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矮人.jpg  

今天來到的餐廳是位於台中市豐原區的一家異國料理餐廳!在豐原還頗富盛名,名為『廚匠異國料理』。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小矮人迎接你~~

可愛的包箱.jpg  

這間餐廳標榜是白俄羅斯料理,餐廳內的風格確實充滿著異國風情。這間小包廂看起來好可愛!!

可愛小玩偶.jpg 餐廳一隅.jpg  

擺飾、裝飾也很異國~~

沙拉.jpg  

這裡的菜色還蠻多樣的,主菜前的麵包、湯品、沙拉都很好吃~~

烤肉串.jpg  

這份烤肉串很好吃喔!原本以為這個肉可能會被烤老,結果吃起來很嫩,口感很不錯。

烤雞腿排.jpg  

另外這個是烤雞腿排,兩者相較起來,上面的烤豬肉串比較優一點。

白俄羅斯卡瓦士.jpg  

除了一般我們常喝的飲料外,另外還點了一杯『白俄羅斯卡瓦士』。但是老實說,真的不合口味,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喝。

爺爺的私房蜂蜜巧克力.jpg  

這杯飲料有個很長的名字,叫『爺爺的私房蜂蜜巧克力』。巧克力喝起來很濃郁,而且他的攪拌湯匙就是用巧克力做的,所以可以攪一攪巧克力另外就把巧克力湯匙吃掉!

可愛的甜點.jpg  

接著這個甜點就真的讓我很驚訝了!因為它的造型太口愛囉~~把奶酪弄成一個小盆栽的樣子,巧克力糖做成土壤,上頭還放了一棵小葉子,真的太讚了。而且它們這裡的甜點每次來都不一樣,但是吃起來都很好吃!

生日快樂小蛋糕.jpg  

這次來這裡吃飯是為了慶祝老爸生日,所以買了個蛋糕拿到了餐廳!餐廳服務很好,馬上主動把蛋糕拿去冰箱冰,上完甜點後把蛋糕打開放好送到餐桌上,另外還給壽星一個好可愛的小蛋糕~~

帥哥美女一起唱生日快樂歌.jpg 

穿著俄羅斯服裝的服務生跟著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氣氛真是不錯啊!

異國風情的佈置.jpg   

不論假日、平日來,這間餐廳人都是滿滿的喔!真是厲害,所以如果想要來用餐一定得些預約,不然就可能要等很久囉!有一次非假日晚上來,還有一位外國伯伯現場拿著吉他唱很有味道的外國歌曲,真的超有異國情調的!

餐廳內部.jpg  

廚匠官網:  http://retski.myweb.hinet.net/

廚匠異國料理.jpg  

豐原一館 台中縣豐原市大社街57號 04-25152581

崇德二館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69號 04-24224260

 

arrow
arrow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