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啊~~如果要我選出近期最好看的韓劇的話!我一定會選這部秘密花園的~~雖然我超愛張根碩底迪!不過我真的覺得瑪麗外宿中遠不及秘密花園好看。幾乎是同時間在追的韓劇,一比較下來,真的覺得秘密花園不論是劇情還是節奏都比瑪麗外宿中好的太多了!難怪在韓國的收視率兩者間會差那麼多~~也許,是因為我對瑪麗外宿中的期待度太高了,所以希望愈大失望也就愈大吧!反而是在偶而情況下看的秘密花園,精彩度超過預期,而且每集都有爆點,太棒了!也就是因為所有的戲迷太愛這部戲了,所以製作單位又製作了這個秘密花園特別篇來給大家解解饞~~

秘密花園1.bmp 

這個秘密花園特別篇真的是超好看的,我們來一起回味大家都很愛的秘密花園吧!

秘密花園2.bmp  

首先出現的是玄彬,他很感謝大家這樣喜歡金周元,他希望大家對他的熱愛不要像人魚公主一樣變成泡沫很快的就消失了!(不過你馬上就要去當兵了,不知道兩年後你回來還有多少人還會這樣熱愛著你耶??你看咖啡王子孔侑就知道啦!人氣前後還是有差的啦~~不然就要像元彬一樣拍一部大叔那樣熱賣,也是有可能會人氣回溫的!)

秘密花園3.bmp 

河智苑也對能演出這部戲感到很開心~~在這麼短的時間,經歷了很多不同的感受~~

秘密花園4.bmp 

接著是演奧斯卡的尹相鉉,我個人覺得他把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這部戲因為他的關係加了很多分,讚~~

秘密花園5.bmp 

金莎朗真是尤物一枚啊!這個韓國小姐第一名出身的大美女還真的把這個富家女演活了~~之前有看過她演王與我的名妓,那時候就覺得她的氣質真是不錯,這次她演秘密花園,角色很適合她!

秘密花園..bmp

接下來由苦主朴常務來說故事了~~他把整部秘密做了全盤的介紹!我們來看看吧~~

秘密花園金.bmp 

首先先提到的,當然是讓朴常務感到痛苦萬分的金周元啦!

秘密花園6.bmp 

金周元每次開會一定會問他的屬下一個問題~~這是最好的嗎??確定嗎??然後就把企劃書丟還給屬下要他們重做!其中又以朴常務最常被丟~~(口憐喔!)所以朴常務說金周元是個對他很惡毒的上司。

秘密花園7.bmp 

有一天,這個惡毒的上司,對一個兇巴巴的女生一見鍾情!那個女生是個替身演員,叫做吉羅琳~~

秘密花園8.bmp 

對任何事總是盡全力的金周元,對感也是一樣全力以赴~~(哇~~經典的仰臥起坐耶~~)

秘密花園9.bmp 

喜歡吉羅琳的人不只有金周元~~還有羅琳武打學校的導演!(那個曾經有演太王四神記青龍的那個大帥哥耶~~)

秘密花園酒.bmp 

在某個情況下,金周元和吉羅琳來到了一個秘密花園,兩個人的命運從此有了大轉變!

秘密花園10.bmp 

兩個人在那個晚上喝了從秘密花園拿出來的花酒~~(喝完就睡著了!)

秘密花園11.bmp 

隔天早上一起來,兩個人的身體互換了!當然他們倆都非常的驚訝~~(原來像玄彬那樣的帥哥,做出驚訝的表情也會那麼醜!好像摩登大聖金凱瑞喔~~)

秘密花園胸罩.bmp 

從他們倆交換靈魂開始,就不斷有好笑的劇情出現,我常常會笑到肚子很痛~~因為真的有太多好笑的橋段了!像是這個靈魂交換的吉羅琳要教金周元怎麼穿內衣,光看玄彬做這樣的動作就讓人笑到不行了~~

秘密花園12.bmp 

兩個人後來發現,只要是遇到下雨兩個人就會再變回去!

秘密花園愛更深.bmp 

在靈魂再次換回去之後,金周元似乎對吉羅琳的愛戀更深了!粉紅媽咪無法坐視不管~~(這部戲唯一的壞人出現了!不過其實她應該也算不上壞人,她也有她自己要維持的立場,只是說在角色上沒那麼討喜!)

秘密花園13.bmp 

粉紅媽咪想盡辦法要分開這倆個人,但是這就印證了小孩子都有反叛的心,妳愈要我這樣我就偏不~~(反正最後父母都一定會輸的啦!)

秘密花園14.bmp 

某一天,吉羅琳在拍片現場發生了意外!羅琳傷的很重,陷入了腦死的狀態~~(接下來整部戲從喜劇變悲劇~~真讓人無法適應~~)

秘密花園選擇.bmp 

看著腦死狀態的羅琳,金周元傷心欲絕!最後他做了一個讓大家都不能接受的選擇~~(但是他對羅琳如此的愛也讓人動容!)

秘密花園15.bmp 

最後金周元選擇跟羅琳交換靈魂,也就是他決定要代替羅琳陷入昏迷,他寧願讓羅琳替他繼續活下去,也不願意自己這樣一直看著昏迷的羅琳!(我記得這是在17集的時候播的,當時我邊看邊掉淚!這一幕真的是整部戲最衝擊的部份~~讓人難過死了,嗚嗚~~)

秘密花園16.bmp 

也許是他們倆的愛情感動了上天,羅琳的父親消除了對他們倆的魔法,讓他們兩個回到自己的身體,重新讓他們醒了過來!

秘密花園17.bmp 

但是命運繼續捉弄著他們,好不容易醒來的金周元,這時候卻不記得他很愛很愛的羅琳~~金周元回到了21歲的記憶!

秘密花園18.bmp 

還好他忘記羅琳的時間沒有很久,最後他還是想起了一切!

秘密花園19.bmp 

金周元馬上跑去找羅琳,羅琳這時候哭著一直打金周元!好不容易,兩個人終於克服了所有的危機~~也開始了兩個人的肉麻之旅~~

秘密花園肉麻.bmp 

兩個人太恩愛了,所以到哪裡都要bobo一下~~(真甜蜜耶!真叫人羨慕啊~~)

秘密花園20.bmp 

在很恩愛的情況下,兩人不顧粉紅媽咪的反對結了婚,五年生了三個小孩!(真是少子化時代的超優良典範!)不過雖然羅琳生了三個可愛娃娃給粉紅媽咪開心,不過粉紅媽咪真的就如她跟金周元說的,在她死之前,她是不會讓羅琳踏進她家門一步的!

秘密花園21.bmp 

接著來看秘密花園裡的經典場面吧!

秘密花園.第十名.bmp 

第十名是羅琳穿著可愛的蜜蜂裝睡著了!不過在睡夢中不知道是什麼情況,羅琳深鎖著眉頭~~金周元看著羅琳,就用手去摸羅琳的眉間。(這個動作在最後一集金周元21歲遇到睡著了羅琳也有做喔!)後來羅琳醒了,兩個人開始用眼神談戀愛~~這時候的羅琳開始心向著金周元,愛上了金周元囉!

秘密花園.第九名.bmp 

第九名是尹瑟在拍攝奧斯卡MV時,對所有人說出失戀的人應該會有的樣子~~說的很刻骨銘心啊!(只要是失戀過的人都心有戚戚焉吧!)

秘密花園.第八名.bmp 

第八名是奧斯卡對著為了愛不顧家人的金周元邊哭邊責備的場景!這段真的讓人覺得心疼啊~~身為金周元的表哥不能認同表弟居然做出這樣的決定。他也說出大家的心聲,如果是再遇到雨就能又換回來了,同樣也那麼愛的金周元的羅琳難道就不會跟金周元一樣去淋雨互換靈魂嗎??奧斯卡哭著對昏迷的金周元說,他不會去保護羅琳不被雨淋,因為,不論如何,奧斯卡都希望自己的表弟回來~~

秘密花園.第八名.-1bmp.bmp 

不過很好笑的是接著尹相鉉說當初他們在拍攝這段戲的時候,河智苑居然睡死了~~(真好玩~~我想一定是太累了吧!)河智苑也笑著說,基本上她在演腦死之後的畫面都是睡著的!

秘密花園.第七名.-1bmp.bmp 

第七名是金周元被困在電梯裡的場景,玄彬演的好像真的快死了,看的真是急死人了~~當然羅琳也急死了,哪還管什麼試鏡啊?

秘密花園.第六名.-1bmp.bmp 

第六名是確認彼此愛意的派對KISS~~(吻的很火熱啊~~)

秘密花園.第五名.-1bmp.bmp 

第五名是讓人哭到不行的一幕,金周元把羅琳從醫院抱了出來,到了筆直的公路旁,遠遠的一片烏雲~~很明顯的就是要去互換身份。

秘密花園.第五名.-2bmp.bmp 

金周元哭著跟羅琳說:不要愛上其他的人,一輩子只想他一個人,一個人渡過吧!這也許是他這輩子最自私的選擇,但這是社會指導層的選擇,希望妳能尊重!一向帥氣十足的吉羅琳,以後也要一直帥氣下去!接著金周元輕吻了羅琳的頭髮,流下淚跟羅琳說:我愛你!接著車子就往充滿烏雲及閃電的方向駛去~~(這真是最讓人傷心也最淒美的一幕,讓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死了!)

秘密花園.第四名.bmp 

第四名是甜蜜浪漫的泡沫KISS~~

秘密花園.第四名-1.bmp 

吉羅琳喝咖啡的時候把奶泡留在自己的上唇,金周元這時候看到就把泡沫用嘴巴親掉,變成了這部戲的經典畫面之一。

秘密花園.第四名.-2bmp.bmp 

對於這一幕大家都很羨慕,尹相鉉就笑說如果他也有這樣的場面多好,但是他只有扒栗子的份,待遇差太多了~~

接著特別節目為了大家的福利,特地追加這部戲裡的KISS名場面~~

秘密花園.親親1.bmp 

第一場:被調換靈魂的兩人為了嚐試親吻能否回到原來的身體所發生的長椅之吻。這時候跑到羅琳身體裡的金周元,把羅琳狠狠的捉了過來用裡給他親下去,算是他們第一次親密接觸喔!

秘密花園.親親2.bmp 

第二場:奧斯卡跟尹瑟年輕時在高爾夫球場上的甜蜜回憶之吻。

秘密花園.親親3.bmp 

第三場:讓觀眾大吃一驚的金周元和奧斯卡男男之吻~~

秘密花園.親親4.bmp 

最好笑的是當時金周元的表情~~因為是靈魂還沒換回來時發生的事,所以在金周元體內的羅琳露出了很不好意思的表情。(這段真是超好笑的,玄彬演的真是傳神~~)

秘密花園.親親5.bmp 

第四場:金周元因為導演吃醋而強吻羅琳~~

秘密花園.親親6.bmp 

第五場:金周元對著羅琳說:妳的眼睛真漂亮。羅琳回他說:我也知道。接著臉就靠過去親了周元一下,真口愛~~

秘密花園.親親7.bmp 

第六場:在他們倆結婚後第一個晚上纏綿的吻。

秘密花園.第三名.bmp 

回到經典場面第三名:讓人心痛的眼淚~~羅琳被粉紅媽咪罵的很難聽,甚至把羅琳的爸媽也罵了進去!羅琳這時候跟粉紅說:金周元他並不是一個讓她爸爸被罵也一定要見的男人,他不值得她這樣做!她爸爸是個為了救人而犧牲自己生命,不是可以任人漫罵的人~~要粉紅把她剛說的話收回。後面兩個人聽到也都很心痛~~大家聽了都很心痛吧!

秘密花園.第二名.bmp 

第二名的場景是金周元在內心裡決定要跟羅琳靈魂交換時,他寫了一封信給羅琳~~他跟羅琳說:如果你能站在我站過的窗前,躺在我躺過的床上,讀著我讀過的書~~即使是以這樣的方式,我們也算在一起了。金周元邊哭邊寫,看的我們觀眾的心也糾在一起了~~

秘密花園.第一名-bmp.bmp 

第一名是讓大家心動不已的仰臥起坐告白!

秘密花園.第一名-2.bmp 

金周元每次起來就用眼睛深情的忘著羅琳~~羅琳被看的很不好意思!(不過心裡一定很心動厚~~)最後金周元說了一句名言:吉羅琳小姐,妳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那麼漂亮的??

秘密花園.第一名-3.bmp 

河智苑笑著說:真的可以說嗎??其實是生下來就~~~(人的遺傳是沒辦法的事啊!我想河智苑應該是那種天生美人吧~~)

秘密花園NG.bmp 

爆笑的NG場面也很好笑喔!我挑了一些我覺得比較有趣的部分給大家看~~

秘密花園NGAE.bmp 

玄彬為了鑽進羅琳跟林導演中間,從下面慢慢的鑽上來~~結果一直NG,後來導演受不了講了一句話超好笑的:在去當兵前多練習匍匐前進吧!(最近玄彬要去海陸的新聞很火熱,希望玄彬進去後要保重啊!)

秘密花園.NG王.bmp 

秘密花園最佳NG王是??

秘密花園.NG王-奧.bmp 

結果大家有志一同的說是奧斯卡~~

秘密花園NG好笑的英文.bmp 

這個尹瑟在跟林導演說一大串英文這段也很好笑!尹瑟唸了一大段英文,要顯出她很厲害~~不過要在從小就在美國長大的李必立面前說英文,我想金莎朗一定很緊張吧!李必立他要笑不笑的樣子~~(忍的很辛苦吧!)

秘密花園NG好笑的英文(笑出來).bmp 

後來真的受不了還是笑出來了~~(感覺就是在關公面前耍大刀,太好笑了!)

秘密花園台詞.bmp 

秘密花園裡有很多讓人記憶深刻的台詞!

秘密花園台詞.bmp-1.bmp 

首先出場的是金周元:

1、這是最佳嗎??確定嗎??(每次金周元都一定會問他屬下這個問題,最後甚至對羅琳也會問這句話~~)

秘密花園台詞.bmp2.bmp 

2、金周元為了炫耀最高級的運動服,一定會說的一句話~~這是用一針一線縫出來的!(這時候造型師跳出來說話了,她說玄彬穿的衣服,沒有一件是用一針一線縫出來的,請大家不要想太多!)

秘密花園台詞.bmp4.bmp 

3、金周元在每次想起羅琳或是沒辦法忍受的時候都會唸這一段咒語。

秘密花園台詞.bmp5.bmp 

4、金周元每次跟羅琳說話都會用這是身為社會領導階層才會這樣做、這樣說~~(為了實踐上流社會應有的品德所以他才會這樣子)

秘密花園台詞6.bmp 

甚至白雪公玊的故事也可以被他說成是社會指導階級的女人(指公主)管理被忽視階層的七個小矮人。後來被社會指導階級的人一吻(指王子),丟下小矮人逃跑的故事!(還真會掰啊~~)

秘密花園台詞7.bmp 

接著是羅琳的台詞:

1、托山神奶奶的福遇到好的父母~~(這句話在本劇常出現!)

秘密花園台詞8.bmp 

2 、會讓男人們打寒顫的武術高手羅琳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想死嗎?想把5號脊椎變成6號脊椎嗎?

秘密花園台詞9.bmp 

3、造成韓國手機提示音改變的最佳流行語:來短信了!來短信了!(聲音很可愛~~而且每次簡訊來羅琳都會跟著連喊兩遍!)

秘密花園台詞奧.bmp  

奧斯卡的台詞:哥哥我是個非常隨便的男人~~(這種話只有奧斯卡說得出來吧!)

秘密花園台詞10.bmp 

接下來尹瑟這句話是女生們一定要記起來的:越是危機的瞬間,女人該維持的只有一個~~就是美貌!(所以說女人最好的武器就是美貌了!你想如果吉羅琳長的很醜的話,金周元會愛上她嗎??如果尹瑟長的很抱歉,奧斯卡會一直對她念念不忘嗎?)

秘密花園台詞11.bmp 

粉紅媽咪在劇裡也說了很多很傷人的名台詞~~這個畫面是因為粉紅媽咪很愛金周元,所以跟金周元說:我能接受你跟你的小孩,不過那女人是永遠過不了我們家的門檻,就算死了也不能~~(唉~~羅琳真口憐!)

秘密花園頒獎儀式.bmp 

接著秘密花園製作單位要頒幾個獎項:

第一個獎項是瘋狂存在感獎:

秘密花園頒獎儀式.bmp1.bmp

得獎的是:金秘書。 

第二個獎項是外國語領域獎:

秘密花園頒獎儀式.bmp2.bmp

得獎的是:李必立。(他很不好意思的說,他好像不能拿這個獎,因為對他來說英文才是最簡單的。)

第三個獎項是黃金身材獎:

秘密花園頒獎儀式.3.bmp 

得獎的是:金莎朗。(拜託!畢竟人家也是韓國小姐第一名啊~~)

第四個獎項是手腳肉麻獎:

秘密花園頒獎儀式.4bmp.bmp

得獎的是:尹相鉉。

第五個獎項是名品客串獎:

秘密花園頒獎儀式.5bmp.bmp 

得獎的是:白智英。(我想也不會是孫藝珍,因為她太大牌了,製作單位也不好意思頒這個獎給她吧!)

最後的最後,是觀眾提問問題~~

首先有個學生問了河智苑,說和那麼多男演員拍過吻戲,玄彬排第幾??

秘密花園觀眾提問.bmp 

河智苑回答說這次跟玄彬合作感覺很舒服~~(因為帥才舒服吧!)至於排第幾說是秘密不敢說。(其實我比較好奇根碩底迪排第幾!

秘密花園觀眾提問.bmp2.bmp 

有個女觀眾問尹相鉉:哥哥真的是個隨便的人嗎??尹相鉉說在他看來奧斯卡是個隨便的人,但是尹相鉉絕對不是。接著有人問說奧斯卡跟他有何相似處??尹相鉉說他覺得他跟奧斯卡一樣都很滑稽~~不過他後來說這樣能算一樣嗎??應該只能說算差不多吧!

秘密花園觀眾提問.3.bmp 

有人要金莎朗再重唸一次跟李必立說的那一長串英文~~金莎朗重唸了一遍,不過後來還是承認說,那不是她的發音!(英文真的很難啊~~

秘密花園觀眾提問.4.bmp 

玄彬被問到平常會穿那個閃亮亮的運動服出門嗎??玄彬馬上回說不會,他只會把他拿來收藏。(正常人應該不敢穿吧!)

秘密花園尾聲.bmp 

節目播到這裡也進入尾聲了,最後有一些片花還有四個主角對彼此鼓勵的話~~

希望四位主角往後都能有更好的發展,玄彬去當兵能順順利利,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很幸福喔!

以下網站可以看到秘密花園全集加特別篇,另外也可以聽到裡面的配樂。

http://blog.yam.com/min723/article/324385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