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bmp 

無缺問鄭仁說來過真正的婚姻生活是不是沒信心?

11-2.bmp 

結果鄭仁很豪爽的就答應了!還說他可以跟瑪麗爸爸說是因為瑪麗要受新娘教育,所以暫時住在鄭仁家。

11-3.bmp   

瑪麗責怪無缺怎麼那麼沒腦筋,出了這樣的主意!無缺辯說他沒想到鄭仁會答應。(真的是沒腦筋!)

11-5.bmp 

不過後來無缺說的這個理由比較能讓人信服!他說他希望瑪麗能選擇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所以要實際體驗才行!(這就是試婚嗎?)

11-7.bmp 

這時候瑪麗她爸也覺讓瑪麗去鄭仁家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瑪麗馬上就要去鄭仁家住了!

11-12.bmp 

瑪麗在整理她的行李!因為同時也要去無缺家,所以瑪麗準備了很多東西!當然無缺最愛的大醬湯所需要的醬料也要帶去囉~~這時瑪麗的爸爸覺得很怪,為什麼瑪麗要帶那麼多東西去鄭仁家!所以瑪麗對爸爸說謊~~這是為了鄭仁準備的!(談戀愛的人真的很會對父母親說謊~~小孩子不要學啊!)

11-13.bmp 

搬到鄭仁家了!鄭仁把之前給瑪麗準備的書房改造成臥房~~不過當然書櫃還在囉!而且鄭仁似乎把書櫃的書都看了一遍~~因為每本書裡都有鄭仁寫給瑪麗的話!(鄭仁不是很忙嗎?還有閒功夫做這些事喔??真的是連續劇才會出現的情況!)

11-14.bmp 

瑪麗搬到鄭仁家的第一天!無缺一直很掛念著瑪麗,但是瑪麗卻一封簡訊也沒發~~讓無缺氣死了!

11-15.bmp 

吃飯的時候!鄭仁的爸爸給了瑪麗一只價值不斐的戒指~~瑪麗覺得太貴重不敢收!不過後來在鄭仁的說服下還是收下了~~

11-16.bmp 

瑪麗的死黨跟無缺樂團的團員又湊在一起喝酒~~幾乎是為了慶祝瑪麗跟鄭仁的初夜!把無缺給氣死了~~還故意問無缺說他們會做什麼事呢?無缺沒好氣的回說:睡覺唄!

11-17.bmp 

不過他們才沒那麼好心呢!一直在旁邊說女人很容易被氣氛感染~~搞不好瑪麗已經淪陷了!

11-20.bmp 

無缺回到家後真的開始胡思亂想~~後來被電話聲嚇醒!

11-22.bmp 

終於跟瑪麗通上電話了!結果瑪麗跟他說住在鄭仁這裡比想像中的好~~(當然好啦!人家那裡是豪宅耶~~無缺那種連暖氣都沒有的房間要怎麼比!)

11-23.bmp 

無缺聽到瑪麗這樣的說法很生氣!就直接跟瑪麗說那就直接在那過了,明天也別來了~~(在吃醋厚!)

11-24.bmp 

不過瑪麗雖然住在鄭仁家!不過心裡面只有無缺~~沒睡覺一直在織要給無缺的毛衣!

11-28.bmp 

難熬的夜晚終於過了!無缺看到鄭仁忍不住問說昨天跟瑪麗有沒有發生什麼事?

11-29.bmp 

鄭仁也很直接的回說:你對我們的初夜好奇嗎?你直接去問瑪麗吧!(就是好奇才問的咩~~)

11-30.bmp 

無缺聽鄭仁這樣曖昧的說法感到很不悅~~還在啐啐唸說瑪麗怎麼隨便就初夜~~

11-32.bmp  

這時候瑪麗把織好的毛衣拿到無缺家!沒想到無缺的媽媽也在無缺家~~她正因為沒錢而煩腦!這時候發現瑪麗的戒指似乎很值錢,就直接跟瑪麗說要跟她借她的戒指,等她去巴黎後就會把錢寄給她了!瑪麗一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戒指就這樣被瑪麗的媽拿走了!另外瑪麗也把給無缺的毛衣放在冰箱裡~~(好怪的地方!是想讓無缺驚喜嗎?)

11-35.bmp 

無缺回來看到媽媽打包要去巴黎了!就問錢的事解決了嗎?怎麼要走了?無缺的媽就跟無缺說,瑪麗為了要讓她能去巴黎主動把她的戒指拿給她去當舖換錢!(最好是瑪麗主動要給她的啦!真是亂七八糟的大人~~)

11-37.bmp 

無缺的媽接著說,她去巴黎後就會把錢還給瑪麗的!不過無缺幾乎真的是受夠了~~他直接跟他媽媽說叫她離開!而且不要再回來~~表情很無奈也很艱熬~~(無缺好口憐喔!)

11-38.bmp 

無缺因為以為瑪麗是自己要給她媽媽戒指,所以很生氣的就直接跑去鄭仁家要找瑪麗講清楚!

11-39.bmp 

無缺怪瑪麗說她為什麼要這樣傷他的自尊~~(因為無缺最討厭別人這樣憐憫他!)他跟瑪麗說如果瑪麗是因為可憐他而做了給他媽媽戒指的事,那麼他們之前就結束吧~~(什麼啊?這樣就要結束?有沒有搞錯啊?)

11-40.bmp 

無缺很生氣的就離開了!瑪麗當然很傷心囉~~(無缺的脾氣還真差!這樣看看還是鄭仁比較好~~)

11-42.bmp

無缺回家後看到瑪麗為了織的毛衣了~~他聞了聞摸了摸毛衣後,想到之前曾經跟瑪麗說的話~~

11-43.bmp 

所以無缺來到了滑冰場~~之前他答應過瑪麗他要穿著瑪麗為了織的毛衣,一起到滑冰場玩~~

11-44.bmp 

瑪麗急的跑去找無缺~~發現無缺把毛衣拿起來而且不知道跑去哪了!後來瑪麗想到之前無缺曾經說過的話!所以急著跑去滑冰場~~

11-45.bmp 

無缺看到瑪麗到滑冰場找他很開心!接著就跟瑪麗在滑冰場玩了起來~~

11-48.bmp 

無缺後來跟瑪麗說,他寫了一首歌,是每次想起瑪麗時寫下的~~(哇!也太浪漫了吧~~難怪會做歌曲的男人都很容易把到妹妹,因為女人真的對這種事無法抵抗!)

11-49.bmp 

瑪麗聽到無缺為他寫的歌!表情感覺很滿足喔~~

 

11-51.bmp 

無缺跟瑪麗說,讓瑪麗為這首曲子作詞~~這樣成為一首完整的歌!

11-52.bmp 

瑪麗馬上就很專心的為這首歌填詞~~

11-53.bmp 

不過瑪麗遇到一些問題所以打了電話給無缺!不過因為無缺要趕去徐隽那邊處理事情所以就跟瑪麗說他不方便說話~~

11-54.bmp 

瑪麗聽到無缺這樣說當然覺得很奇怪~~(所以一定是有問題啊!女生的直覺最準了~~)

11-55.bmp 

無缺到了徐隽喝醉的酒吧!後來把徐隽送回家~~

 

11-57.bmp 

這時候無缺跟徐隽說,要她過得像徐隽一點!(意思是很有自信嗎?)然後也提醒徐隽應該要去還鄭仁的人情~~

11-58.bmp 

徐隽後來乖乖去鄭仁公司了!也準備要開始拍攝連續劇~~這時候無缺在跟徐隽說明這首歌曲在詮釋要注意些什麼!

11-59.bmp 

不過徐隽在發現無缺要她唱的歌原來是無缺跟瑪麗共同完成的歌曲真是氣炸了!

12-1.bmp 

徐隽說她絕對不唱,死也不唱~~然後掉頭就走了!(個性真差~~)

12-3.bmp 

無缺和瑪麗一起回到無缺的家!瑪麗開始整理東西,還把無缺的床用簾子一分為二~~(這樣跟一起有啥差別?真不懂…)不過無缺跟瑪麗真的要開始一起過生活了!無缺還很調皮的跟瑪麗說為了紀念一起生活來親一下唄!當然最後無缺沒得逞~~

12-6.bmp 

無意間瑪麗看到無缺媽當掉她戒指的收據,才知道那個戒指原來那麼貴~~

12-7.bmp  

就在這時候瑪麗的爸發現原來不見的戒指是被無缺的媽拿去當掉了~~很生氣的打電話質問瑪麗。

12-8.bmp 

無缺跟瑪麗不知道該怎麼辦,也沒地方躲,所以無計可施之下就躲到垃圾車裡面去~~(有沒有搞錯啊??真的是連續劇耶~~一般人會做這種事嗎?

12-9.bmp 

瑪麗她爸就一直待在無缺家門口等無缺回去!瑪麗只好跟鄭仁求救~~後來鄭仁打電話電瑪麗爸爸說有事要跟他談,瑪麗的爸才離開無缺家。

12-10.bmp 

瑪麗的爸爸終於走了!兩個人趕快到家裡,快被凍死了~~

12-11.bmp 

無缺要煮熱水給瑪麗洗澡,結果水管因為天氣太冷結冰了~~(冷到這種地步喔?真誇張~~)

12-12.bmp  

 

無缺的媽因為走投無路所以拜託瑪麗的爸讓他住幾晚~~而且還簽了合約!(是賣身契嗎??)合約裡的內容除了無缺的媽要還錢之外,還有要從中破壞無缺跟瑪麗的感情!

12-15.bmp 

因為家裡沒有水,所以無缺出去提水~~(無缺都快凍死了!真口憐~~)提回來後煮了熱水幫瑪麗擦拭臉跟手~~

12-16.bmp 

之後無缺看了瑪麗看了好久才睡~~看起來好溫馨喔!(瑪麗真幸福~~)

12-22.bmp 

瑪麗跟鄭仁的爸爸跟鄭仁一起吃晚餐~~鄭仁無意中發現爸爸的皮夾裡放著瑪麗媽媽的照片!開始懷疑起爸爸為什麼執意要自己娶瑪麗的真正原因~~

12-23.bmp 

鄭仁的爸爸說在參加家庭音樂會的時候想看瑪麗戴戒指的樣子~~瑪麗心裡想完蛋了。

12-24.bmp 

瑪麗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打電話給爸爸求救~~瑪麗的爸聽到氣炸了跑去找無缺媽叫她快把戒指吐出來~~

12-25.bmp 

無缺的媽怎麼可能有錢把戒指贖回來!所以就跑去買了一個假的戒指拿去給瑪麗。瑪麗也不覺有假,還一直跟無缺的媽說謝謝~~(真的是笨死了!)

12-30.bmp 

瑪麗當天就真的戴著假的戒指去家庭音樂會~~當然一眼就被鄭仁的爸發現了!這時候鄭仁反應很快的說那只戒指是仿造的~~因為對瑪麗來說戴個真的鑽石對她負擔太大了!

12-32.bmp 

瑪麗跟無缺說還好是鄭仁幫她暫時瞞過去了~~

12-33.bmp 

這時候忽然聽到外面有人在大喊~~原來是瑪麗爸又出現了!

12-34.bmp  

兩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辦,驚慌失措的抱在一起~~(表情真好笑!)等著看下一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