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愛吃披蕯的我,今天來到的是帕里歐窯烤披薩,它的位置在台中大坑東山路上,很好找喔!!

這次我點了三樣東西!分別是義大利沙拉、南瓜湯、印度綠咖哩披蕯~~

義大利沙拉.JPG  

它們上菜的速度很快!當然如果你只有點披蕯的話一定是要等的啦~~但是如果有點披蕯以外的其他餐點的話,東西沒多久就會送上桌了!首先上桌的是義大利沙拉,很大一份喔!食材還蠻新鮮的~~很不錯吃ㄋㄟ~~而且一份才80塊說,滿滿的新鮮蔬果,真是不賴~~

南瓜湯.JPG  

這邊的南瓜湯也很不錯唷!因為我不敢吃牡蠣,所以我沒點另一種馬鈴薯的濃湯,但我想愛喝海鮮口味的人應該也會愛另一種湯品吧!

 印度綠咖哩比蕯.JPG  

這次我捨棄了平常最愛點的瑪格麗特,點了一個店裡很推薦的印度綠咖哩海鮮披蕯,menu上面說這個口味的披蕯是將印度綠咖哩和義大利披蕯做完美的結合,所以我就來點點看到底完美不完美~~結果吃起來真讓人驚豔~~超好吃喔!!

餐廳內部.JPG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就是東西好吃!所以它並沒有豪華的裝潢或是什麼異國風格~~但是人潮還是絡繹不絕,因為大家都愛吃好吃的披蕯嘛!!

 窯烤.JPG  

這裡的披蕯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一定要先點些沙拉還是湯品來吃,然後再慢慢等待熱呼呼的窯烤披蕯上桌,現在光回想當時披蕯入口的滋味就好想再去一次~~這種超好吃的味蕾饗宴就等著你自己去體會了囉!

 店門口.bmp  

帕里歐窯烤披薩: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410-1號

電話:04-24390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