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25.JPG  

今天來到位於大坑的心之芳庭~~位置是在台中高爾夫球場旁邊因為是假日,所以有好多好多的~~多到讓人一不小心就一直撞到…

IMG_1151.JPG  

心之芳庭是一個充滿浪漫元素的地方,當然囉,因為人太多了,也就不那麼浪漫了!不過,來都來了,還是一定要進去看一下囉!

這裡假日跟平日的收費價格不同,假日的門票要200元,園內消費只能抵100元。而平日就是入園費100元,園內消費抵100元。

還有,這裡分為兩個主題,一個是慶典區,一個是約會區。慶典區就是新人能在這裡舉辦一場浪漫的婚禮,而且只開放給參加婚禮拜親友入場。另一個約會區是一般民眾能進去玩跟吃飯的地方。裡頭分成香草舖子、森林音樂盒、紙箱王等不同的主題。

IMG_1033.JPG  

這裡是森林音樂盒館,裡頭是販賣以音樂盒及手工飾品為主。

IMG_1046.JPG  

可以製作屬於自己風格的音樂盒~~(自己選音樂及擺飾~~)

IMG_1049.JPG  

音樂館側邊有個很可愛的大時鐘。

IMG_0993.JPG  

這是一間賣進口糖果的幸福館,屋子很可愛,上頭還有一個風向雞,感覺很歐風。

IMG_0999.JPG  

100公克要120元的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概念100公克能買幾顆糖,我買了7顆糖一共107平均一顆15吃下去果然很幸福~~

IMG_1000.JPG  

屋頂從下往上看感覺很讚~~

IMG_1032.JPG  

園內的指標上面寫著夢幻化粧室,一定要來去看看廁所能有多夢幻~~

IMG_1135.JPG  

排隊排了十幾分鐘,終於輪到我了,前面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重點不是來上廁所的吧!每個人都進去超久的~~

IMG_1131.JPG  

廁所還蠻大間的,是還算夢幻等級的啦~~畢竟一般人的家裡是不會有這種廁所的~~

IMG_1014.JPG  

另外,裡頭還有紙箱王賣的東西當然都是以紙做的產品為主~~

IMG_0987.JPG  

這就是慶典區的禮堂,進不去只能從旁邊照一下囉~~

IMG_1001.JPG  

人真的是超多的,所以很多點根本沒辦法好好拍~~

沒辦法,只好下次找個非假日的時間再來一次,一定要來好好感受這裡的超浪漫氛圍…

心之芳庭官方網站: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