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光呼嚕門口.JPG  

今天來到位於東海藝術街的橘光呼嚕~~看到呼嚕兩個字就知道這是一間以喵咪為主的餐廳了囉!

櫃台貓.JPG  

一進門,就看到這隻橘喵喵在櫃台上,很有掌櫃的架勢耶~~(不過眼睛上有眼屎沒清乾淨~~)

優雅的貓.JPG  

這隻銀白色的喵咪真的很優雅喔!完全就是超級高貴的姿態~~讚!

睡覺.JPG  

裡面的貓咪還蠻多隻的~~但是好幾隻都睡到醒不來!能這樣一直睡也是很幸福的事吧!

站著睡.JPG  

站著也能睡!太厲害了~~

橘貓.jpg  

喵嗚~~這隻橘喵喵脖子上還綁了一個紅色蝴蝶結,超口愛~~

用力舔.JPG  

我舔我舔我舔舔舔~~喵咪這種生物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啊!

背影.JPG  

背影來一張特寫~~看它彎曲的尾巴,也是超Q的~~

點一下.JPG  

摸一下貓咪的頭~~還好他沒有咬我!這個表情口愛口愛~~

貓信箱.JPG  

一進去橘光呼嚕的時候,覺得餐廳裡頭的貓咪味真的很重~~連我這種超愛貓的人都有點受不了囉!所以對貓過敏或是不喜歡貓咪味道的人,進去前真的要好好考慮考慮!

 

橘光呼嚕官網:

http://orangecat.smartweb.tw/

電話:04-26312868  住址:台中縣龍井鄉東海村藝術街16巷3號

◎週一公休◎  平日:18時-22時‧假日:12時-22時3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