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1.jpg

張根碩登上了女性雜誌封面!聽說這期雜誌因為是小帥當封面人物,所以出刊量爆增!可見日本妹妹真的也是超愛小帥的!當然啦~~我一定也要去搶一本來過過癮的~~說到買小碩的東西,我可不能輸別人的。

張根碩2.jpg

我把這本雜誌裡有小碩的部份都掃描下來!翻開內頁一個張看到小碩的就是他在日本拍的廣告!

張根碩3.jpg

內頁開始介紹這本雜誌的內容。小碩的部份是從86頁開始。接著開始就是連續六張的照片~~

張根碩4.jpg 

張根碩5.jpg

張根碩6.jpg

張根碩7.jpg

張根碩8.jpg

張根碩9.jpg

看完六頁的照片,再繼續往下翻,原本以為沒有小碩了!不過在最後兩頁又看到小碩了,原來是小帥新專輯的廣告~~

張根碩10.jpg   

張根碩11.jpg

原本預定3月23要發行的日本專輯,因為日本大地震延期了!不過前幾天順利發行了,聽說一發行就攻佔排行搒第一名,太厲害了!

這本雜誌裡有關小碩的就大概這幾頁,喜歡小碩的人快去搶吧!不然再晚可能就買不到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J030027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