相較之下我覺得瑪麗的命比較苦耶~~)

3-64.bmp 

因為宿醉所以很晚才到鄭仁的公司~~

3-65.bmp 

不過鄭仁卻說:既然身體不好,那就回去休息吧!(反正也不知道要給瑪麗做啥?)

3-66.bmp 

不過瑪麗很堅持的回答說:不管什麼事,她都可以做!希望鄭仁能找事給她做!

3-67.bmp 

後來瑪麗到連續劇拍攝海報的現場去了~~(真是個辛勤的好孩子啊!!)

3-68.bmp 

無缺的團員聽到無缺用一個晚上做出來一首歌都感到不可思議,一直誇無缺是天才。不過馬上就要公演了,結果樂團的鼓手還沒來,再不來就要開天窗了!

3-69.bmp 

無缺還是相信他的團員會來~~(結果後來還是沒來!)

3-70.bmp 

這時候徐隽看著手機裡跟無缺的照片,看著看著很想念無缺就播了電話給他。不過兩人說話的內容很平淡,後來無缺說他要去準備公演的事,電話就掛了!

3-73.bmp 

瑪麗在廁所裡聽到有人在說徐隽的壞話,瑪麗聽了很不高興。(因為她是徐隽的粉絲啊!)後來那個說徐隽壞話的女生走出來洗完手就走了,不過瑪麗還留在裡面準備打電話給爸爸。

3-74.bmp 

忽然間,徐隽從其中一間廁所裡面走了出來,她看到瑪麗正在打電話,以為剛才講她壞話的就是瑪麗,很生氣的把瑪麗的手機搶過來摔在鏡子上,鏡了破了!手機也摔爛了~~

3-75.bmp 

徐隽心情很沮喪~~也沒心情繼續拍攝海報了。一個人在街上一直走一直走~~最後走到了無缺公演的酒吧。

3-76.bmp 

在台上的無缺唱著情歌讓人陶醉!當然徐隽也是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無缺~~

3-78.bmp 

因為樂團的鼓手一直沒來,所以無缺樂團表現失去水準~~那個機車的女紀理人看了一下無缺就跟鄭仁說看這種公演是浪費時間的行為。(後來我想到了,這機車的女經紀人就是第一集被無缺撕合約書的那個女的啊!真是機車的人做的事都是機車的事!)

3-79.bmp 

不過無缺還是用他美妙的歌聲挽回劣勢~~全場又恢復熱情活力。

3-80.bmp 

徐隽在看到無缺後心情平復不少~~所以跟鄭仁說可以回去拍攝現場了!

3-81.bmp 

不過鄭仁幾乎是被無缺的演唱魅力給吸引住了~~(不會真的是同性戀吧~~)

3-82.bmp 

公演結束了,不過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這時候鼓手老么來了,結果整個手臂包了一大包,原來是來的路上受傷了!他一直說對不起,不過無缺說受傷的人說啥對不起。

3-83.bmp

其他團員也一直說抱歉,本來心情就很不好的無缺更火了,他問大家說為什麼要說抱歉?他們不是團隊嗎?為什麼只對他一個人說抱歉?

3-84.bmp 

後來團員們一起去喝酒~~(每天都喝酒渡日喔?這樣身體總有天會搞壞吧!)不過無缺的團員跟無缺說:你又有外貌又有才華,實在不能這樣一直跟他們在一起。(我想他在說這句話的時候一定也很無奈吧!他一定也很想當無缺~~)

3-85.bmp 

無缺回說為什麼不能像現在這樣過下去,團員們回他說:至少你要活得現實點啊!(後來樂團決定解散了~~大家一定很難過吧!)

3-86.bmp 

喝的茫茫的無缺這時候看到了瑪麗寄給他的簡訊~~瑪麗跟無缺說了謝謝也說了抱歉,還要無缺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就把本錢給用完了~~無缺看完覺得很感動,所以就回播電話要找瑪麗。

3-87.bmp 

不過瑪麗的電話因為被徐隽摔壞了,所以當然也就不可能接到電話囉!

3-88.bmp 

這時候鄭仁出現在無缺面前~~

3-89.bmp 

這時候畫面轉回連續劇海報拍攝現場,瑪麗跟徐隽說:只想跟妳說,剛才在廁所講妳壞話的並不是我~~然後拿著宵夜給徐隽。徐隽似乎選擇相信瑪麗的話,也把瑪麗要給她的宵夜給收下了。

3-90.bmp 

無缺接著跟鄭仁繼續喝~~(我的媽啊!你是要喝多少酒?)然後無缺問鄭仁,你了解我的樂團嗎?

3-91.bmp  

鄭仁回答:聽說只要過了汝矣島就沒人知道indiband~~(這是在損人嗎?還是翻釋有誤??)

3-92.bmp 

無缺問鄭仁他想要什麼?鄭仁說:他想要在公演時無缺的眼神和感性。

3-93.bmp 

無缺又反問鄭仁說才能和可能性也能當商品嗎?

3-94.bmp 

結果鄭仁的回答出乎無缺意料,鄭仁說:我認為最重要的是搖滾精神~~

3-95.bmp 

無缺覺得很好笑,他說一個愛賺錢資本家跟他說搖滾精神?他覺得很神奇~~

3-96.bmp 

瑪麗因為海報攝影的工作忙到了隔天早晨才回家,一早瑪麗爸在家門口打掃,看到瑪麗那麼晚才回來,就要瑪麗去鄭仁家睡…(幹嘛不讓瑪麗睡自己家啊?真奇怪的老爸~~)

3-97.bmp 

畫面忽然出現一個裸睡的男子~~喔喔喔…這個背影看起來很不賴耶!!(這時女性觀眾眼睛都亮了吧~~)

3-98.bmp 

接著無缺慢慢的爬了起來~~起來的這個曲線會不會太誘人了??

3-99.bmp 

忽然間無缺聽到有人說:你起來了?無缺很疑惑的往後看~~

3-100.bmp 

這時候鄭仁說:昨晚的事,你不記得了嗎??(哇!!這個問題感覺有點…那個耶~~)接著無缺就想到昨晚他說他住的那裡沒有暖氣很冷,所以鄭仁就把他帶回來了!

3-101.bmp 

瑪麗心不甘情不願的來到鄭仁的家,不過她以為鄭仁去上班了,就打算進去裡面給她好好睡一覺。

3-102.bmp 

正在瑪麗打算要睡的時候聽到了有人在說話…有個男人說:你就那麼想要我嗎??(無缺底迪!說話一定要那麼曖昧嗎?)

3-103.bmp 

瑪麗嚇了一跳!原來她猜測的是對的~~鄭仁真的是同性戀嗎?

3-104.bmp 

瑪麗輕聲地走到鄭仁的房間,聽到了更曖昧的話!鄭仁居然說:昨晚不是已經確認了互相需要對方嗎?(真是的!說這樣的話~~聽到的人一定會誤會的吧!)瑪麗這時候想說給她捉到鄭仁的小辮子了,這樣就有正當理由不用跟他結婚了~~

3-105.bmp 

結果進房間一看,居然是無缺??瑪麗嚇了一跳!

3-106.bmp 

無缺看到瑪麗當然也很驚訝~~(還沒穿衣服,感覺有點像被捉姦在床~~)

3-107.bmp 

無缺趕緊用被單包住身體!瑪麗問無缺,你在這裡幹嘛?

3-108.bmp 

鄭仁很疑惑的問他們兩個是不是認識?

3-109.bmp 

瑪麗大聲說:無缺他是我老公~~鄭仁忽然恍然大悟的說:他就是跟你結婚那一位

3-110.bmp 

無缺接著說:那麼,你就是跟瑪麗結婚登記那一位?

3-111.bmp 

哇~~三位主角在這樣的場合見面了!!以後會有什麼樣的發展,真讓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