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7538-1.JPG 

位於布拉格南方約180公里處,在彎曲的伏爾塔瓦河環抱下,有一座完整保存中世紀建築之美的小城,那就是庫倫洛夫…

IMGP7532-1.JPG 

伏爾塔瓦河曲流將小城分隔成左右兩部份,中央有木橋銜接,來到此處彷彿置身人間天境,美的不像話…

IMGP7710-1.JPG 

在每個小巷轉角處、仰頭的天際線,處處是美麗如幻的景色走在石板路上,每個角落都值得放慢腳步去細細品味。

美麗的街景-1.JPG 

在小城起伏彎延的街道上,有許多手工藝品店,讓這座小城到處充滿著藝術氣息。

IMGP7584-1.JPG 

這是當地裝飾牆面的技巧之一,遠遠看似乎是舖上一片片的小磚,但是其實是用畫的。

IMGP7634-1.JPG 

這座中世紀的古城每間房子都是古蹟,要好好維護,上面那個工程車就是在做古蹟維修…(聽說他們的待遇很好唷 ),可見得歐洲人是多麼重視古蹟啊!

IMGP7596-1.JPG 

這座高塔名為Dolni Hrad,是1580年以文藝復興風格所繪製而成。爬上147級階梯後可達觀景台,是一覽這座古城的最佳地點。

IMGP7558-1.JPG 

真是個讓人心醉的美麗國度啊…1992 ,這個小城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所散發的魅力當然不在話下,大家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