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教堂.jpg

來到霧峰,先來到的是因「敗犬女王」聲名大噪的「圓滿教堂」。逛完了這個教堂老實說,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原因有以下幾個:

1、圓滿教堂是屬於「金陵山宗教休閒園區」之一,所以在教堂附近還有很多其他宗教的建築,我

   只能說那個宗教園區給人的感覺很特別,跟一般的教堂不太一樣。(至於怎麼樣特別,也許 

   你自己去過一趟就能感受到吧!)

2、在要到圓滿教堂的路上,人煙稀少,看到的大多的是人死後的家,所以不適合晚上去。

3、教堂遠看很壯觀很美麗,但是近看之後發現~~好像跟想像中的教堂有點差距。(舉例來說,就像

   遠遠看到一個美女,不禁讚嘆起她的美貌,但是走近一看!我的媽啊~~怎麼皮膚那麼糟!!)這

   個教堂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施工品質.jpg

就像這樣子的牆面,近看這個教堂就破功了。

教堂側面.jpg

再來一張遠距離照片~~遠看真的不賴吧!!

大雕像.jpg

教堂入口處有幾座超大的女神雕像,感覺很莊嚴~~

動物造型座椅.jpg  

那裡的座椅都是以動物造型為主!很多人喜歡在這拍照~~

小母雞-焗烤.JPG 小母雞-義大利麵.JPG

接著來到霧峰市區一家在網路上很獲好評的「小母雞義式廚房」。我們點了焗烤跟義大利麵!

小母雞-濃湯.JPG

另外有附湯跟飲料!但是飲料真的是不太好喝~~義大利麵還不錯吃!而且這家店生意超好的~~所以要有等的心裡準備。

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831號  (04)2333-3499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6:30~21:00(周一公休)

亞洲大學-國際會議中心.jpg

吃完午餐去到一直聽說很美的「亞洲大學」。果然,氣勢不凡~~光看他們的會議廳跟別人的就是不一樣!整個很有歐洲的風情~~所以這裡也常常會有新人來這兒拍婚紗。那時候開車進去的時候問了一下學生:你們學校哪些地方比較建議去看的啊??結果他們學校的學生很有自信的說,每一個都很棒,都可以去瞧瞧!遇到對自己學校這麼有自信的學生!很好~~

內部天頂.jpg

這裡是「圓形大廳」,廳堂中心放置著著名的羅丹藝雕「沉思者」~~其上為一巨型圓頂。

走廊.jpg

在行政大樓的左右兩側可見巨柱所構成的廊道,感覺還蠻莊嚴挺拔。

圓頂廣場.jpg 

這是在第二宿舍門廣場上的圓形樑架結構,由四組巨柱支撐,甚為美觀。

921地震館.jpg  

最後去的地方是「921地震園區」。這是為了保存地震原址、記錄地震史實,並提供社會大眾及學校有關地震教育之活教材而成立的展館,深具教育意義。

學校遺址.jpg

921地震園區網頁:http://www.921emt.edu.tw/content/about/about01.aspx

展館開放時間:每週二至週日,上午 9:00 至下午 5:00。
‧下午4:30後入館的觀眾,請於5:00閉館前,把握時間參觀。
‧每星期三上午9:00至10:00各展館免費入館參觀。


戶外開放時間:上午 6:00 至晚上10:00。

休館日:
‧每星期一 (若遇國定假日、補假日或選舉日則照常開放)
‧農曆除夕及大年初一
‧政府公告之天然災害停止上班日
‧館方另行公告之必要休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