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張根碩,第一次知道這個人是在過年看到SBS2009演技大賞這個節目才發現有這個男明星。不過說真的,他當時造型真的讓我覺得很反胃~~

髮型不優加上粧化得很濃~~心裡只有一個想法,這個陰陽怪氣的男生是幹嘛的??怎麼會叫這個人來主持呢??

還一直強調自己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持人(感覺有點自大),真是……(雖然事實證明他台風的確很穩)

要不是為了看朴時厚(家門的榮光男主角),我還不太想看下去呢!!

sbs2009演技大賞.JPG

附上一張2009演技大賞的圖片~~看報導說張根碩很注重自己的打扮,怎麼會讓造型師弄出這種樣子的髮型,還是他自己也覺得很帥??不懂ㄋㄟ!! 

現在來看原來是美男中黃泰京的造型吧!!

張根碩髮型1.jpg

這是黃泰京最開始的造型,老實說~~真是讓人覺得很…(無言),我實在沒辦法接受一個好好的男人把自己的頭髮搞成這樣子,很帥嗎??

不過帥不帥這種事情是很主觀的,也許有些人覺得很不錯看,但就我的眼光來說,真是個失敗的造型。

張根碩髮型2.jpg 

本來因為張根碩難看的髮型關係,讓我不太想看這部連續劇,不過在某次無意間的轉台下,看到裡面很多很好笑的橋段,讓我喜歡上了這部連續劇。

在高美男被免治馬桶的水沖得一身溼之後,黃泰京說了這句話,加上表情真的是超好笑的。然後泰京終於把那一撮難看的瀏海綁了起來,真的好看多了~~

張根碩髮型2-1JPG.JPG 

泰京被喝醉的高美男撞昏,撞破了嘴巴,頭髮也變亂了~~不過卻比原來那顆頭好看多了~~

張根碩髮型3.jpg 

出浴時溼溼的髮型也不錯看,反正就是比乾的時候好~~

張根碩髮型4.jpg 

高美男在游泳池裡快悶死,泰京在游泳池旁的畫面,黃泰京開始愈來愈帥啦~~

張根碩髮型5.jpg 

泰京救了美男,不過卻被美男踢昏,被送到醫院急救…在出院後,美男煮了海鮮粥給泰京吃,沒想到泰京對蝦子過敏~~

美男很委屈的說,我真的不知道你吃蝦子會過敏,結果泰京跟美男說"你怎麼會知道呢,所以說你很可怕"。這時候的髮型也不錯看唷~~

張根碩髮型6.jpg 

A.N.JELL開始第一次全員排練囉!!難看的髮型上面加個帽子,加分~~

張根碩髮型7.jpg 

要開始發表會了,黃泰京這個髮型從旁邊看過去還真的…(無言)

一般男生綁這樣的頭出門,應該會被當成異類吧!真神奇~~

張根碩髮型8.jpg 

正面來一張,正面看過去好看多了~~這時候的泰京被美男的女裝電到了喔~~

張根碩髮型9.jpg 

在美男說"大哥當時是最帥的"這句話後(表示現在不是最帥的),泰京就跑去換髮型(真愛面子)~~

托高美男的福,終於可以不用再看黃泰京那難看的頭髮了~~

 張根碩髮型10.jpg

泰京陪美男回鄉下掃幕,卻落得被豬追的下場!!泰京被豬追這一段很好笑~~

在泰京被美男找到後的頭髮溼溼的,是被豬追流太多汗?還是用河水洗頭啊??不是有潔癖說~~

張根碩髮型11.jpg 

接下來這個髮型,是黃泰京在"原來是美男"所有造型裡我最喜歡的一個,這時候的泰京超帥的啊!!不過眼神很嚇人耶~~因為看到高美男倒在新禹的懷裡哭~~泰京眼睛冒火了~~

張根碩髮型12.jpg 

接著是學院風的泰京耶~~聽說本來流星花園的具俊表是中意張根碩演的,這個畫面很有流星花園的感覺喔!!

如果張根碩去演具俊表應該就是這樣子吧!!也是超帥啊~~

張根碩髮型13.jpg 

 這個髮型也超帥啊~~尤其是他完全不在UEE看在眼裡的樣子,更帥~~

張根碩髮型14.jpg 

在被自己的老媽深深的傷害後(這段真的好悲傷~~)在工作室裡的泰京,把瀏海綁起來的造型也不賴~~

張根碩髮型15.jpg 

在慶功宴上的泰京,換了個造型,還是只有"帥"字能形容~~

張根碩髮型16.jpg 

要拍廣告了~~這…這…這…消失很久的難看頭又出現了~~(不會吧!!)是編劇規定在重要的場合都要弄這種頭是嗎??(真是無言…)

張根碩髮型17.JPG 

在泰京吻了美男之後,這段超好笑~~美男傳了"大哥,真的很不錯唷!"的簡訊給泰京~~

真是讓人笑死,這時候泰京的髮型很優喔~~

張根碩髮型18.JPG 

這個泰京看到穿女裝的美男跟新禹在一起的樣子,好像想殺人啊??

(梨泰院殺人事件的殺人犯上身了嗎??)

表情很可怕,髮型說真的也不太好看!!

張根碩髮型19.JPG 

不過這個髮型從旁邊看起來就還不錯唷!!

張根碩髮型20.JPG 

這時候泰京的髮型就一直到最後一集了!!

張根碩髮型21.JPG 

演唱會上心繫美男的泰京~~歌唱的超好聽的,加分!!

張根碩髮型22.JPG 

最後的最後,黃泰京這個樣子真是讓我無言,是怎樣,做人要有始有終嗎??怎麼這顆難看的頭又出現了??

真是不懂耶?不能給我們一個更帥的黃泰京做ending嗎??

最後的結局泰京跟美男在一起,感覺很棒呀!!不過那個星星項鍊很有冬季戀歌的感覺??有點老套囉!!

"原來是美男"真的很好看啊!!看了好幾遍也不會有膩的感覺!!讚讚讚~~

現在就期待張根碩的新戲"瑪麗外出中",希望十一月趕快來啊!才能夠看到張根碩更帥氣的表現!!

 PS:圖片來源~土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