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甜點的我,今天來到一家位於五權西路上的法式點心店~~Qui,Jennifer

菲安娜.jpg

首先我點了一個名為『菲安娜』的蛋糕,這個蛋糕吃起來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口感酸酸甜甜~~套一句老話,就是有初戀的感覺啦!哈哈~~

黑心.jpg

另外還點了一個名叫『黑心』的蛋糕~~ 裡頭是布丁加上栗子內餡!外面包覆著厚厚的軟巧克力~~好好吃喔!

點心裝飾.jpg

店裡頭的裝潢優雅,擺飾簡單恬靜~~來這裡享受一個悠閒午後時光再好也不過了! 

可麗路.jpg

除了蛋糕外,還點了一個可麗路~~聽說可麗路是法式點心中招牌中的招牌,這裡的可麗路外硬內軟,真的超好吃的啦!

抹茶拿鐵.jpg

這是抹茶拿鐵~~還不錯喝!

馬卡龍.jpg

顏色鮮豔的馬可龍~~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這個甜點外型真是討人喜愛啊~~

甜點1.jpg

站在點心台前,感覺每個甜點都在跟你招手~~每一個都好想吃喔!

甜點2.jpg 

在這裡除了感受甜點的無窮魔力外,最重要的是要能控制自己的慾望~~嗚!好想把每個都吃下肚~~

甜點3.jpg    

Oui, Jennifer  
電話:
04-23723138  (星期一公休)
地址: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21號
網址:http://www.oui-jennif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