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這禮拜真快樂~~因為訂很久的張根碩寫真終於在3/18號送到家了!記得第一次知道張根碩有出寫真書是在吳建恒就是愛JK裡的介紹!在知道的當天晚上我就馬上到博客來把它給訂下去~~好不容易終於收到囉!在這裡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張根碩名為history的寫真書~~這次的寫真書一共有兩種,一種是套裝豪華盤,另一種是套裝精裝盤。分別訂價為2800及2000新台幣。

全部.jpg 

我買的是套裝豪華盤!因為貴800元但是東西比較多(廢話!所以才比較貴啊~~),所以我寧願多花一點錢買豪華盤囉!豪華盤裡頭有寫真書一本(內頁196頁)、桌曆、dvd、海報、資料夾。精裝盤不一樣的地方是寫真書是70頁,外加dvd和海報。意思就是寫真書內容少126頁,還少桌曆跟資料夾。

好啦!接著我來介紹一下內容有哪些囉!

寫真正面.jpg 

首先先看到的一定是外盒囉!外盒整體感覺還蠻有質感的~~裡面裝有寫真書及dvd~~

 寫真集.jpg 

接著來看裡頭最大本的寫真書囉!因內頁多達196頁,所以真的還蠻重的~~裡頭的內容有2009年張根碩在紐約拍攝寫真集初公開,以及從2007年到2009年擔任戲劇演出,模特兒代言活動的側拍照~~翻幾張給大家瞧瞧囉!

內頁.jpg 

裡頭有張根碩在拍貝多芬病毒時的造型,也有很稚氣的照片,跟現在張根碩的形象差異性還蠻大的。

寫真.jpg 

這是張根碩在紐約拍的寫真,其中張根碩拍了很多抽菸的照片,上頭右邊這張還只是拿著香菸,另外有很多他正在抽菸,酷斃了的照片,感覺起來張根碩是個老菸槍!(這點大家可別學啊~~)

跨頁.jpg 

裡頭還有很多的跨頁~~也是帥氣百分百!

影片正面.jpg 

接著介紹的是3片裝的dvd!

【Disc 1:I am a Actor(65分)】1.電影"嬰兒與我"拍攝現場 2.韓劇"貝多芬病毒"拍攝現場(可能有變更) 3.2008 MBC演技大賞新人獎獲獎interview 4.2009 FAN MEETING現場(韓國) 5.張根碩自拍影像 6.2009日本FAN MEETING photo現場(PHOTO PV)

【Disc 2:I am a Musician(65分)】1.Wee Band PV(為公開音樂) "Wee Band= 張根碩與歌手Tim及孫昊永三人的 Project Band所做的歌,未公開音樂 2.Wee Band演奏播出現場(可能有變更) 3.Wee Band練習室(可能有變更) 4.喇叭吹奏練習影像 5.弘大live 公演(可能有變更) 6.變身女裝Rocker(部份) 7.舞蹈練習現場

【Disc 3:I am a Model.. And more..(65分)】1.fashion 寫真拍攝現場 2.CM 拍攝現場 3.Mnet放送MC現場(開場 舞蹈表演)

影片裡面.jpg 

裡頭的dvd也印製著張根碩的照片~~一共三張,三個不同的主題,從張根碩做為演員、歌手、模特兒三種不同的角色來做區隔!

月曆.jpg 

另外裡頭還有附張根碩的桌曆,日期是從2011.02至2012.04,一共十四個月。

月曆內頁.jpg 

桌曆內頁的風格簡單俐落~~每個月有不同的主題呈現!

海報.jpg 

這是一張超帥氣的海報~~哈哈~~ 商品寄來的時候它被放在一個塑膠硬殼的圓筒裡,不怕會壓到變型。

資料夾.jpg 

最後這是資料夾~~不過我也不會拿去用啦!還是拿來保存就好~~

本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6922

我今天看了一下網頁才發現豪華盤現在好像已經買不到了,不過沒關係~~還有精裝盤可以買!喜歡小碩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本精彩的histor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