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bmp 

第六集一開始就是個美妙的畫面!無缺剛親下去的時候瑪麗還眼睛睜大大的,不過後來眼睛就閉起來了!這是代表~~(在享受嗎??)

6-4.bmp 

無缺之後擺了一付~~你怎麼樣~~的表情!感覺在示威!

6-3.bmp 

鄭仁看到這一幕也只是冷冷的笑了一下就離開了~~

6-5.bmp 

鄭仁走了之後,瑪麗六神無主的問無缺在幹嘛??無缺說在幫妳啊!(這樣的幫人方法喔?那大家一定都想要無缺的幫忙!)

6-6.bmp 

瑪麗很傷心的說:這是第一次~~(24歲還沒接過吻!還真是有夠純情的~~這種事是已經交過100個女友的無缺想不到的!)

6-7.bmp 

無缺想到了之前他們在玩遊戲的時候,瑪麗因為沒有接過吻而被大家笑~~無缺知道事情大條了,一直跟瑪麗說對不起!

6-8.bmp 

無缺走到瑪麗身旁蹲了下來,跟瑪麗說:妳就打到你出完氣為止吧!

6-9.bmp 

結果瑪麗還真的給她很用力的打下去說!口中一直喊:你這個大壞蛋!花心大蘿蔔~~(嗚!瑪麗哭的好傷心喔!她跟無缺說初吻就是要給自己最愛的人,結果現在變這樣!不過瑪麗妳也沒差啦!因為無缺以後就會是你最愛的人了~~不哭喔~~)

6-10.bmp 

一直對瑪麗跟無缺關係感到質疑的鄭仁,問徐隽跟無缺分手多久了?徐隽對於鄭仁對她跟無缺的事情感興趣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回答鄭仁說從去年她生日那天到現在大概一年了!然後接著鄭仁又問徐隽說:無缺現在有沒有女朋友?

6-11.bmp 

徐隽跟鄭仁說無缺現在沒有女朋友,似乎只在乎音樂創作~~

6-12.bmp 

因為那一個吻,瑪麗在家裡感覺很困擾~~瑪麗的爸以為瑪麗那麼早回來是因為跟無缺吵架!如果知道是因為瑪麗的初吻被那個男的奪走了,應該會衝去殺無缺吧!

6-13.bmp 

瑪麗來上班後看到了鄭仁,跟鄭仁說:昨天你都看見了吧!所以請放棄吧! 

6-14.bmp 

不過鄭仁很直接了當的說:不!我反而受到了刺激~~(呵…這樣就對了!)

6-15.bmp 

瑪麗無意中看到方室長跟無缺在通電話!那可惡的女人跟無缺說你有證據給過我違約金嗎?(真是惡毒的女人,無缺明明就給妳了!)

6-16.bmp 

瑪麗下了班到無缺家裡,在沙發上看到了無缺跟方室長簽訂的合約~~瑪麗大概看了一下內容,覺得很可怕!(連瑪麗都覺得可怕了!無缺你當時候怎麼會簽啊?真神奇!)

6-17.bmp 

正在看的同時,無缺從床上冒出來~~瑪麗嚇了一跳,趕緊把合約書塞到自己的包包裡!

6-18.bmp 

無缺從床上起來後走到了瑪麗的身邊喝水!瑪麗看著無缺,看啊看的又看到無缺的嘴巴上去了~~整個就是害羞啊!

6-21.bmp 

無缺看到瑪麗臉上紅咚咚的,就問瑪麗是不是感冒了!

6-22.bmp 

瑪麗覺得自己沒辦法招架了,就跟無缺說自己要回去了!無缺還唸說時間又還沒到~~(之前都死皮賴臉的留在這裡,現在時間還不到就急著要走?)

6-23.bmp 

瑪麗隔天到公司見到了鄭仁,把昨天從無缺家裡偷拿的合約書給鄭仁看!還跟鄭仁說無缺是個只知道音樂不知道人心險惡的人,請鄭仁幫忙無缺解決這個合約問題~~

6-24.bmp 

鄭仁看到了合約內容,直接跟方室長說這是個典型的不平等奴隸條約!問方室長自己的公司跟李安知道這件事嗎?方室長對於合約跑到鄭仁手上感到很驚訝!一直跟鄭仁說因為無缺是新人,所以給這樣的條件是正常的~~鄭仁就反問方室長是不是用新人的名義簽了很多像這樣的奴隸條約?

6-25.bmp 

方室長知道自己再跟鄭仁爭辯下去對她也不會有利,所以簽了從此放棄無缺的合約書!(耶!無缺沒事了!)

6-27.bmp  

方室長跟無缺說:以後大概沒機會見面了!我們就各自好好過吧~~完就把電話掛了!無缺滿頭霧水的說:什麼啊?突然這樣?!(這樣不是很好嗎?上一集最後還因為這件事垂頭喪氣的,感覺好像天都塌下來了一樣,結果忽然間事情就解決了,一定很不習慣!)

 6-29.bmp

瑪麗看到無缺講完電話!就跑去無缺身邊問說:方室長是不是放人了?無缺說:妳幹嘛跟他說?瑪麗說因為她擔心無缺啊!接著還繼續說鄭仁他似乎是個不錯的人,而且有能力!(瑪麗你這樣讚美鄭仁,無缺會吃醋喔~~)

6-30.bmp 

無缺一聽到是鄭仁幫他解決合約的問題,馬上跑到鄭仁的公司找鄭仁!鄭仁看到他劈頭就說:以後再也不要隨便簽合約了!

6-31.bmp 

鄭仁很希望取得無缺的信任!不過無缺跟鄭仁說:從將一般音樂人都很難擁有的昂貴吉他放在辦公室裡當擺飾來看,無缺是怎樣都沒辦法相信鄭仁的。

6-33.bmp 

在無缺離開鄭仁辦公室準備要離開公司,在等電梯的時候忽然聽到吉他聲,無缺好奇往發出音樂的地方走去,發現原來是鄭仁在彈吉他!原來鄭仁不是把吉他當裝飾品的那種人~~

6-34.bmp 

鄭仁彈吉他彈了一會兒,似乎手開始使不上力!結果鄭仁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有一道很長很深的疤痕…(感覺是個很深痛的過去~~)悲傷的畫面。

6-36.bmp 

無缺回去後想了很多事,想到自己的媽媽要錢、想到瑪麗、想到鄭仁~~似乎心裡有了什麼決定!

6-37.bmp 

隔天無缺到了鄭仁的公司,跟鄭仁和瑪麗說他是來簽約的~~

6-38.bmp 

到了辦公室裡談論有關合約的事,不過無缺還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感覺…(明明就是自己的事厚!難怪之前會被騙~~)

6-39.bmp

鄭仁問無缺為什麼會改變心意?無缺回答:好奇心使然!因為無缺很好奇鄭仁是個什麼樣的人。還說鄭仁辦公室裡那些吉他好像並不是擺飾品。

6-41.bmp 

不過無缺說他有一個條件,就是這份合約以他們三個人的百日合約最後一天當作終止日!鄭仁也答應了。

6-43.bmp 

不過鄭仁說他們三個人在公司的事要保密!否則瑪麗會很尷尬~~不只瑪麗,他們兩個同時也會很尷尬。

6-44.bmp 

百日契約還剩77天~~

6-46.bmp  

無缺跟團員們聚餐~~團員們問無缺有沒有把瑪麗當女人看??不過無缺說瑪麗有時候感覺像媽媽~~==(女人被這樣講會開心嗎??)團員們聽到無缺這樣的答案都說遊戲結束了~~不過很難說啊!不是有種叫戀母情節的男人嗎?搞不好無缺就是了!

6-51.bmp  

為了慶祝無缺簽訂新契約,大家都到齊了!包含徐隽~~所以瑪麗出現在無缺的慶功宴上,徐隽感到很吃驚~~結果無缺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介紹瑪麗就說瑪麗是他的粉絲~瑪麗對於徐隽跟無缺的關係也很好奇,就問說他們是什麼關係??徐隽就說他們以前是戀人~~看得出來瑪麗在聽到這個答案有點沒落~~

6-60.bmp 

後來瑪麗跟無缺回到家裡~~無缺在瑪麗面前直接就護髮起來!(完全把瑪麗當家人就對了~~)瑪麗笑說無缺這樣很醜無缺也不以為意!兩個人就是在這樣吵吵鬧鬧間累積出感情的!

6-67.bmp 

瑪麗跟代表吃午餐,談話間討論到連續劇的事!瑪麗隨口說了一個想法,就是為什麼連續劇要先讓電視台審核時段才能開拍呢?為什麼不能先把劇拍完,直接給觀眾看就好了?(也就是先前製作)鄭仁聽到瑪麗這樣的建議,心中好像有了什麼盤算!

6-71.bmp  

瑪麗下了班就是無缺的時間了!瑪麗邊抱怨無缺家像垃圾場,不過還是整理的很開心!她問無缺要在外面吃完再回去嗎?無缺說想回家吃瑪麗煮的大醬湯!

6-76.bmp 

瑪麗把大醬湯做好後傳了個圖片給無缺,叫他快回家囉!無缺笑的很開心~~(要溶化了~~)

6-77.bmp 

心情很好呦~~馬上就跟徐隽說今天就到這裡為止!(要趕快回去喝大醬湯了 !)

6-79.bmp 

結果瑪麗她爸爸又來找無缺麻煩了!(因為鄭仁他爸派人跟蹤瑪麗,拍下了瑪麗在無缺家打掃的照片!讓瑪麗爸很不爽~~)

6-80.bmp 

看一個人不順眼什麼都礙眼!無缺的髮型也讓瑪麗爸很嫌棄~~(我怎麼看都很帥哇!)

6-84.bmp 

無缺跟瑪麗約在公園見面!不過瑪麗說沒看到無缺!

6-85.bmp 

嚇人的來了!無缺的完美髮型變短了~~(不會吧!!晴天霹靂~~)

6-86.bmp 

後來他們到鄭仁他爸買給瑪麗她爸的辣炒年糕店,讓瑪麗她爸看無缺為了瑪麗把頭髮給剪了!瑪麗爸嚇了一跳!(大家都嚇一跳吧!)

6-91.bmp 

回到無缺家,瑪麗對無缺一直感到很虧欠他!瑪麗把她織好的手套給無缺!

6-94.bmp 

瑪麗摸了摸無缺的頭髮,直說一定心疼死了吧!(當然啊!大家看了都心疼~~)

6-95.bmp 

結果最後結果當然是~~假髮!!(還好不是真的剪~~)

6-96.bmp 

連續劇要開拍了!鄭仁準備了一個開幕派對,要無缺在開場時做個表演!

6-98.bmp 

無缺很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台了!

6-99.bmp 

身為男人,鄭仁也覺得無缺很帥!他問瑪麗說,姜無缺很帥吧!

6-100.bmp 

瑪麗看的很開心,回答鄭仁無缺唱歌的時候最帥了!因為音樂很大聲,所以他們兩個講話都靠很近!無缺看了很不開心~~(準備要罵人了!)

6-101.bmp 

充滿殺氣的眼神~(哈哈!真有趣!)

6-105.bmp 

無缺結束表演後把瑪麗叫他後台,跟瑪麗抱怨怎麼能在那麼多人面前跟代表那麼親熱?瑪麗笑無缺在吃醋~~(是在吃醋啊!)

6-106.bmp 

鄭仁看到無缺捉著瑪麗的手!說不是說好在公司要保密嗎??

6-107.bmp 

無缺很不開心的說,說好要保密,結果就在他演出的時候兩個人黏在一起給大家看嗎?(無缺生氣了!)

6-109.bmp 

無缺跟鄭仁兩個人一人拉瑪麗一隻手,瑪麗面對這樣的局面感到束手無策,不知道該怎麼辦!

6-110.bmp 

這時候一群人走了進來,看到他們正在拉扯的畫面!

6-111.bmp 

徐隽看到無缺牽著瑪麗的手感到很錯愕~~

6-112.bmp 

無缺接著拉起瑪麗的手說,她是我的女人~~

6-113.bmp 

呵呵!好戲上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