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貓洞門口.JPG    

質實知道六號貓洞已經很久了!但是一直抽不出時間到這裡瞧瞧,這間貓店就一直放在心上!經過了好幾年,有一天~~我終於來看這裡的貓咪了~~

六號貓洞招牌.JPG        

六號貓洞入口處有個大貓招牌~~上面有兩隻大貓咪!好期待喔~~希望走進去能瞧見很多口愛的喵咪!

看我優雅地舔舔舔~~.JPG    

首先先看到的是這隻看起來跩跩酷酷的灰色貓咪,它的皮毛色澤很不錯,顧的很好!這隻貓咪會在客人桌子間一直走來走去,很好客喔!

IMGP2413.JPG  

在旁邊空椅子上,原本有一隻貓在上面睡覺,結果後來另一隻貓跳上去跟之前那隻貓睡在一起,形成了這個可愛的畫面。

IMGP2422.JPG  

進來選好喝的東西要來櫃台點餐,這裡也有一隻虎斑貓在吧台上睡覺!這裡的貓好像都在睡覺~~

小小貓出場.JPG  

接著來的是一隻好小好小的喵咪,它長的很可愛又很漂亮,是我這次在六號貓洞裡看到的貓咪中最中意的一隻~~

內部擺設.JPG  

六號貓洞裡頭的座位很昏暗,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增強貓洞的神秘感,室內的燈光非常弱~~我覺得情侶很適合來這裡耶!因為燈光很弱,所以在這裡看到的情人應該都會很帥很美吧~~(臉上毛孔粗大粉刺問題完全消失~~)

懶洋洋的貓.JPG  

這隻小橘子一直很慵懶地躺在這張椅子上!從我去到那到要離開完全沒離開過這張椅子,真是厲害。

喝水水.JPG  

這種很可愛的黑白貓在六號貓洞裡有兩隻!其中的這一隻超活潑的啦~~瞧它喝水的樣子也是超Q的~~

這是什麼?.jpg  

沒多久它跳到我們坐的這一桌,一直在摸啊看的~~

咦~~我瞧瞧~~.jpg  

咦~~好像發現新大陸了~~一直聞啊聞的~~哈哈!動作真逗趣~~口愛~~

溢出來的咖啡.JPG  

點了一杯咖啡~~結果端到桌上咖啡都溢出來了!觀感上扣分不少~~

樹上的籠子.JPG  

這是掛在樹上的鳥籠,不過裡面沒有鳥!反而是個貓擺飾~~。

貓嗚~~你要給我東西吃嗎??.JPG   

可愛的虎斑貓後來醒了,整個眼睛咕嚕咕嚕,感覺好像要問你~~你要給我東西吃嗎??

六號貓洞明信片.JPG   

六號貓洞
地址:
台中市北區南京東路2段13號
電話:04-23601647
營業時間:平日 15:00-23:00,假日 15:00-24:00 每週二公休
blog~http://www.wretch.cc/blog/CATLAIR6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u-hao-mao-dong/153990417318?r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