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麵包店.jpg 

連休三天,大家都很快樂吧!為了喝喜酒南下了一趟高雄,這次有個除了喝喜酒以外的必走行程,就是去排隊~~

也就是因為太愛吃麵包了,所以一定要買到世界冠軍做的麵包~~但是要吃到又不是件那麼容易的事,這是要付出代價的,那個代價除了花錢另外就是花時間囉!

排隊人潮.jpg 

人真的很多啊!真的不誇張,聽我高雄的朋友說,只要每次經過吳寶春麵包店前都是這樣大排長龍的~~大家真的都很有耐心耶!

吳寶春.jpg 

麵包店是九點半開門,不過等我停好車走到店門口排隊時間大約九點多,店還沒開,但已經排了好長的人龍~~很擔心會買不到冠軍麵包!(不會隔天還要再來排一次吧??)太可怕了!!

九點半終於到了,在開店後沒多久,大名鼎鼎的吳寶春師傅居然出現了!!我想大概全台灣也只有他一個麵包師傅有此等魅力(還有粉絲哇!)大家像瘋了一樣跑去跟他合照,吳寶春師傅就跟偶像明星一樣,太酷了!

號碼牌.jpg 

等了一個多小時, 終於拿到號碼牌了,拿到的號碼是77、78號!耶~~這代表我可以吃到冠軍麵包了!

限量販售.jpg 

因為冠軍麵包每天都有限額,所以大家才要搶著排隊,為的就是買到那個聽說非常好吃的荔枝玫瑰麵包。進去麵包店後能買的麵包也有限制,每個人只能買一種冠軍麵包,看你是要選荔枝玫瑰還是酒釀桂圓。另外其他麵包也只能最多買八個,你有錢還不給你多買。

麵包啊.jpg 

我們兩個人一共買了二個冠軍麵包,十六個其他種類麵包,外加三個布丁,一共花了一千七百多新台幣。(這輩子還沒這樣買過麵包,真是特別的經驗~~)除了兩種冠軍麵包一個各350外,其他種類的麵包價格不會貴的很誇張。然後吳寶春師傅除了製作美味好吃的歐式麵包外,也堅持在店中販賣三種台灣民眾熟悉的蔥麵包、克林姆、還有紅豆麵包~~不管哪種麵包每個都超好吃的~~讚~~大家如果有機會也可以去嚐鮮看看喔!

吳寶春麥方店(官網)

http://www.wupaochun.com/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9號        TEL:886-7-3359-593

營業時間opening hours:10:00~21:30    預購專線:07-335-6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