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的新戲-瑪麗外宿中終於上檔了!!很開心耶~~~尤其是這部戲的造型很適合他,不像之前在美男那部戲中一開始的髮型真是有夠難看的~~

這次小帥在瑪麗外宿中飾演一個樂團的主唱,所以在劇中又能聽到他的歌聲了!!真好~~

跟他演對手戲的是文瑾瑩,還蠻可愛的~~不過我之前還真的沒看過她演的韓劇。(聽說好像都還蠻好看的!)

在此大概介紹一下這部戲的四個主角:

張根碩飾 姜無缺,一個充滿魅力的地下樂團主唱文瑾瑩飾 魏瑪麗,一個生性樂觀開朗的女孩,但卻有個不成材的老爸被迫她結了她不想結的婚。 金材昱飾 鄭仁,是個家境富裕、個性冷漠的公子哥。 金孝真飾 徐隽,是位名演員。其中的金材昱就是之前在咖啡王子一號店很搶眼的鬆餅王子唷!!

好啦!現在趕快來看瑪麗外宿中第一集在演些什麼!!

一開始出現的就是結婚的畫面喔~~帥帥的無缺要出現了嗎??(好期待~~

1-1.bmp 

結果看了好幾分鐘,都沒有無缺…的臉,臉只有出現一半~~ 瑪麗感覺起來很開心喔!!(要是能跟張根碩結婚,我看大部份的女生都會很開心吧!!)

1-2.bmp 

忽然間,程咬金出現了!!現在出場的就是瑪麗那個沒用的老爸~~在全場的人面前說不可以(真是沒禮貌)~~他手邊拉了一個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鬆餅王子耶~~帥男二鄭仁要出現了!

1-3.bmp 

瑪麗爸硬把鄭仁湊到瑪麗的身邊~~沒想到接著可怕的畫面就出現了~~嗚嗚…(小孩子會嚇到不要看啊!)

1-4.bmp 

為了怕畫面看起來太驚恐,所以給大家看一張看起來比較正常的畫面~~接下來鄭仁的頭會轉到後面去!!(嗚~~是在拍恐怖片嗎??)

接著畫面忽然間從大白天的戶外婚禮場景變成了陰暗的墓地,連原本可愛的花僮也變了個樣!

1-5.bmp 

可以看到背景是墓地~~是說進入婚姻就等於進墳墓嗎?哈哈~~

1-6.bmp 

鄭仁一直拉著瑪麗,不過瑪麗一直想掙脫,然後一直靠向無缺~~這樣看起來的感覺是瑪麗比較愛無缺喔~~(當然啊!鄭寅你的頭那麼可怕,正常的人才不會想跟你在一起吧!!)

終於終於可怕鬼魅般的場景結束了!!要回歸正常了~~感恩喔~~

1-7.bmp 

現在開始才算是這部戲的真正開端~~瑪麗在搬家~~瑪麗很有禮貌的跟搬家工人說掰掰,本以為就是平常的搬家~~不過這可不是因為要搬去另一個地方才把東西搬走,搞了半天是因為她那沒用的老爸,把家裡所有的東西都給抵押光了~~口憐喔!!

1-8.bmp  

面對空無一物的家,瑪麗悵然了一陣子,忽然間瑪麗開始數一、二、三……十,數到十之後瑪麗又變回開心樂觀的瑪麗!!(能有這種想法的人應該不多吧~~這一招以後在劇裡會常常出現。) 

1-9.bmp 

接著場景來到了日本東京~~鄭仁要出場了!!(頭應該不會再轉了吧!!)

1-9-1.bmp 

鄭仁出場了~~真的很酷!說話也很無情~~可以看得出來他個性冷酷,不太接受別人的建議!

1-9-2.bmp 

不過鄭仁在他老爸面前就是個乖乖牌了,就因為他從來沒違背他老爸的意思,所以後來也就接受了他老爸跟瑪麗她爸所訂下的結婚約定!!

1-10.bmp 

無能的瑪麗爸上場了!總是被騙不然就是生意失敗,欠了一屁股的債,讓瑪麗的生活變得很可憐,連大學都因繳不出學費而休學~~

1-11.bmp 

很缺錢的瑪麗,聽到好朋友因為喝酒不能開車,就馬上跑去當代理駕駛,而且還說,我只收半價~~(樂極一定會生悲,,開車真的要很小心啊!!)

1-12.bmp 

忽然間一件讓瑪麗措手不及的事發生了~~就是…撞到人了!!(啊!這可怎麼辦啊??)根據我對車子的了解,這台車應該是福斯的polo,劇中的車子好像都是福斯的!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瑪麗撞到人了,撞到誰了呢??(根碩底迪怎麼到現在還沒出現??鰻魚們等不及了啦!!)

1-13.bmp 

 哇!被撞的人爬不起來,估計是很嚴重吧~~

1-14.bmp  

喔喔喔!!頭轉過來,原來是無缺~~男女主角踫面了!(根碩底迪終於出現了)瑪麗看到無缺的時候還愣了一下,絕對是因為無缺太帥嚇到了吧!

1-15.bmp 

瑪麗很緊張,一直問無缺有沒有怎樣??

1-16.bmp  

 兩人四目相望!要爆出愛的火花了嗎?呵呵~~

1-17.bmp 

怎麼辦?無缺流血了~~接下來,無缺的動作才夠經典!

1-18.bmp 

無缺像小貓一般的舔起自己受傷的手~~真的好可愛喔!喵~~

1-19.bmp 

瑪麗一直問無缺有沒有怎樣?無缺就說沒事。(感覺起來真的沒怎樣啊!!)

1-20.bmp 

無缺站起來後,嘴巴碎碎唸地說遲到了~~原來是身為樂團主唱的無缺,今天晚上有公演!

1-21.bmp 

無缺無意義的往後看瑪麗,不過瑪麗的朋友很緊張,覺得無缺在記她的車牌,她擔心被無缺誣賴成肇事逃逸的嫌犯!

1-22.bmp  

瑪麗一聽搞不好無缺會跟她要補償金嚇死了~~一直緊追著無缺,要找他說清楚!因為人太多了怕大家不知道誰是誰,所以打圈圈處前面是無缺後面是瑪麗!

1-23.bmp  

最後瑪麗一直追~~追到了無缺公演的PUB~~(根碩底迪唱歌的樣子太帥啦~~)

1-24.bmp 

接著瑪麗在現場撞到人了,結果猛一看是我們的女二徐隽,她在劇中飾演一個演員,也是無缺的前女友!

1-25.bmp 

瑪麗看著一直努力唱歌的無缺,覺得他根本沒怎樣,就用手機拍下來無缺活踫亂跳的樣子當作證明。

1-26.bmp 

不過瑪麗還是放不下心,一直要找無缺確定他真的沒事!

1-27.bmp  

不過因為無缺的女人真的太多了,他也搞不清楚誰是誰,反正有人找他他就會給對方抱下去,真是超級博愛的~~

1-28.bmp 

接著無缺走出PUB,估計是不知道哪任女友(甚至可能只是玩玩的對象)對無缺大叫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好口憐喔!一定是被無缺玩玩而已。然後給無缺一巴掌,無缺看起來也沒啥感覺就離開了!(應該是麻痺了~~)

1-29.bmp 

這時候瑪麗在旁邊看到這一幕,更認定無缺不是個好人,下定決心一定要拿到確認書!(確認剛才的擦撞無缺沒怎樣)

1-30-1.bmp 

被女人打了一巴掌的無缺緊接著又跟男一個女人見面,瑪麗更確認無缺是個花心大蘿蔔,不是個好東西~~

1-31.bmp 

這時候瑪麗使出心機手段!跑去跟無缺說:我是你的歌迷,能不能幫我簽個名??無缺也沒想很多就簽了,簽完後瑪麗很開心的跑出去,無缺的心裡覺得怪怪的,感覺剛才那個女的好像不是他的歌迷而是另有企圖就跟了出去!

1-32.bmp 

一到外面,瑪麗馬上就趴到椅子上拿出無缺簽名的紙上寫上確認書的內容~~(寫剛才在弘大附近發生了一件很小很小的車禍)

 1-34.bmp 

不過瑪麗沒發現無缺坐在階梯上一直看著他!這時候無缺搖頭晃腦的樣子超可愛!

1-36.bmp 

無缺把瑪麗的確認書搶過來,跟瑪麗說:你說你是歌迷?(想當然不是啦,那是為了達到目的才那樣講的!)

1-37.bmp

這時候無缺把確認書拿得高高的,瑪麗根本拿不到,長的高還真吃香啊!最後無缺把確認書撕掉了~~

1-38.bmp 

後來瑪麗跟無缺一起去喝酒,無缺跟瑪麗說:我以後不會輕易的簽名了!要讓瑪麗死心!

1-39.bmp 

不過瑪麗有個很天真的想法(先把無缺灌醉然後拿簽名),最好是妳酒量比無缺好啦!是酒國英雌喔?

1-40.bmp 

瑪麗想騙無缺,不過被無缺識破了!(無缺:想騙我?我有那麼笨嗎?)

1-41.bmp 

兩個人都喝醉了,不過瑪麗還是記得自己要的確認書~~(意志真堅定~~)

1-42.bmp 

忽然間無缺不見了,瑪麗一直找…接著無缺拿著一束不知道哪來的野花菜當花束要送給瑪麗!笑容還真萌啊!水~~

1-43.bmp 

送野花菜是把妹的方法嗎?我看只有無缺這種人做得出來吧!

1-44.bmp 

然後無缺好像忽然看到了什麼?

1-45.bmp 

原來無缺是看到瑪麗額頭上的疤痕~~

1-46.bmp 

無缺看著瑪麗的疤說:哇~~特別漂亮啊!!(是喝醉了吧?!)

1-47.bmp 

然後無缺就給瑪麗親下去!(驚~~)這算酒後亂性嗎??

1-48.bmp 

瞬間瑪麗感到天旋地轉~~(就差沒像高美男那樣放煙火~~)

1-49.bmp 

後來無缺就在路邊睡了起來!!(難怪根碩底迪在記者會裡說他很羨慕男二女二都住在溫暖的房間~~)街頭一定很冷吧!!

1-50.bmp 

瑪麗還說無缺怎麼在路邊睡啊?結果自己也倒在無缺的旁邊睡了起來!

1-51.bmp 

隔天早上起床,瑪麗自言自語的說自己什麼都不記得了!

1-53.bmp 

瑪麗在家裡發現野花菜跟無缺的吉他。瑪麗以為是她喝醉把無缺的吉他帶回家…(其實是無缺也被她帶回家了…)

接著瑪麗就趕著去上班了!(從頭到尾不知道家裡躺了另一個人…)不過屋漏偏逢連夜雨,瑪麗這時候被裁員了~~(口憐喔!什麼衰事都被妳遇上就對了!)

1-55.bmp 

接著無奈的瑪麗回到家中看到了無法置信的情況~~

1-56.bmp 

一個比女人還美的男人從她家的浴室走了出來…

1-57.bmp 

接著那個美男子問瑪麗說:有沒有吹風機??(我的媽啊?根碩底迪!你也太妖魅了吧?!)

1-58.bmp 

瑪麗質問他,他為什麼在這裡??無缺就說我昨天背妳回來啊!!

1-59.bmp 

他們倆你一句我一句的爭論不休,接著瑪麗就問:你都不用去上班嗎??(她忘了他是樂團主唱嗎?)

1-60.bmp 

無缺就說他今天沒公演啊!!

1-61.bmp 

接著瑪麗一直趕無缺離開,推擠過程中用手去推了無缺,結果無缺大喊痛!拉起衣服一看背後有一塊大瘀青!(喔喔~~看到根碩底迪的腰耶~~)

1-64.bmp 

無缺說:應該是交通事故的原因吧!接著就側躺讓瑪麗擦他的瘀青。

1-66.bmp  

無缺接著問瑪麗的名字!聽到是瑪麗之後好像想到了什麼!!

1-67.bmp 

原來無缺想到的是merry christmas!(之後無缺會用這個merry christmas一直笑瑪麗)

瑪麗很生氣,說這是她最討厭聽到的叫法~~國小的時候也被同學這樣笑過!

1-69.bmp 

瑪麗接著問無缺哪裡還疼?

1-70.bmp 

無缺說:聽說交通事故後遺症通常都很嚴重~~(就是要嚇瑪麗就對了!)

1-71.bmp 

結果無缺就真的繼續留在瑪麗家裡,還給人家練吉他吵人,不會不好意思喔?1-76.bmp 

後來無缺把瑪麗最後一包泡麵煮掉了~~(去人家家還亂動別人的東西,真沒禮貌!)接著上演了搶泡麵的戲碼!兩個人搶泡麵吃的畫面真的還蠻有趣的!

1-78.bmp 

瑪麗給無缺看她昨天照無缺的照片,跟無缺說她真的以為無缺沒事~~(還是想要無缺簽確認書)

1-79.bmp 

吃著泡泡糖的無缺(好可愛)很爽快的在確認書上簽字~~瑪麗也嚇了一跳無缺怎麼會那麼乾脆!

1-80.bmp 

無缺離開瑪麗家後跟樂團的朋友相聚,這段的無缺動作很娘喔~~一直在玩自己的頭髮,擺出一付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的樣子~~不過從他們的對話中可以清楚知道的無缺沒地方住了!!(話說這部戲男女主角的命看起來好像都沒有很好…)

1-82.bmp 

畫面轉到沒用的瑪麗她爸上面,因為被債主追,所以他就一直跑一直跑……然後跑到過世老婆的墓園?!(瑪麗爸你還真好意思喔?就是要給自己過世的老婆看你多沒用的樣子嗎?)不過,偶像劇神奇的地方就是有一連串的巧合!在被討債的途中遇到以前熟識的大哥??然後這個大哥很有錢而且願意幫忙還債??(怎麼我都遇不到這種大哥??)

1-83.bmp 

瑪麗被房東太太罵的很難聽,瑪麗哭的很傷心~~覺得自己的人生怎麼會那麼慘,連媽媽的忌日也沒能去看他,一個人在門邊啜泣起來!哭得正傷心的時候門鈴響了!

1-84.bmp 

結果是醉醺醺的無缺~~說merry christmas!

1-85.bmp 

接著無缺就進了瑪麗的家,跟瑪麗說他要在這裡住幾天~~

1-86.bmp 

還拿了一包錢給瑪麗…

1-87.bmp 

瑪麗氣急敗壞地問無缺為什麼要住她這裡~~結果無缺說:因為妳就像是兄弟一樣…(一般女生聽到這種話會被說服嗎??)

1-88.bmp 

然後接著叫瑪麗不用擔心他不會住超過一個星期的~~

1-89.bmp 

還想說為什麼無缺那麼確定自己不會住在這超過一個星期,原來是經驗告訴他只要女孩子跟他住超過一個星期,最後就會吵著要結婚~~(不知道是住過多少女人家,才能有這種經驗的累積~~)

1-90.bmp 

瑪麗很篤定的說她絕對不會像那些女生那樣~~(瑪麗妹妹!話不要說的太滿啊~~以後你就知道了!)

1-91.bmp 

忽然間電鈴響了~~是討債的嗎??結果是沒用的瑪麗她爸!

1-92.bmp 

瑪麗一聽到是她爸來嚇死了~~要無缺趕快從她爸每次逃生的路線跳下去!無缺說外面那麼冷他才不要跳~~沒辦法了,最後瑪麗把無缺趕到浴室裡面。

1-93.bmp 

瑪麗爸很開心的跟瑪麗說他今天遇到的事情,然後跟瑪麗說:妳要跟他認識的一個大哥的兒子結婚。只要跟他兒子結婚,老爸的債務他大哥要幫忙還清,妳也會變成有錢人家的夫人~~不過瑪麗聽了只覺得她爸在開玩笑,不以為意!

正在瑪麗爸說的口沫橫飛、眉飛色舞的時候,浴室忽然傳來馬桶沖水的聲音~~瑪麗爸直覺的要去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1-94.bmp 

瑪麗一直要阻止她爸,當然是沒用啦!浴室門一打開看到無缺上完廁所正在拉褲子的拉鏈~~(正常的老爸看到這一幕應該都會暴走吧!)

1-95.bmp 

最神奇的應該是無缺的反應!在被女孩子爸爸看到自己在他女兒家廁所尿尿,還能夠笑的那麼燦爛,我只能說無缺你真是太猛了!!(應該是喝很大的關係吧!)

1-96.bmp 

第一集就在老爸盛怒、瑪麗無奈的情況下結束了~~瑪麗跟無缺往後到底會怎樣呢??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