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bmp 

經過了讓瑪麗難為情的前一晚(因為鄭仁親了瑪麗額頭~~),瑪麗似乎對於目前的關係感到很迷網~~(還是在想無缺啊??哈~~)

5-2.bmp 

當瑪麗在床上翻來翻去、想東想西的時候,鄭仁這時候在瑪麗的房門外為某件事傷腦筋~~原來是鄭仁因為有公事要提早離開,所以給瑪麗留了張紙條!(那麼貼心喔~~)看看是要夾在門縫還是放在門下,後來想說放在一打開門看得見的地方,所以鄭仁蹲下來放上紙條,看看位置適不適合??不過就在同時,瑪麗開了房門。

5-3.bmp  

一時之間瑪麗被鄭仁奇怪的舉動嚇了一跳,鄭仁也覺得很不好意思~~跟瑪麗說因為他臨時要趕回公司,所以要先走。走之前寫了一張紙條跟瑪麗說他先去公司了!不過瑪麗在聽到鄭仁的回答後反而很大方的說,就一起去公司吧!

5-4.bmp 

在車上,鄭仁順口問瑪麗:妳喜歡什麼樣的音樂?結果瑪麗跟鄭仁說只要是不吵的搖滾樂她都喜歡!鄭仁聽到這個回答很意外~~(因為他覺得會喜歡無缺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那種吵雜的音樂才對~~)瑪麗發現她講錯話了,趕緊更正說:無缺的~~無缺的音樂她很喜歡~~(真是欲蓋彌彰…)

5-5.bmp

瑪麗接著說講到就想起無缺了~~想說要不要打給電話給無缺?不過怕無缺昨晚沒睡在創作的話打去就會吵到他了!但鄭仁叫瑪麗不用打電話了,就說要直接送瑪麗到無缺那~~

5-6.bmp 

這時候的無缺在想著瑪麗昨天跟他說:親愛的~~我愛你!!(是愛上瑪麗了嗎?)手上還戴著瑪麗未打好的毛線手套~

5-7.bmp 

無缺邊想瑪麗邊塗鴨!還寫上Merry Christmas~~(真的很想瑪麗厚!配音這時候還一直有喵喵叫的聲音~~)最可愛的是無缺還邊寫邊笑~~

5-8.bmp 

當無缺正在想瑪麗的時候,忽然有女生咳嗽的聲音傳出~~(天啊!無缺又隨便把女人帶肥家了?)

5-9.bmp 

原來是昨天硬抱著無缺的徐隽~~昨晚喝掛了所以留在無缺家裡。無缺跟徐隽說因為不知道她新家在哪所以只好把他帶回來他家~~(這正中徐隽的下懷吧!)

5-9-1.bmp 

徐隽在無缺家看來看去~~(一定很開心能在無缺家裡吧!)這時候徐隽發現椅子上有毛線球…問無缺在學織毛線嗎?還是有女人了?無缺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說~~哦!沒…沒什麼!

 5-10.bmp  

瑪麗就快到無缺家了!在途中看到路邊有別人丟棄的電視,瑪麗還叫鄭仁停車跑去搬~~到了無缺家後鄭仁要瑪麗讓讓,準備幫瑪麗把電視搬進無缺家~~(鄭仁還碎碎唸的說幹嘛撿垃圾!瑪麗說這才不是垃圾~因為瑪麗要在無缺家看連續劇啊!)這時候的無缺剛好開鐵門要送徐隽上計程車!

5-11.bmp 

瑪麗看到無缺跟徐隽在一起嚇了一跳!馬上把鄭仁轉過來背向無缺,說他領帶歪了要幫他調整~~(因為瑪麗不想讓他看到無缺跟其他女人在一起,看到的話可能就會覺得她跟無缺的關係其實是假的~~)

5-12.bmp 

徐隽跟無缺說以後也能常聯絡吧!無缺沒有正面回應~~徐隽接著說我會聯繫你的~~無缺也只說再見!(當一個偶像明星結果這樣委屈求全,喜歡妳的那些影迷會很心疼吧!)

5-13.bmp 

瑪麗一看到徐隽的計程車走了,馬上飛奔到無缺的身邊,大叫親愛的~~無缺嚇了一跳,直接叫了瑪麗的名字!瑪麗嚇了一跳說:你是第一次叫我瑪麗耶~~瑪麗接著問無缺說剛才那個不是徐隽嗎?怎麼會在這裡?無缺打馬虎眼說不知道~~

5-14.bmp 

無缺說一早就來這幹嘛?接著後面出現了鄭仁~~(無缺跟瑪麗兩個的眼神都是一付幹嘛來找麻煩的臉~~)

5-15.bmp 

瑪麗跟鄭仁一起到無缺家裡面~~鄭仁看著無缺的音樂設備,誇讚說比他想像的還齊全!瑪麗在他們兩個中間一直在整理房間。無缺很不耐煩的說:究竟要糾纏到什麼時候啊?

5-16.bmp 

無缺接著說:不是說過沒必要再見面嗎?幹嘛還來?

5-17.bmp 

無缺問瑪麗說什麼時候要去上班?瑪麗說她要待在這裡久一點,代表說她可以晚點去上班。無缺就說難道上下班都沒有規則嗎?一下這樣一下那樣的? 

5-18.bmp 

無缺接著把鄭仁酸了一頓問,說一下熬夜、一下早退、一下又可以晚到,到底是要工作還是要談戀愛啊?

5-19.bmp 

不過接著鄭仁說的話讓無缺更不高興了!鄭仁說:我以後會對瑪麗盡全力的~~

5-20.bmp 

無缺覺得有點驚訝回問說:什麼全力啊?你不是說過對這婚姻沒興趣嗎?對於鄭仁這樣反覆的說法無缺繼續用諷刺的語氣說:真是沒原則!

5-21.bmp 

鄭仁跟無缺說:你以後要開始緊張了!無缺聽了這句話後更生氣~~

5-22.bmp 

瑪麗對無缺亂發脾氣感到很不解~~當然無缺不承認他有對瑪麗兇!

5-23.bmp 

瑪麗酸酸的回問:你和徐隽是什麼關係啊?是不是昨晚跟她在一起?無缺說關妳什麼事?你是我老婆嗎?瑪麗就說:我是你老婆啊!

5-25.bmp 

瑪麗到辦公室後,鄭仁問瑪麗要不要跟他一起吃早飯?在吃早餐的時候鄭仁跟瑪麗說他希望以後每天中午都能跟瑪麗一起吃飯!這時候餐廳裡只有他們一桌的客人,瑪麗看了很不自在,就問鄭仁說,你是不是把整個飯店包下來了?鄭仁的表情就是一付沒有啊等著看好戲的表情~~後來在瑪麗講完沒多久就有客人進來了!瑪麗覺得很不好意思~~

5-26.bmp 

瑪麗又黏到無缺身邊了!不過雖然是跟無缺在一起,但是嘴巴唸的是鄭仁留給她的紙條內容!

5-27.bmp 

無缺這時候唱了物質萬能主義加上雙重人格而且還沒禮貌的歌~~(把瑪麗那時候罵鄭仁的話都記起來了耶!真是厲害!)不過這時候瑪麗卻說,在和鄭仁相處後覺得他人還不錯,而且現在會給她工作做了!

5-28.bmp 

無缺聽到瑪麗這樣說就虧瑪麗說:那這樣看來妳可以跟他結婚啦!

5-29.bmp 

看著無缺說的咬牙切齒的樣子,瑪麗說你是在嫉妒嗎?無缺怎麼可能會承認呢?

5-30.bmp 

無缺說男人看男人很準的,他覺得鄭仁那傢伙疑點太多了!一定有什麼問題~~

5-31.bmp 

無缺接著抱怨說:妳連在我身邊都要一直談別的男人嗎?(就說你在吃醋厚~~)

5-32.bmp 

晚上回到無缺家,瑪麗利用現有的材料做了晚餐。無缺吃了以後覺得超好吃的~~直說很久沒吃過家常菜了,看得出來很開心!

5-33.bmp  

瑪麗看著無缺吃的很開心,夾了一塊雞蛋捲給無缺,還說看你那麼瘦要多吃點才行!無缺覺得瑪麗的舉動很像媽媽~~不是!是像老婆!這時候瑪麗的反應很直接就說:我是你姐姐!

5-35.bmp 

吃的正津津有味的時候,無缺的媽來了!這個一直惹事的媽媽又給了無缺新的難題~~急需500萬跟男友分手!(台幣大概十幾萬應該也還好吧!真的那麼窮喔?)媽媽還說她這樣還不如死了算了,哪有那麼誇張啊!無缺沒辦法就答應媽媽說他會去想辦法!

5-36.bmp 

在房間等著無缺的瑪麗,這時候見到了來找無缺的房東太太。 房東太太很生氣的要瑪麗轉達無缺,如果這禮拜再不交出保證金,就要收回房子!瑪麗聽到後直說不可以,然後給房東太太之前跟無缺說要付的那兩百萬。

5-37.bmp 

隔天到鄭仁家,看到了一個氣質高雅的太太~~原來是鄭仁他爸爸為了讓瑪麗表現得更為得體請來的管家。瑪麗在看到一整間的衣服、帽子、鞋子真的是傻眼了!(這時候我想到海尼根的廣告!這時候女人看到這種豪華的更衣間,應該大聲尖叫吧!)

5-38.bmp 

鄭仁跟徐隽說他最近想跟一個叫姜無缺的人簽約!徐隽聽了在笑,跟鄭仁說姜無缺就是他以前的男友~~鄭仁嚇了一跳!徐隽接著跟鄭仁讓說她去說服他!

5-39.bmp 

在兩個談話的過程中,瑪麗出現了!瑪麗穿著正式的服裝出現在鄭仁跟徐隽面前,鄭仁嚇了一跳(煞到了嗎?)~~徐隽也說瑪麗這樣很好看。

 5-40.bmp

瑪麗的死黨們在高級餐廳的門口見到了要跟鄭仁一起去吃飯的瑪麗!瑪麗的朋友在看到鄭仁之後,直說鄭仁超帥氣~~(是真的啊!我也這樣覺得,看在錢的份上,就跟鄭仁在一起好了!)

5-41.bmp 

不過禍從口出,這句話一點都沒錯!瑪麗的死黨一沒想清楚就說:瑪麗你都沒談過戀愛,真有男人緣耶~~!把瑪麗給嚇死了!

5-42.bmp 

瑪麗趕緊解釋說:無缺是初戀,所以沒和別人談過戀愛!(這種話鄭仁會相信嗎?真神奇!)

5-44.bmp 

雖然瑪麗的死黨一個跟瑪麗說鄭仁是超完美新郎人選!一個說無缺是超帥氣的藝術家!不過瑪麗還是很堅定的說:我誰也不會愛的! 

5-45.bmp 

無缺回到家裡,沒想到徐隽居然在無缺家裡。好像是很清楚無缺的鑰匙會放哪裡,所以自己開門進去!無缺看到感覺不是很開心。這時候房東太太進來說要找無缺談事情!無缺就要徐隽先離開,徐隽從他們的對話發現無缺好像有經濟上的問題!就問無缺說需不需要幫忙?不過無缺有點生氣的說不用了!(真的很死鴨子嘴硬耶~~)

5-46.bmp 

瑪麗又看到徐隽來無缺家裡,看得出來不太開心!(因為愛上無缺了嗎?這應該嫉妒吧!)

5-47.bmp 

無缺聽到房東太太說瑪麗已經幫他把房租繳完的事感到很生氣!對瑪麗說這事跟你沒有關係!!不過瑪麗說怎麼會沒關係?因為她每天四點到十點都要來這,所以算是房租。

5-47-1.bmp 

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無缺寫了借據給瑪麗!說一定會還錢給瑪麗~~(不過也沒寫什麼時候要還~~真的會還嗎??)

5-48.bmp 

瑪麗開心的大叫說:太好了!我可以合法的來這裡了~~不過無缺的臉色很難看!(誰叫無缺你那麼窮?怪誰~~)

5-49.bmp 

鄭仁的爸爸找瑪麗出來,送給瑪麗漂亮的衣服!(看得出來很貴啊!不過真的不錯看說~~)瑪麗跟鄭仁爸爸說這樣的禮物他真的沒辦法接受!(瑪麗妳就是愈這樣,他爸爸就更喜歡你啦!因為至少知道瑪麗不是個愛錢的人。)

5-50.bmp 

瑪麗她爸爸找無缺出來喝酒~~ 他問無缺說有愛他們家瑪麗嗎?無缺沒有回答!(因為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瑪麗的爸看到無缺的反應很傷愛的大喊說:我的瑪麗真可憐,愛上了一個根本不愛她的男人~~

5-51.bmp 

無缺叫瑪麗的爸不要再喝了,不要這樣~~瑪麗的爸很生氣的說不然要怎樣?讓你走你也不走,瑪麗你也說不愛~~(原來是瑪麗的爸給無缺到日本的機票,要無缺暫時離開韓國)

5-52.bmp  

瑪麗爸喝的爛醉~無缺很可憐的把瑪麗的爸扛回瑪麗家。正好鄭仁送瑪麗回家也在門口!所以兩個女婿把瑪麗爸帶回家~~不過後來發生慘案了!就是瑪麗的爸因為喝太多結果吐在無缺的身上!(無缺好口憐喔~~)

5-53.bmp 

看得出來無缺很沮喪~~被別人這樣吐了一身,一定很不好受吧!(所以無缺快要爆發了~~)

5-54.bmp 

瑪麗對無缺說抱歉~~每次都這樣麻煩他,還讓他遇了那麼多的事!無缺很生氣的說:這種事情到底還要我做到什麼時候?這時候鄭仁聽到了他們的對話!無缺看了鄭仁一眼就走了~~

5-55.bmp 

瑪麗準備把爸爸的衣服拿去洗,所以檢查口袋裡有沒有東西!結果看到了爸爸要給無缺的機票~~瑪麗很生氣,說爸爸怎麼可以這樣子!!

5-56.bmp 

瑪麗跑去找無缺,跟無缺說抱歉~~無缺看得出來很無力,就說了到此為止吧!瑪麗聽到很震驚的說:什麼到止為止啊?我們還簽了合約呢!

5-57.bmp 

瑪麗接著說:不是合約的問題~~而是無缺跟瑪麗是用義氣聯結的兄弟啊!無缺聽了也沒啥感覺就說:我要出去了!

5-58.bmp 

無缺說要出去,然後就直接脫了衣服要換外出的衣服,瑪麗嚇到了用手遮起眼睛!(還真純情啊!)

5-59.bmp 

無缺出去後,可憐的瑪麗遇到了任性的無缺媽!無缺的媽跟瑪麗說她想吃泡菜蘿蔔~~所以苦命的瑪麗開始了小媳婦的一天!

5-60.bmp 

這時候的無缺跟樂團的人在一起!大家都叫無缺去跟鄭代表簽約,希望無缺能有好的發展!

5-61.bmp 

這時候徐隽也來了!她一直想說服無缺接受鄭仁的邀請!不過無缺好像還是一付興趣缺缺的臉!

5-62.bmp 

徐隽送無缺回家,兩個人在車上聊天!(應該是徐隽繼續再說服無缺吧!)不過這時候被出來丟垃圾的瑪麗看到了!瑪麗很難過的說:人家在拼命做事耶~~結果你呢?真是過份!然後瑪麗就很難過的離開了!

5-63.bmp 

無缺回到家裡看到媽媽,問媽媽瑪麗呢?他媽說瑪麗做完泡菜蘿蔔就回去了!還說無缺找了個100分的女友~~無缺看到桌上幾大盒的泡菜蘿蔔驚訝的問媽媽說:是妳要他做的嗎?

5-64.bmp 

無缺覺得很對不起瑪麗,馬上打電話給瑪麗~~結果瑪麗不接他的電話!(瑪麗在生氣啊!不過生氣不是因為做泡菜蘿蔔,是因為他又看到你跟徐隽在一起~~)

5-65.bmp 

瑪麗回家後對這件事還是耿耿於懷~~說自己那麼努力的在做泡菜蘿蔔!結果自己卻去見別的女人~~(瑪麗吃醋了!)

5-66.bmp  

無缺來到鄭仁的公司談合約的事情~~

5-67.bmp 

無缺聽到那些合約內容好像沒啥興趣,不過他提出了一個條件!就是他的歌要由他們樂團來唱!

5-68.bmp 

鄭仁說你們樂團不是解散了嗎?無缺聽到說:我們是一家人!因為你是企業家所以不太清楚義氣是什麼吧!(哇!無缺跟鄭仁談義氣耶!真的被瑪麗影響不小喔~~)

5-69.bmp 

鄭仁最後妥協的說:他可以接受一首,但是他要先試聽!如果他覺得不行他就要換專門的樂團!無缺聽了很不以為然,說我們是偶像歌手嗎?要聽你的擺布?接著兩個很激動的站了起來!就在這緊張的時刻,瑪麗出現了!

5-70.bmp 

原來瑪麗不知道無缺他們在這裡,本來是要給鄭仁看報告的!所以馬上說:我不知道有客人!失禮了!就趕快回到辦公室裡。不過比較有趣的是無缺的表情!完全一付不可置信的臉。他沒想到瑪麗會穿成這個樣子!

5-71.bmp 

瑪麗把無缺叫出來,生氣的跟無缺說你怎麼都沒商量一下!

5-72.bmp 

無缺說:是妳不接電話的啊!

5-73.bmp 

無缺跟瑪麗說因為媽媽的事他感到很抱歉!不過瑪麗說她爸爸也讓無缺生氣,所以彼此算扯平了!

5-74.bmp 

瑪麗跟無缺說不能簽這份合約!無缺回說那是他的事,跟瑪麗無關~~

5-75.bmp 

不過無缺對瑪麗這身打扮很有意見!問瑪麗說是不是在公司都是穿這樣?

5-76.bmp 

無缺還說原來瑪麗也跟其他女人一樣都愛追求名牌!瑪麗生氣的說她才不是,而且如果她真的是這種女生,那他就直接跟鄭仁結婚就好啦!

5-77.bmp 

看到鄭仁一來,瑪麗馬上就黏到無缺身邊,跟鄭仁說他們商量了一下,看來這次的合約是~~取消(無缺很帥氣的接下去說!)

5-78.bmp 

既然代表不願意讓他們的樂團參與,無缺說他也不想勉強去迎合~~(真是有個性!但是幹嘛跟錢過不去啊?難怪那麼窮~~)

5-81.bmp 

徐隽問無缺為什麼不接受合約?理由是什麼?不過無缺一句話也沒說就走了!

5-82.bmp 

這時候最討人厭的李安經紀人又出現了!(可不可以叫她不要再出來了啊?真想扁人~~)她跟鄭仁說姜無缺他不能跟代表簽約!因為姜無缺已經跟她簽過約了!

5-83.bmp 

那個機車去找到無缺家了!無缺說:我不是給你違約金了嗎?不過那女的說:有嗎?你有證據嗎?

5-85.bmp 

無缺很無力的說:奴隸契約還不夠!現在直接欺詐脅迫了~~(這女的真可惡!)

5-87.bmp 

這時候鄭仁載著瑪麗要去無缺家!在車上聊到無缺,說瑪麗跟無缺好像都不會談公司的事!瑪麗很緊張的問鄭仁是在懷疑她跟無缺的關係嗎?

5-88.bmp 

無缺的心情真的是跌入谷底了!想必是很想死一死就算了吧!唉~~

5-89.bmp 

瑪麗他看到無缺很大聲的叫親愛的~~又跑去黏在無缺的身邊!無缺這時候說他沒心情要瑪麗放開他!不過瑪麗說現在是非常時期要無缺一定要幫幫她!

5-90.bmp 

鄭仁進來了!瑪麗故意黏著無缺用大大的眼睛看著鄭仁!

5-91.bmp 

無缺問鄭仁說:你說你要開始盡力,讓我緊張是嗎?

5-92.bmp 

接著無缺就把瑪麗給親了下去!!

5-93.bmp  

哇哇哇~~無缺跟瑪麗的戀情要開始了嗎?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