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起.jpg  

買到這本雜誌超開心啊!這期的an.an封面是東方神起~~有我很喜歡的允浩喔!!而且看封面就知道這裡面有很多韓國明星的介紹~~超吸晴~~

預告.jpg  

翻沒幾頁,就開始有韓國明星了!這是電視台做的預告,從這個預告就看得出來韓流在日本也是非常火的~~可以看到東方神起、鄭容和、還有一些綜藝節目和韓劇的播出時間。

允浩 001.jpg  

接著就來看允浩吧!!(喜歡昌珉的人抱歉了!)

允浩 002.jpg 因為跨頁的關係,所以就只留下允浩了!!

允浩 003.jpg   

從這個訪問看起來,允浩似乎還蠻喜歡航海王(ONE PIECE)的~~原來男生真的都很喜歡,明星也不例外!

允浩 004.jpg  

接下來是連續四張允浩!讚啊~~ (當然雜誌裡面也有昌珉啦!)

允浩 006.jpg允浩 005.jpg

雖然東方神起只剩兩個讓大家覺得可惜,但是浩珉很認真的將東方神起支撐起來,真的讓人很感動!

shinee.jpg  

接來還有SHINEE、帝國之子、MBLAQ、2PM等介紹~~

張根碩 002.jpg張根碩 001.jpg

還有意外的驚喜!居然有張根碩耶~~不虧是現在在日本最紅的炸子雞~~

張根碩 004.jpg張根碩 003.jpg 

在這裡介紹張根碩所演過的電影、電視劇,還有寫真書的資訊~~

張根碩 005.jpg  

瑪麗外宿中DVD發行廣告~~

韓劇.jpg 

接下來還有幾頁韓流測驗,還附解說~~真是有趣,像這一張最上頭介紹韓流四大天王,從最左邊開始是李炳憲、冬季戀歌的裴勇俊、然後藍色生死戀的元彬還是宋承憲啊??(感覺兩個都像天王),最後是愛上女主播的張東健。 還有介紹以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女扮男裝的電視劇。看一看怎麼全部都看過了,哈哈~~

韓劇 001.jpg   

篇幅不少,只選一些來介紹,像這一頁介紹了在韓國收視前五名的連續劇。第一名是大長今、第二名是麵包王金卓求、第三名是我叫金三順、第四名燦爛的遺產、第五名天國的階梯。   

允浩 007.jpg  

日本的讀者真有福氣,這期要送很多韓流明星的簽名照~~除了東方神起還有SHINEE、帝國之子、BEAST、2PM的簽名。

允浩 008.jpg  

還有其他的贈品~~真是琳瑯滿目啊!

圖片來源: an.an第42卷第27號。

想買這本雜誌~~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J030028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