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bmp  

呵呵這一個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如何啊?會不會很想咬他一口啊??這是一個用不織布做成的作品,作法很簡單,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技巧就能順利的做出來喔!!

6.bmp  

這是在網路上買的材料包裡面附了四種不同顏色的不織布。深咖啡色是用來做蛋糕的外層還有奶油球。淺咖啡色是做蛋糕切開後的蛋糕內層,中間的布丁餡用米色的不織布做成。米色的不織布另外還有用在蛋糕上的威化餅跟柳橙切片。最後,橘色的不織布當然就是用來做柳橙切片的囉!

除了這些材料之外,他還有附說明書、紙型、針、線、緞帶工具也不用另外去煩惱,準備的很齊全喔!

7.bmp  

依紙型將不織布剪好後,就來慢慢把他縫起來囉!裡面最難的一個算是奶油球吧!其他的部分則是用針慢慢縫合就能順利完成。接著把蛋糕主體、三顆奶油球、柳橙切片跟威化餅做好後,就將他們全部組合起來,固定好就完成這個作品囉!

1.bmp  

做完蛋糕來做個蛋塔吧!

2.bmp  

這個材料包有四種顏色的不織布、棉花、包裝紙和緞帶。

3.bmp  

首先先用淺咖啡色不織布做好蛋塔底部,接著以白色不織布縫製蛋塔內部,縫好後加入棉花增加澎度。米色的不織布用來做餅干,裝飾蛋塔上層。再以深咖啡色不織布做好蛋捲、白色不織布做好奶油。將這些東西做好後,就把它們組合起來。

4.bmp  

組合完後放入包裝袋裡,綁上緞帶,就完成囉!!這樣子是不是很適合當禮物送給朋友啊?不知道收到這樣的禮物會不會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