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招牌.JPG

在某一天的陽光午後,朋友提議說要去希臘走走~~因為想要再一次回味去希臘的浪漫氛圍…

所以我們就去了不管怎樣都是人潮滿滿的希臘的秘密旅行…

希臘的秘密旅行1.JPG

一切都是臨時而起的衝動行為~~

因為沒有事前訂位,所以當然沒有那麼容易進到這間餐廳…(這間餐廳真的是生意好到不行,聽說都要兩個禮拜以前訂位才吃得到…)

所以雖然我們是在非假日想要來踫踫運氣,結果到了之後當然還是沒位置,裡頭是滿滿滿~~外頭還一堆人在等==…

小玩意~~.JPG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給他等下去,抱定著今天一定要吃到的決心~~哈~~(唸書那麼有決心就好了~~)

等到了二點半,終於輪到我們了~~趕快進去點東西吃…快餓死了~~

 活潑的服務人員.JPG

這間餐廳的服務生,每個人都穿著不同的主題服裝~~而且每個人都超活潑超熱情的…

接著來看一下我們吃了哪些玩意~~

漁夫海鮮盎.JPG

首先上場的是漁夫海鮮盎~~盎裡頭放的是煮到軟爛的海鮮粥…旁邊是咬勁十足的披蕯餅~~互相搭配食用。

海鮮燉飯.JPG

這個是海鮮燉飯~~菜單上說是飯,但其實不是飯,是種叫米麵的東西~~就是看起來像飯,但其實是麵的食物~~口感還蠻特別的。

戀戀慕沙卡.JPG 

接下來這道叫戀戀慕沙卡,是希臘當地非常有名的百年老菜。主要是以蕃茄、馬鈴薯、碎肉、起司一起烤製而成的。還不錯吃~~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JPG

招牌雞肉斯布拉基~~希臘式的烤雞肉~~將雞肉、蔬菜還有薯條沾醬後通通包進披蕯餅裡頭吃,這個菜也是當地最普遍的美食之一。

小雜貨.JPG

餐廳裡頭當然也有很多充滿希臘風格的小雜貨~~

希臘秘密旅行3.JPG

聽說這一家餐廳裡頭的所有圖畫都是老闆自己畫,自己設計的~~好厲害~~

 希臘的秘密旅行2.JPG     

 餐廳裡頭的坐位更有感覺~~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的餐廳,不過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人有點多,所以會有點吵雜~~我想不喜歡太過熱鬧的人客,可能不會喜歡這兒囉!!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E-mail:tk@tkitchen.com ‧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