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吧.jpg  

今天完成的是一個以綠色為基調的咖啡吧台~~

材料包.jpg  

這是我上次去袖珍博物館買的戰利品之一~~咖啡店的材料包,印象中還蠻貴的!不過跟外面市面上買的到的材料包比起來真的精緻很多~~(是日本進口的!)

有興趣做比較精緻的娃娃屋作品,可以去選選看~~http://store.pchome.com.tw/mmot/S083378.htm (我沒有要推銷喔!無營利~~)

近拍.JPG  

來介紹一下這個咖啡吧有啥東東吧!在照片中看得到的杯子、蛋糕、磨咖啡豆機,是材料包內附的成品,只要再咖啡吧完成後,把這些東西放上去黏好就可以了。要自己動手做的有包裝用的紙袋、還有產品表要自己裁~~其實說真的還真是容易!

由上往下看.JPG  

咖啡吧的屋頂也佈置的很漂亮喔!當然上頭的植物是材料包附的成品!其他像是招牌、緞帶、蕾絲等都是加工黏好的~~

咖啡店完成了!.JPG  

咖啡吧完成!還真是一下子就做好了說~~根本不需要啥技巧,任何人都能做出精緻的成品!如果你是沒太多時間但又想做精緻成品的愛好者,真的可以買這樣的材料包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