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bmp 

無缺說瑪麗是他的女人還不夠,更直接說他們結婚了!(真是夠勁爆的~~)

7-5.bmp 

鄭仁很生氣無缺這樣不負責任的言論,跟無缺打了起來!

7-6.bmp 

拉扯間瑪麗被摔到一旁,結果額頭受傷了!(當瑪麗的額頭還真可憐~~從小到大那裡都要受傷就對了!)

7-7.bmp 

瑪麗帶無缺回家擦藥!唸無缺說自己不是和平主義者還跟人家打架??無缺辯解的說和平又不是只靠一方就能維持的!(所以就是說人家都打過來了,還和平不和平?)

7-11.bmp 

瑪麗問無缺為什麼把他們結婚的事說出來?無缺說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無意識間就說出來了!

7-12.bmp 

瑪麗很生氣,說無缺每次都這樣~~衝動、不顧後果、我行我素~~這次的事也是想要贏代表才利用了瑪麗~~

7-14.bmp 

瑪麗隔天去公司上班!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大家都在看她!後來瑪麗遇見代表~~問無缺以後會怎麼樣?

7-15.bmp 

鄭仁說他是個公私分明的人!所以要瑪麗放心!

7-16.bmp 

這時候忽然聽見有人大喊~親愛的~~

7-17.bmp 

原來是無缺一大早就跑來公司,說為了要養活老婆,要開始努力賺錢了!(很明顯就是做給鄭仁看的!有點小幼稚喔!不過還蠻可愛的~~)

7-18.bmp 

結果忽然間鄭仁的爸出現了~~(今天就是一直會有人出現就對了~~)他很生氣的質問鄭仁連續劇事前製作的事!不過他看到無缺覺得很奇怪,順口問了一下鄭仁剛才那個男的是誰?

7-19.bmp 

瑪麗才正要鬆口氣的說還好爸爸沒跟叔叔一起來,不然知道他們三個在公司一起上班一定死定了!不過連續劇就是你愈怕什麼接著劇情就一定會這樣發生!

7-20.bmp 

不但是瑪麗的爸就在這時候出現!而且因為這樣也發現無缺的頭髮其實根本就沒剪~~

7-23.bmp 

對於大人來說,他們就是覺得這些小孩做事都亂七八糟!不過瑪麗總是可以說服鄭仁他爸爸~~反正後來的結果就是瑪麗會離開公司!

7-25.bmp 

鄭仁跟瑪麗說,瑪麗之後要在家裡幫忙作家整理資料!也就是在家上班就對了~~(真好!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工作~~)

7-29.bmp 

無缺繼續留在公司創作!鄭仁聽到無缺的音樂,對於自己的選擇他覺得是正確的~~

7-30.bmp 

無缺跟徐隽見面了!他跟徐隽說抱歉~~(到底為什麼要說抱歉?她又不是你女朋友?什麼東西啊?)

7-31.bmp 

最可惡的是她還打了無缺一巴掌還罵他晦氣~~(徐隽是什麼玩意啊??氣死人~~)

7-33.bmp 

這時候瑪麗跟無缺的媽在家裡醃泡菜~~瑪麗問無缺他媽說為什麼無缺很討厭人家罵他晦氣?結果無缺媽說因為從小無缺就在親戚家間到處住,從小就聽著晦氣長大,所以聽到這句話他都會變得很火大~~(真是個不負責任的媽媽!真糟糕~~)

7-34.bmp 

無缺這時候回到家裡看到瑪麗又在醃泡菜了!就罵媽媽說幹嘛叫瑪麗做這些?讓他覺得很不好意思!因為太多醃不完,瑪麗在電話裡爸爸說她要晚一點回去!結果瑪麗她爸爸當然很不爽!

7-35.bmp 

瑪麗她爸跑到無缺家找無缺理論為什麼不讓瑪麗準時回家!這時候看到上次跟無缺在一起的阿姨~~嚇一跳的說原來是媽媽啊!不過後來無缺他媽跟瑪麗她爸爸吵了起來,雙方不歡而散!

7-38.bmp 

瑪麗白天要到鄭仁家,不過假日的時候會踫到鄭仁覺得很尷尬,所以叫了她的死黨一起去鄭仁家!在聊天的過程中提到戒指的事!鄭仁說他沒看到瑪麗有戴戒指~~

7-39.bmp 

這時候死黨隨便胡譸的說他們有情侶戒的,是金的~~(這時候感覺鄭仁有點起疑~~)

7-40.bmp 

後來鄭仁直接問瑪麗,她的婚戒呢?瑪麗說是那種很普通的銀戒指!(瑪麗這時候覺得她再也沒辦法說謊下去了~~跟鄭仁說她要先走了!)

7-42.bmp 

瑪麗覺得自己的謊話要被揭穿了!打電話給無缺問要怎麼辦?說她會在家等無缺~~無缺因為想趕快回家跟瑪麗見面,所以沒想那麼多,就淋雨跑回家了~~

7-43.bmp 

這時候徐隽在車子裡等無缺,看到瑪麗來無缺家,所以就問瑪麗一些問題…瑪麗回答後就離開了!(所以也沒能見到無缺!)

7-44.bmp 

無缺回到家,看到的結果是 徐隽不是瑪麗!徐隽針對上次跟無缺晦氣這件事感到抱歉,不過並不是原諒無缺他欺騙她的事~~(真好笑!妳是無缺的誰啊?無缺還要妳的原諒?哼~~)不過無缺根本不在乎徐隽,冷冷的說:話說完就回去~~(這樣就對了!)

7-46.bmp 

跟徐隽見完面後,瑪麗她來到了書店!鄭仁這時候出現了~~問瑪麗說來書店會讓心情平靜吧!瑪麗說她心情煩時都會來書店,感覺像在泡森林浴~~

7-47.bmp 

徐隽問無缺,為什麼是瑪麗??無缺說因為瑪麗給他家人的感覺~~(這就是徐隽妳做不到的啦!自以為自己高高在上勒~~)

7-51.bmp 

無缺淋了雨後很不舒服,打電話給媽媽也沒接~~所以只好打給瑪麗!

7-53.bmp 

瑪麗這時候跟鄭仁在市場裡!一聽到無缺生病就跟無缺說她馬上買藥過去!鄭仁這時候的臉很難看~~

7-54.bmp 

無缺這時候在門外等瑪麗,不過瑪麗說要馬上來結果還沒來~~

7-55.bmp 

這時候無缺太冷不想等了!自己跑去買藥~~不過連續劇就是這樣,無缺才剛走!鄭仁的車子就出現了!

7-56.bmp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瑪麗拿了一包東西給鄭仁!是瑪麗剛才買的襪子~~她跟鄭仁說,穿上這個腳會很暖和,這樣會睡得很香也就不會做惡夢了!

7-58.bmp 

這時候的鄭仁有被瑪麗感動到!就情不自禁的把瑪麗給吻了下去~~

7-59.bmp 

無缺這時候買藥回來看到這一幕氣炸了~~馬上衝過去打了鄭仁幾拳!

7-60.bmp 

瑪麗很生氣的說為什麼無缺動不動就出手打人?無缺則怪瑪麗為什麼把鄭仁帶到這裡來?

7-62.bmp 

無缺面對這一切都感到很厭煩~~接著跟瑪麗說:到此為止吧!

7-64.bmp 

無缺很無力的說: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是單純的勝負心還是喜歡妳、是假結婚還是真的結婚??已經分不清了~~(這時候無缺留下了淚水~~聽說這是張根碩自己真情流露出的情感,是劇本裡沒有的~~感情真是細膩啊!)

7-66.bmp 

瑪麗也感覺到無缺真的是筋疲力盡了!所以跟無缺說對不起,還有說謝謝你~~

7-70.bmp 

瑪麗跟無缺說,她去煮豆芽湯給無缺喝,要無缺等會~~

7-71.bmp 

瑪麗很細心的照顧無缺。(徐隽跟瑪麗怎麼比啊?只跟無缺說不要生病就走了,還想跟瑪麗爭嗎?真好笑!)

7-73.bmp 

睡了一陣子無缺醒來了!他看到瑪麗在他身邊,拿了被子幫她蓋上~~還摸了摸瑪麗的頭!(就說你愛上瑪麗了厚~~)

7-75.bmp 

這時候鄭仁的爸跟瑪麗的爸跑到無缺家找無缺理論!說無缺在公司裡跟大家說他們結婚了~~怎麼可以這樣做??這樣瑪麗以後要怎麼見人??

7-76.bmp 

啊結婚就結婚啦!為什麼跟大家說他們結婚了是沒的責任感??真是奇怪?就一定要照你們所願喔??

7-78.bmp 

還把無缺推到地上!無缺都生病了說~~瑪麗看了也很心疼!

7-80.bmp 

瑪麗要大家都別在說了!說無缺並沒有做錯任何事!!

7-81.bmp 

這時瑪麗說了驚人之語!就是她跟大家承認說她跟無缺並沒有結過婚~~這一切都是假的~~

7-84.bmp 

無缺覺得很錯愕,他沒辦法相信瑪麗會跟大家說這樣的話!不過話說出去就出去囉~~反正就是大家都知道瑪麗跟無缺的婚姻是假的了!

8-1.bmp  

既然結婚是假的,當然他們倆個相愛也是假的囉!

8-2.bmp 

瑪麗爸跟鄭仁爸很開心,因為原來瑪麗跟無缺並不是相愛的關係~~所以很快的訂下了瑪麗跟鄭仁的訂婚日期!

8-3.bmp 

經過前一晚發生的事後,無缺似乎感覺到跟瑪麗之間大概就到此為止了!他在整理東西的同時也把之前瑪麗寫的東西跟手套給丟了~~(手套是無辜的啊~~)

8-4.bmp 

有關於訂婚事很快的進行著!瑪麗到婚紗店試穿禮服~~瑪麗死黨跟瑪麗說這樣跟鄭仁結婚這種結果也很好!還跟瑪麗說不要再想見無缺了~~瑪麗也說無缺一定在生她的氣!她拿什麼臉去見無缺~~

8-5.bmp  

鄭仁後來也到婚紗店試穿禮服!瑪麗死黨們一直說他好帥~~

8-6.bmp 

帥是帥啦~~不過這個屎臉真的是~~看得出來還在生瑪麗的氣!

8-8.bmp 

訂婚宴前一天了!訂婚的日子終於要來了~~瑪麗的爸開心極了!

8-9.bmp 

瑪麗在家看著無缺的照片~~心情一定很複雜吧!

8-10.bmp 

鄭仁跟瑪麗說準備了個東西要給瑪麗!他帶瑪麗到一個房間,鄭仁把房間弄成一個書房,裡面放了瑪麗喜歡的書!說是給瑪麗的訂婚禮物~~(這個禮物也太棒了吧!瑪麗妳就直接嫁給代表算了!)

8-11.bmp 

原本鄭仁要陪瑪麗去瑪麗媽媽的墓園的,不過因為要處理徐隽緋聞的事,所以鄭仁要先去找徐隽~~

8-12.bmp 

鄭仁跟瑪麗說下午他再載瑪麗去看瑪麗的媽媽,晚上再一起去禮堂。瑪麗要鄭仁趕快去忙公司的事,她去看媽媽的事自己會處理好!

8-13.bmp 

這時候瑪麗接到了無缺的簡訊!無缺說要跟瑪麗見一面~~

8-14.bmp 

這時候無缺正在唱歌!瑪麗遠遠的看著無缺,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當然在唱歌的無缺也是帥斃了~~

8-15.bmp 

無缺看到瑪麗了! 瑪麗跟無缺說她感覺到無缺現在心情很平靜,看起來過得不錯!

8-16.bmp 

無缺說他因為回到原位,是很平和~~

8-18.bmp 

正在兩個人談話的時候,完美無缺的成員出現了!說什麼要把無缺的風格弄得粗曠一點,居然在無缺的手上套上了手銬~~

8-19.bmp

瑪麗接著問說無缺找我什麼事?

8-20.bmp 

無缺拿了一筆錢給瑪麗,說是之前的保證金要還給瑪麗!瑪麗看到無缺居然有錢?覺得很吃驚!不過無缺說錢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時有時無的~~

8-21.bmp 

無缺的團員說無缺去前輩那裡的音樂教室當講師,不僅是人氣講師,錢還可以預支~~

8-22.bmp 

忽然間,無缺的團員把手銬銬到瑪麗的手上,這樣子瑪麗跟無缺就被銬在一起了!這時候無缺的團員就給他跑了~~這時候無缺跟瑪麗真的是分不開了!

8-23.bmp 

瑪麗大叫說她今天有重要的事!無缺說什麼事啊?

8-24.bmp 

這時候瑪麗把衣服的鈕釦解開~~喔喔喔!在大馬路上做啥啊?(動作感覺起來有點像暴露狂!)無缺的臉是一臉驚恐~~

8-25.bmp 

無缺很驚訝的說:妳要結婚了?

8-26.bmp 

因為徐隽很難過,鄭仁走不開!所以打電話跟瑪麗說不能一起去看瑪麗媽媽了!瑪麗說沒關係她自己去就好了~~(內心裡是想好佳在鄭仁不能陪她吧!)

8-27.bmp 

無缺問瑪麗到底是要去哪裡啊?他想回去睡覺~~瑪麗就拜託無缺就陪她一下下就好!

8-28.bmp 

瑪麗跟無缺去瑪麗媽媽的墓園~~瑪麗跟媽媽說了好多話!

8-29.bmp 

瑪麗哭著說,如果她也有跟媽媽一樣一見鐘情的人就好了!她多希望能有一個她愛的人在她身邊~~(乖!不哭喔~無缺就是妳愛的人啊~到時候妳就知道了!)

8-30.bmp 

無缺雖然戴著耳機,但是看表情應該是聽得見瑪麗在說什麼!

8-33.bmp 

因為手銬的鑰匙還是找不到!所以瑪麗跟無缺在是得黏在一起!鄭仁打電話給瑪麗,瑪麗跟鄭仁說她在弘大附近!要鄭仁去弘大接她~~

8-34.bmp 

距離訂婚不到一小時了!無缺想辦法用鏍絲起子開鎖,可是當然是打不開囉!

8-35.bmp 

瑪麗很著急時間快來不及了!不過無缺不屑的說什麼訂婚要那麼迫不及待的?

8-36.bmp 

反正都打不開了!無缺這時候問瑪麗她有沒有喜歡過自己?

8-37.bmp 

無缺說是因為他們之間已經結束了!瑪麗又要訂婚才問的~~

8-38.bmp 

無缺跟瑪麗坦白自己曾經對她有感覺!瑪麗嚇了一跳!

8-39.bmp 

無缺提到瑪麗跟鄭仁在別墅過一晚的那一夜,他被媽媽拋棄後一個人吃冰淇淋的時候!

8-40.bmp 

就是那個晚上無缺很難過,很希望瑪麗來他的身邊!

8-41.bmp 

不過隔天看到瑪麗跟鄭仁一起去找他的時候,無缺馬上就死心了!(也太容易死心了吧!)

8-42.bmp 

無缺聽到團員說鑰匙找到了,趕緊跟瑪麗出去!在路上跟瑪麗說什麼當初一定要跟自己愛的人結婚才鬧出假結婚這個戲碼!結果最後還是聽爸爸的話去結婚?真是搞不懂!

8-43.bmp 

無缺這時候問了一個很白痴的問題。他問瑪麗愛鄭仁嗎?瑪麗說她怎麼可能愛他,她連戀愛都沒談過~~

8-44.bmp 

無缺接著說也對,一個沒談過戀愛的人怎麼會知道什麼是愛情!不過瑪麗說無缺也不懂什麼是愛情!一個跟女人交往不能超過一個月的人,是生了一種叫人際關係疏離症!

8-45.bmp 

無缺很生氣!他說一個跟不愛的男人結婚人憑什麼跟他說大道理?

8-46.bmp 

正當兩個人在爭執的時候,一群無理智的高中生出現了!她們對瑪麗跟無缺用手銬銬在一起這件事感到很不悅~~一直質疑他們的關係!

8-47.bmp 

這群高中生瘋狂的追著無缺跟瑪麗!無缺覺得被一群高中生追覺得很好笑~~

8-48.bmp 

喔喔喔!這時候氣氛有點~~~粉紅唷!!無缺想一口把瑪麗給親下去~~不過瑪麗沒讓無缺得逞!反而罵無缺是花花公子~~

8-49.bmp 

她跟無缺說:那一次的吻,她的心臟就像要炸開了一樣~~無缺這時候發現瑪麗的心也許是向著他的!

8-50.bmp 

瑪麗很哀愁的跟無缺說:你不是說不准我喜歡上你的嗎?

8-51.bmp 

無缺說:妳不是也說不會喜歡上我的嗎??

8-52.bmp 

兩個人似乎在這時候確認了彼此的心意!兩人忘情的吻了起來~~

8-53.bmp 

愛心出現了!兩個人的心緊緊在一起了喔~~(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