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上桌了.jpg

說到我最愛的食物就是比蕯跟甜點啦!這次特地跑老遠來吃上次莎莎在食尚玩家介紹的 uncle pete's pizza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們點的比蕯吧!他們比蕯的口味很多種喔~~可以點四種不同的口味然後由一個比蕯呈現。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啊??

人超多的.jpg

這家店的人潮真的是有夠多的~~店裡的位置不多,又加上一堆外帶的,所以老闆忙的要死,當然也就沒時候彈琴給大家聽了!

uncle pete's pizza.jpg

去的時候旁邊一桌都是外國人,更增添了異國的氣氛~~

uncle pete's pizza門口.jpg 

Uncle Pete's Pizza披薩阿伯 台東市區臨海路1段143號 0952-179-165

老東台.jpg

接著說到的這一家店也是在台東當地當店很久的老東台米台目,在網路還有沒盛行的年代,我曾經來這家店光顧過,說真的,他的客人並沒有那麼多。不過可能是拜網路發達所賜,現在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好到沒話說,下午二點去吃還是一堆人!

米台目~~.jpg  

點了一碗湯的米台目加滷蛋、一碗担仔麵、一盤肉~~口味不錯唷!!

點餐資訊:http://taitung.footprint.tw/food/nosh/002.htm

成功旗魚門口.jpg 

最後看到的是位於成功的成功旗魚專賣店。從店外頭看起來好像就是賣旗魚的店嘛~~有可以在這裡吃飯嗎??一進去放眼望去一樓全是冷凍櫃,接著問裡頭的先生說有沒有位置用餐,確定有位置後被帶到二樓,結果真的不誇張,二樓全滿滿的都是人,真的是很有人氣耶!

生魚片.jpg

兩個人能點啥吃,真的讓人很傷腦筋~~所以點了一盤小份的生魚片!一看到美食上桌後就忍不住動起筷子,都忘記要拍照了~~哈哈!所以吃了一片後趕快補拍照~~這盤生魚片真的很美味喔!!

小火鍋.jpg

另外還點了一份兩人份的小火鍋!說到這個火鍋就一定要說一下這個魚真的太鮮美了,而且一開始喝完全沒味道的湯,將這些魚下鍋煮後,整鍋湯真的是好喝到爆!超讚的~~如果是一群人來吃一定能嚐到更多的美味~~

旗魚咖啡:台東縣成功鎮大同路65-1號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