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bmp 

瑪麗看到無缺出現在鄭仁的家很震驚,因為鄭仁在旁邊,所以一直很大聲的叫無缺親愛的~~還問無缺在這裡做什麼?然後就把無缺拉出鄭仁的家~~

4-5.bmp 

因為被瑪麗這樣硬拉出來,所以無缺把吉他留在鄭仁家了~~無缺要回去拿,可是瑪麗說不行~~

4-6.bmp  

無缺就問為什麼不行?瑪麗說:你進去的話鄭仁一定會問你問題,如果被發現我們是假結婚的話,我就慘了!瑪麗跟無缺說他下班後會把吉他送回無缺家。無缺後來很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了。

4-7.bmp 

瑪麗很嚴肅的跟鄭仁說:請你不要去找無缺~~不過鄭仁覺得新的連續劇很需要像無缺那樣的音樂人,所以怎麼可能因為瑪麗說不要去動無缺鄭仁就會乖乖聽話~~~

4-8.bmp 

接著徐隽進來了,手上拿著新手機說要給瑪麗,因為昨天她把瑪麗的手機摔爛了!不過瑪麗說她的手機沒壞所以不需要拿新手機,可是接受道歉~~

4-10.bmp 

瑪麗在整理鄭仁的辦公室,隨手翻了一下劇本~~這時候鄭仁進來了,瑪麗趕快把劇本放好,還解釋說因為第一次看到劇本覺得很神奇。鄭仁問瑪麗說覺得看完覺得如何?瑪麗說她覺得劇本的題材很新鮮,也很有趣~~不過感覺太年輕人了,大人可能不會想看。

4-12.bmp 

瑪麗沒忘了無缺的吉他,要鄭仁把無缺的吉他給她!不過鄭仁說他要自己拿給無缺~~

4-13.bmp 

瑪麗從大老遠的就一直叫親愛的~~然後窩到了無缺的身邊。(這個動作好可愛喔!)無缺問瑪麗是怎麼了?瑪麗就說鄭仁在後面跟過來了!!

4-15.bmp 

鄭仁親自把吉他帶來還給無缺,跟無缺說:我們談談吧! 

4-16.bmp 

瑪麗很緊張,馬上大喊說:不可以!不要談!

4-17.bmp 

鄭仁後來把瑪麗鎖在車子裡!(奇怪,車子可以從外面把裡面鎖起來喔?)瑪麗一直叫無缺:親愛的,我要怎麼把這打開~~

4-18.bmp 

無缺對跟鄭仁合作感覺興趣缺缺~~還跟鄭仁說之前以這種合約方式,曾經被詐騙過幾次!!

4-19.bmp 

瑪麗最後從後車箱鑽了出來,馬上跑去跟鄭仁說:不要驚動我的親愛的!

4-20.bmp 

接著無缺像在撥東西的把瑪麗撥到他身後,跟瑪麗說他自己會看著辦~~

4-21.bmp 

無缺跟鄭仁說:會跟一個已經結婚的女生登記結婚,是正常人嗎?鄭仁對無缺說好像無缺對他有些誤會,這個婚姻對他來說是生意!

4-22.bmp 

無缺就說:結婚是事業、音樂也是事業~~

4-23.bmp  

無缺說他沒辦法相信這樣的人。接著就請鄭仁離開~~鄭仁離開前說會再來找無缺。

4-25.bmp 

無缺回說:不要再來了!酷~~

4-26.bmp 

這時候瑪麗她爸在旁邊看著他們,本來瑪麗爸是想跟無缺單挑的…(阿伯你能贏嗎??)結果沒想到瑪麗在無缺的身邊,讓瑪麗她爸不敢靠近~~

4-30.bmp 

無缺從對面窗戶玻璃看到瑪麗她爸在監視他們~~瑪麗聽到大叫的說在哪裡?

4-31.bmp 

無缺說:對啊~~就在那道牆後面…接著瑪麗就拉著無缺跑給她爸追~~

4-33.bmp 

後來無缺拉瑪麗來到了KTV~~瑪麗還問無缺說你不是討厭這種地方嗎?無缺說要待到瑪麗老爸離開再出去。

4-34.bmp 

瑪麗說來這裡了就來唱歌吧!無缺說他最討厭在這種地方唱歌了~~瑪麗說她是個大音痴,無缺那時候還不以為意。結果瑪麗真的開口唱歌起來,無缺嚇到說:這完全就是一個大音痴嘛~~

4-35.bmp 

無缺聽不下去了,把瑪麗的麥克風搶了過來~~(因為這樣又可以聽到根碩底迪的歌聲了!)

4-36.bmp 

在外面監視他們的瑪麗爸反應很好笑~~他聽到無缺的歌聲也不禁讚嘆,讚美無缺帥氣!!在這樣下去無缺就贏定了~~ 他發現苗頭不對了,就打電話給鄭仁他老爸說:鄭女婿完全不關心瑪麗,每天都讓瑪麗早退~~這樣下去就完蛋了!

4-39.bmp  

爸爸的窮追不捨讓瑪麗快瘋掉了 ~~(瑪麗爸就在後面,那個鬼鬼祟祟戴著墨鏡的傢伙~~)

4-40.bmp 

無缺剛好在路上遇到他的朋友,看到瑪麗她爸這樣緊追不放,無缺跟朋友說單車借用一下~~

4-41.bmp 

無缺跟瑪麗兩人就開始了他們愛的單車之旅~~瑪麗這時候跟無缺說他很帥!!無缺驚訝的看著瑪麗,瑪麗緊張的接著說:因為我以為你只會唱那種很吵雜的歌,沒想到你唱起抒情歌那麼好聽~~

4-42.bmp 

無缺接著虧瑪麗說:所以呢?你喜歡上我了嗎?瑪麗慌張的說哪有啊??才沒有喜歡無缺呢!

4-44.bmp 

天氣那麼冷,在外頭騎單車真的很難熬~~瑪麗看到了賣毛線的店(應該是手工藝店吧!)跑進去買了幾綑毛線。

4-46.bmp 

回到無缺家後,瑪麗一直在織手套~~無缺說瑪麗這樣看起來很女人!瑪麗就說她的確是個女人啊!

4-47.bmp 

無缺的手好像真的很冷~~瑪麗問無缺說要不要幫你織一雙?

4-48.bmp 

無缺很用力點了一下頭,說嗯~~(天氣真的太冷了吧!)

4-50.bmp 

接著瑪麗說要量無缺手的尺寸!看到無缺的手很讚嘆的說無缺手指真的好長喔~~

4-51.bmp 

瑪麗很認真的在織給無缺的手套,織了一陣子問無缺現在幾點了?無缺回她說大概過了九點半了吧!瑪麗嚇了一跳~~說她要趕回去了!!

4-52.bmp 

鄭仁公司出現了大難題了!因為電視台節目編審的關係,鄭仁公司拍的連續劇可能不能如期播出~~這樣一來原本已經答應要拍攝的演員,可能因為檔期的關係而拒演~~甚至要付違約金!!現在鄭仁是一個頭兩個大!

4-53.bmp 

鄭仁他爸知道鄭仁對瑪麗漠不關心後,跟鄭仁說:如果百天以後瑪麗選擇的不是你,就要收回他所有的投資~~鄭仁一開始很不能接受,不過後來還是妥協了!

4-54.bmp 

一大早,鄭仁就來接瑪麗,準備帶瑪麗去見鄭仁的爸爸~~

4-56.bmp 

在車上瑪麗在鄭仁面前打電話給無缺,跟無缺說要跟鄭仁去別墅,時間是兩天一夜。無缺前一晚又熬夜工作了,完全就是很不耐煩,不想跟瑪麗說下去的樣子~~

4-58.bmp 

瑪麗才不管無缺就繼續說她的(這算是瑪麗的強項吧!)瑪麗說鄭仁要求跟她進行一個二天一夜的行程,那她跟無缺兩個也要求一個四天三夜的行程吧!還說要把每天給鄭仁的時間減少一個小時,多的那個小時給無缺~~無缺當然完全不重視什麼時間的,因為他只想睡覺。瑪麗自己講的很開心~~

4-59.bmp 

鄭仁跟瑪麗說這兩天一夜的時間裡要盡全力~~瑪麗就問要盡什麼全力?

4-60.bmp 

明明就是鄭仁把瑪麗帶到這裡的,結果鄭仁在接了一通電話後說要出去一下!把瑪麗自己一個人丟在這裡~~瑪麗就抱怨鄭仁每次都在裝忙~~

4-61.bmp 

不過瑪麗感覺這個地方好像在哪裡見過~~不過瑪麗覺得應該是跟她看過的哪部連續劇很像吧!

4-62.bmp 

這時候瑪麗看到了媽媽和爸爸的照片,旁邊還有另一個人~~

4-63.bmp 

場景回到鄭仁的公司~~原來是李安跟他的女經紀人因為連續劇開播日期遙遙無期而決定要退出這個連續劇!

4-64.bmp 

不過徐隽跟鄭仁說她可以等,甚至為了這部戲也可以放棄拍電影,因為她喜歡這部作品。

4-66.bmp 

瑪麗遇到鄭仁他爸爸了,瑪麗跟鄭仁他爸爸表達感謝之意!非常感謝他幫忙還清債務。

4-68.bmp 

鄭仁他爸問瑪麗一些問題。一開始先問在公司上班情況如何?不過瑪麗說因為她都沒事做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接著鄭仁他爸又問說瑪麗會不會打高爾夫??瑪麗回說她家的經濟情況沒辦法去學高爾夫這種運動~~(我看鄭仁爸一直想找話題還是事情跟瑪麗一起分享,不過好像都找不到…)最後鄭仁爸問瑪麗說:那你會下圍棋嗎?瑪麗也說她不會耶~~不過後來瑪麗跟鄭仁爸說她有個會的東西~~(鄭仁爸眼睛一亮~~)

4-69.bmp 

搞了半天是這樣玩圍棋喔??(這個場景讓我想到宮野蠻王妃說~~那時候尹恩惠也是這樣跟太子玩圍棋地…)

4-70.bmp 

鄭仁回家了,看到鄭仁他爸跟瑪麗玩圍棋玩的很開心嚇了一跳~~鄭仁他爸看到鄭仁也收起了笑容,很嚴肅的回說你來啦~~(看到這樣的一幕覺得鄭仁好可憐喔!)

4-71.bmp  

瑪麗跟鄭仁父子一起用餐,不過瑪麗發現鄭仁的爸爸吃的東西跟他們不一樣,所以就問說:為什麼大叔單獨用餐啊?鄭仁他爸說他之前動了癌症手術~~所以現在吃的東西要小心!

4-72.bmp 

這時候畫面轉到無缺這裡囉!無缺一付很無奈的樣子,肯定是遇到啥了~~

4-73.bmp 

原來是瑪麗爸去無缺家找無缺了~~

4-74.bmp 

瑪麗爸問無缺為什麼要跟瑪麗結婚?無缺就說:去問自己的女兒吧!

4-75.bmp 

而且無缺其實一直覺得這件事跟他沒啥關係,也不知道為什麼事情就演變成這樣~~所以跟瑪麗爸說他沒有理由要受到這樣的待遇!

4-76.bmp 

這時候無缺他媽媽打電話給他,他直呼他媽媽的名字!瑪麗他爸一聽到是女生的名字就說你在跟女生講電話嗎?無缺不理瑪麗爸跟他媽說他馬上出去~~

4-77.bmp 

無缺跟瑪麗爸說他沒有話跟他說,接著說自己現在要去約會了~~瑪麗爸氣死了~~

4-78.bmp 

無缺媽媽又失戀了~~從年輕就一直在談戀愛的無缺媽還真厲害,難怪兒子也那麼厲害~~

4-79.bmp 

無缺問他媽媽說信任、願望、愛情哪一個重要?他媽媽想都沒想就說~愛情!!(答案也跟無缺一樣!!)無缺接著說不對,是義氣~~他媽媽說什麼啊?無缺就說:所以媽媽要找的不是自己愛的男人,而是要找個講義氣的男人~~

4-80.bmp 

無缺他媽問無缺說這話是從哪聽來的?無缺就說搬家那天在家門口遇到那女孩啊!無缺媽媽笑著說:喔!那個像小狗的可愛女孩…(這算讚美喔?感覺像小貓會可愛點~~)

4-82.bmp 

無缺媽問無缺說她很講義氣嗎?無缺笑著說嗯~~她跟其他的女人不太一樣!無缺媽就說不然你也找個有義氣的女孩啊!(意指瑪麗)不過無缺說瑪麗她不是女人~~感覺就是不可能跟瑪麗在一起的意思~~

4-83.bmp 

無缺的媽真的很怕孤單,失戀了就不知道要怎麼活…居然跟無缺說不然他們一起住好了!無缺很開心的說真的嗎?他媽媽說一直讓他在親戚家住來住去的,真的很對不起他!無缺還安慰他媽媽說沒關係~~不過無缺說到時候媽媽找到新的男人一定又會離開,無缺他媽說絕對不會!要講義氣啊~~還打了勾勾呢!後來無缺說要給媽媽買冰淇淋吃~~在買的過程中,無缺媽接到了跟她分手的男人的電話~~一溜煙又跑不見了!(無缺好可憐喔!怎麼跟黃泰京一樣都遇到會拋棄他的媽媽?)

4-83-2.bmp  

買完冰淇淋媽媽卻不見了,失望的無缺回到了剛剛跟媽媽在一起的公園,拿起了冰淇淋自己吃了起來~~(好口憐喔!)這時候無缺的電話響了!以為是媽媽很開心的拿起電話,結果不是媽媽,是瑪麗~~

4-84.bmp 

瑪麗大喊無缺親愛的~~無缺覺得很不耐煩~~

4-85.bmp 

因為鄭仁在旁邊,所以瑪麗一直在叫親愛的親愛的~~ 無缺就說不要再叫他親愛的了!他聽了覺得很噁心~~(奇怪~~照理說談了一百次戀愛的人怎麼會不習慣聽人家叫他親愛的呢?)

4-85-2.bmp 

不管無缺說啥,瑪麗都說自己的,她一直說她很想親愛的無缺~~

4-85-3.bmp 

無缺對瑪麗這種完全不管他說什麼就一直自己講的功力感覺很佩服!說瑪麗可以得演技大獎了~~

4-87-2.bmp  

最後瑪麗跟無缺說我愛你~~就把電話掛了!(很明顯是講給鄭仁聽的!)

4-88.bmp 

無缺掛掉電話後笑了一下,很開心的吃起冰淇淋~~ (估計是瑪麗漸漸進入無缺的心理了!)

4-90.bmp 

今天是徐隽的生日,不過她的心情很郁悶~~(是因為沒有無缺的陪伴吧!)

4-92.bmp 

瑪麗在鄭仁家看到了她小時候的照片,感覺很驚訝~~直說怎麼可能啊??

4-93.bmp 

照片上有一串日本字,瑪麗問鄭仁說上面寫有是什麼?

4-94.bmp 

鄭仁說上面寫的是:在妳的身邊~我會守護妳~永遠~~(哇!小時候就會搞浪漫了喔?)

4-96.bmp 

瑪麗想知道在這個房子裡到底發生過什麼?所以問鄭仁說他什麼事都不記得了嗎?

4-97.bmp  

鄭仁說他八歲以前的記憶全沒了,所以也不記得瑪麗那時在這裡跟他做了什麼~~

4-99.bmp  

瑪麗感覺很神奇的說:原來我們20年前在這裡見過面~~

4-100.bmp 

鄭仁把瑪麗手上的照片拿了過來,接著說:還挺浪漫的~~(真的!)

4-101.bmp 

不過鄭仁接著說的話讓瑪麗嚇了一跳,他說他會跟瑪麗結婚的!!

4-102.bmp 

瑪麗氣急敗壞的說:你不是對結婚不感興趣嗎?而且我已經有愛的人了,不可能跟你結婚的~~

4-104.bmp 

瑪麗一不小心跌倒了~~

4-105.bmp 

鄭仁背著受傷的瑪麗回到家裡~~瑪麗爸跟鄭仁爸覺得他們倆變好了,感覺很開心~~

4-106.bmp 

無缺看書的時候忽然看到之前瑪麗寫給他的-他們相遇過程的文章~~

4-107.bmp 

無缺看了之後說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感覺很噁心~~

4-108.bmp 

不過看到後來無缺笑的很開心~~

4-109.bmp 

無缺看著瑪麗打的毛線手套,把瑪麗做好她自己的那一隻套在右手,另外一隻要給無缺但沒織好的那隻套在左手。(無缺你在想瑪麗了厚~~)

4-110.bmp 

套上瑪麗織的手套,無缺感覺很溫暖~~這時候電話響了!無缺還想說是瑪麗打給他的~~不過很失望的是他樂團的朋友打來的!

4-111.bmp

想必無缺他的團員打給他一定只有說誰生日要他出來,但沒跟他說徐隽也在~~無缺看到徐隽的時候感覺很不自然,不過徐隽倒是很開心能見到他!

4-112.bmp 

徐隽很直接就跟無缺說:我們重新開始吧!

4-113.bmp 

不過無缺連想都沒想就說:對他來說,只要是分手的女人就是結束了~~(好絕情的無缺啊!徐隽真口憐~~)徐隽聽到這樣的回答很傷心的說無缺真是個壞男人,接著就起身說要去洗手間~~

4-115.bmp 

團員們在徐隽離開後一直罵無缺怎麼那麼絕情~~人家徐隽還留著你送給他的項鍊,一直帶在身上!不過無缺聽了好像也沒啥感覺~~

4-116.bmp 

無缺接著說:你們不是要我跟瑪麗結婚的嗎?怎麼又說這樣的話?

4-117.bmp 

團圓們說:無缺你不會因為瑪麗才拒絕徐隽吧?無缺說什麼啊?然後就說要回去了~~

4-118.bmp

接著有人傳簡訊給無缺~~要他注意身體小心點!無缺以為是瑪麗結果不是,無缺對瑪麗一通電話都沒來感覺有點小抱怨~~然後就啐啐唸說:瑪麗外宿中~~(本劇的片名在這時候出現了!)

4-120.bmp 

無缺在回家的路上看到有個女生被兩個醉漢騷擾,結果一看原來那女的是徐隽。

4-120-2.bmp 

無缺毫不猶慮地過去打那兩個醉漢~~

4-121.bmp 

無缺很生氣的對徐隽說:不是叫你不要一個人獨自行動嗎?(這句台詞讓我想到黃泰京跟美男說不是叫你不要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徐隽這時候震驚了一下~~

4-122.bmp 

無缺問徐隽妳還好嗎?

4-123.bmp 

徐隽抱著無缺說:我不好,我一點都不好~~(被無缺你那樣拋棄怎麼會好啊?口憐喔!)不過無缺被徐隽抱的表情很無奈,我看是真的已經對她沒感覺了!

4-124.bmp 

鏡頭轉到鄭仁家的別墅,鄭仁在幫受傷的瑪麗冰敷~~瑪麗說她沒關係,不過鄭仁還是很細心的照顧瑪麗。

4-125.bmp 

瑪麗問鄭仁說:為什麼你改變主意決定要跟我結婚啊?鄭仁說一方面是商業上的考量,最重要的是爸爸很希望妳是他的兒媳婦~~瑪麗這時候說你真是個孝子~~

4-126.bmp 

這時候鄭仁說:他爸爸對他來說就像是神~~一個既慈悲又殘酷的神…(有點可憐的感覺~~)

4-127.bmp 

這時候瑪麗拿起電話想要打給無缺,可是鄭仁把她的電話拿了起來說:不要打電話了~~瑪麗說你管我!鄭仁說以後無缺就是他的敵人了~~說他以後會努力的!

4-128.bmp 

接著鄭仁就親了瑪麗的額頭!哇~~關係大躍進耶~~(那無缺怎麼辦?瑪麗妳還把眼睛還閉起來喔!?)

4-130.bmp 

第四集結束了,感覺無缺跟鄭仁都開始慢慢喜歡上瑪麗了喔!真的是愈來愈有意思了~~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