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bmp 

瑪麗爸爸來了,瑪麗跟無缺嚇了一大跳~~瑪麗趕緊躲了起來,瑪麗的爸只看到無缺,他問無缺是不是因為要騙他那天真的女兒錢才跟她在一起的??無缺當然說不是囉~~(大叔啊?你家瑪麗是有多少錢?夠了喔~~)

13-2.bmp

接著瑪麗爸發現無缺的房間裡都是瑪麗從家帶出去的東西,瑪麗的爸因為那些東西搞的心臟快爆炸了~~無缺趁瑪麗爸不注意,趕緊把一個超大旅行箱推了出去!瑪麗爸追著叫說:裡面是瑪麗吧~~接著無缺把旅行箱推到計程車上,急著要司機把他們載到鄭仁家。

13-3.bmp

瑪麗在旅行箱裡面快悶死了!(口憐喔~~如果這是秘密花園的玄彬在這種狹小的空間裡應該已經死了吧!)

13-4.bmp 

瑪麗爸很快的去到鄭仁的家,不過瑪麗比他早一步到家了!而且在鄭仁的協助下,雖然瑪麗爸很懷疑不過還是選擇相信鄭女婿。

13-5.bmp 

瑪麗爸跟鄭仁說,瑪麗被無缺騙得團團轉~~要鄭仁一定要幫他!他能相信的只剩鄭仁一個了~~~(當爸爸的人真心酸啊~~)後來鄭仁跟瑪麗說,如果缺錢可以跟他說啊!怎麼可以把爸爸給的戒指拿去當了呢?瑪麗一時間也無言,也沒多辯解,也是啦~~不知道要怎麼開口吧!

13-7.bmp 

無缺等到瑪麗爸離開後走了出來,不過因為回去也會被瑪麗爸逮到,所以鄭仁提議叫無缺留在他家住!

13-8.bmp 

鄭仁說他沒空房間了,要無缺去睡視廳室~~不過無缺說他要睡床,如果沒有床他就去跟瑪麗睡,鄭仁當然是不可能答應啦!接著鄭仁說了一句名言~~這間的房子主人是他,所以一切都要聽他的,無缺當然不以為然。

13-9.bmp 

隔天鄭仁遇到管家女士,問了她有關爸爸皮夾裡放著瑪麗媽媽照片的事~~管家沒多說啥,只說這樣的情況時間很久了,大概三十年~~(天啊~~也太久了吧!!)

13-10.bmp 

一堆設計婚紗的設計師帶著自己的婚紗來到鄭仁家,管家女士要瑪麗換穿禮服,不過瑪麗很生氣的問鄭仁說,我不是已經很明確的說我不會跟鄭代表結婚的,為什麼還要做這些事??不過鄭仁說這些都是為了要騙大人所必需做的基本事項,要瑪麗諒解。

13-11.bmp 

雖然鄭仁說服了瑪麗,不過接下來出現的無缺看到瑪麗穿著婚紗的樣子,是怎樣都被辦法接受,他很生氣的問瑪麗跟鄭仁現在是在做什麼,然後調頭就走~~

13-12.bmp 

瑪麗一直追著無缺,不過怎樣都追不上(那麼冷的天還穿這樣,真是太辛苦了~~)

13-13.bmp 

不過無缺雖然看起來很有個性,不過在愛上瑪麗之後還真的沒啥個性!到了晚上他還是受不了的跑到鄭仁家要找瑪麗~~

13-14.bmp 

這時後在家裡的鄭仁因為爸爸的事煩心在喝酒,後來他問瑪麗說:知道我爸媽為什麼離婚嗎?(答案就是因為瑪麗的媽~~)瑪麗感覺很迷惑,不過後來鄭仁還是沒有跟瑪麗說。

13-15.bmp 

看得出來這時候的鄭仁心很痛~~接著他跟瑪麗說,他打算在這個戲結束後,把爸爸給他的全還給他,這樣瑪麗到時候也不用受到這個婚姻的束縳~~在瑪麗還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鄭仁這時候因為重心不穩,絆到瑪麗的腳倒了下去。

13-16.bmp 

反正連續劇嘛~~發生事情的時間一定是剛好什麼其他人也出現。所以啊!無缺這時候一定會出現,然後看到這種情況一個飛踢就過去了~~(那個右邊那個腳就是無缺的腳~~)

13-20.bmp 

無缺真的很生氣,氣到快爆炸,也不聽瑪麗的解釋,不過他後來看到鄭仁那個死樣子,一下子就消氣了~~最後還得扛著鄭仁回床上。(真是白氣了一頓~~)

13-21.bmp 

無缺氣到了,直說要瑪麗離開鄭仁家,不能再讓他住在鄭仁家了。

13-22.bmp 

無缺跟瑪麗說,他打算要在發表會那天跟大家說他對瑪麗的心意,然後成為一個成功的音樂人,讓瑪麗的爸爸把他女兒嫁給他。(笑的很萌啊~~)

13-23.bmp 

連續劇在正式上演前的拍攝工作開始了!這部戲裡幾乎所有人都上場了~~(大團圓喔!連那個討人厭的方室長到後來都會出現。)

13-24.bmp 

在拍攝的過程中,無缺為了要保護瑪麗,所以右手受傷了,瑪麗很擔心無缺的傷勢,一直要無缺趕快去醫院,不過無缺好像都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

13-25.bmp 

無缺到了醫院後,接受治療後還是一付無所謂的樣子。(是為了不讓瑪麗擔心嗎??)隔天就要公演了,大家都很擔心明天無缺能不能順利演出。)

13-29.bmp 

公演瑪上就要開始了,但還是沒瞧見無缺的人,讓徐隽很擔心,因為徐隽知道無缺的習慣,他通常都會比預定時間早到三十分鐘,可是到現在還沒來,會不會是出事了??

13-30.bmp

無缺果然是出事了!!在無缺要到公演會場的途中,無缺被一群黑衣人架上車!(要綁架無缺嗎??他很窮的啊~~人就已經沒錢了還要被綁架,尊口憐~~)

 

14-2.bmp 

因為無缺一直沒出現在公演場合,鄭仁很焦急的打電話給瑪麗,但瑪麗手機沒接(因為急著要救心愛的無缺,哪有時間接電話!)所以沒辦法最後打回瑪麗家看瑪麗在不在,不過是瑪麗的爸接的,他是個很容易說漏嘴的人,他不小心透露了無缺的行蹤。鄭仁接著追問,不過瑪麗她爸沒繼續說下去,但是像是鄭仁這種那麼聰明的人會沒聽出來嗎??無缺被綁架這件事絕對有問題。

14-3.bmp 

接下來偶像劇神奇的部分又出現了!瑪麗在途中攔了一台警車追綁架無缺的車~~好不容易追上了,瑪麗一直大喊無缺,當然這時候車窗玻璃是放下來的,不過綁架無缺的那些人居然也把車子的窗子拉下來,讓他們表演你一句無缺我一句瑪麗的恩愛秀!(哪可能有這種綁匪啊??真是神奇~~)然後喔~~最後這些綁匪把無缺丟下車,無缺就滾下車,最後瑪麗就到無缺的旁邊要他快去醫院治療。(感覺這段整個就是亂七八糟的,這部戲我覺得最誇張的就是這部份,完全沒說服力~~)

14-4.bmp 

觀眾都在等無缺的出場,後來無缺直接從觀眾群中出現,大家看到無缺都很興奮。不過無缺的手似乎還是很不舒服~~

14-5.bmp 

無缺上台後手傷似乎沒啥影響他的表現,最酷的是他直接在台上就說marry christmas我愛你~~直接的表白太讚囉!!

14-6.bmp 

瑪麗跟她的朋友在台下聽到無缺的表白都快瘋掉了!(只要是被根碩底迪這樣的人在台上直接表白,大部分的女生都會瘋掉吧!)

14-7.bmp 

後來鏡頭轉到無缺被綁架的畫面,這時候讓人感覺有點錯亂,因為不知道哪個才是現實,是無缺根本沒參加公演,還是現在還被綁架只是夢境。後來結果只是無缺做了惡夢,原來是無缺在公演之後昏倒了~~

14-8.bmp

 這時候鄭仁問無缺想想有沒有什麼理由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無缺說他並沒有跟什麼人結怨,難到是為了要阻止他開公演的人做出這樣的事~~當然鄭仁這時候心裡有個譜當然不能說出來,只說了他要去確認一些事。

14-9.bmp 

鄭仁問他爸爸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鄭仁他爸覺得無缺這種沒未來的人,跟他在一起瑪麗會不幸福!(就像瑪麗她媽媽一樣!不過如果以這樣的例子來說,是還蠻能說服人的,因為瑪麗的爸實在是很…),所以不能讓他待在瑪麗身邊~~不過鄭仁很生氣的回說:如果瑪麗知道了爸爸不惜綁架姜無缺來拆散他們,瑪麗會怎麼想呢??(不過為什麼做綁架這種事會拆散瑪麗跟無缺他們啊??這邏輯我不太懂說!)

14-10.bmp 

鄭仁真的很生氣,他說一直以來他都是聽爸爸的話,都沒有自己的意見。不過爸爸已經因為自己的私慾犧牲了媽媽,現在要輪到他嗎??鄭仁的爸很生氣的甩了鄭仁一巴掌!

14-11.bmp 

無缺的媽在瑪麗爸爸店裡聽到他跟鄭仁他爸的對話,發現了原來綁架他的就是鄭仁的爸爸!所以他來跟鄭仁確認這件事~~鄭仁承認了這事是他父親所為,向無缺道了歉!不過無缺在意的不是這個。

14-12.bmp 

最讓無缺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要這麼強勢的決定自己子女的婚事??

14-13.bmp 

鄭仁跟無缺說,只要是他爸爸認為對瑪麗好的事,他就會去做…無缺很不以為然的說,他又不是瑪麗的爸爸,憑什麼這樣認為?(不過無缺啊~~瑪麗的爸似乎也覺得你沒前途啊!!沒有比較好~~)鄭仁這時候就說,所以不要讓他們瞧不起,這次的出擊一定要成功,讓他們說不出話來!

 14-14.bmp

無缺對鄭仁幫他安排的工作行程很不滿,他覺得他不是偶像是歌手,為什麼歌手不參加歌謠大賽而要參加綜藝節目??不過鄭仁說如果要成為一個成功的藝人,這是必經的過程。

14-15.bmp

無缺似乎被鄭仁說服了,所以他開始參加一些節目的錄製。瑪麗在化粧品店裡聽到無缺的訪問,主持人問到說聽說歌曲是為了女朋友寫的,無缺直接說是的。瑪麗聽到了很開心!不過後來主持人一直把無缺的女友是徐隽,讓瑪麗覺得很失落。

14-18.bmp

耶誕節馬上要到了!正好這一天也是無缺的生日。瑪麗跟無缺說要跟他一起過耶誕節,無缺說他要錄節目可能會很晚。瑪麗跟無缺說她會在無缺家裡等他。

14-19.bmp 

趁著車程往返的途中,無缺到了一家飾品店打算買禮物給瑪麗。

14-20.bmp 

無缺挑了一個小貓的項鍊。好口愛喔~~

14-21.bmp 

無缺的聲勢驚人,第一天就位居第一名~~(還真厲害!)

14-22.bmp 

瑪麗在無缺家等無缺回來,鄭仁打電話給瑪麗問說今天不回來嗎??

14-23.bmp 

不過瑪麗跟鄭仁說,她不會再回到那個家了!她跟鄭仁所以訂的合約不再有效了~~鄭仁很失落,希望能見瑪麗一面,不過還是被瑪麗拒絕了。

14-24.bmp 

瑪麗把無缺家佈置的很有耶誕氣氛,還自己做蛋糕~~(真厲害!)

14-25.bmp 

在無缺等了很久的瑪麗這時候又接到了鄭仁的電話!鄭仁求瑪麗過去一趟,說有話要跟她說。瑪麗說要等無缺回來,不過鄭仁跟他說無缺還有溜冰場的活動要參加,回去很晚了!希望瑪麗能跟他見個面,最後一次了~~但是瑪麗還是拒絕了。

14-26.bmp  

瑪麗等了好久打了通電話給無缺,無缺說他沒辦法那麼早回去!不過是騙瑪麗的,因為他想給他一個驚喜~~

14-26-2.bmp  

鄭仁又傳了一封簡訊給瑪麗,裡頭提到說一百天還沒到,說在瑪麗去找他之前,他會一直等著她。瑪麗看到簡訊後很猶慮~~到底該不該去??

14-28.bmp 

瑪麗還是去鄭仁家找他了~~瑪麗一開口就是請鄭仁跟她離婚,說這樣一切才會結束~~看得出來鄭仁很難過!口憐~~

14-29.bmp 

瑪麗說完就要走了,鄭仁跑去抱著瑪麗,請她不要走~~

14-30.bmp 

這時候無缺拿著飾品很開心的走進來了,不過卻看到鄭仁抱著瑪麗~~(真是不合理!無缺你不是應該回自己的家嗎??為什麼會跑去鄭仁的家??還有,鄭仁的家為什麼說進就進的,門都不用鎖的喔??瑪麗有鑰題合理,然到無缺也有鑰匙?瑪麗她爸爸也有鑰匙??鑰匙給那麼多人嗎??真是奇怪了~~)

14-31.bmp 

反正結果就是無缺又看到鄭仁抱著瑪麗了,無缺的表情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感覺被瑪麗背叛了厚~~)看下一集怎麼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