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bmp 

瑪麗和無缺用吻來確定了彼此的心意!這時候鄭仁打電話來了~~(為了要接瑪麗去訂婚!)

9-2.bmp 

鄭仁跟瑪麗說,現在他在無缺家門口,要瑪麗過來~~這時候鄭仁跟徐隽一起在無缺家門口,徐隽正因為發現瑪麗原來就是鄭仁的未婚妻感到火大~~(到底在火啥?關徐隽妳啥事啊?)

9-3.bmp 

這時候無缺跟瑪麗兩個人手牽手走向鄭仁跟徐隽,徐隽看到這一幕生氣的不得了,直說他們是怎麼回事?看到了他們兩個被手銬銬在一起感到很不可思議~~

9-4.bmp 

無缺的團員們趕來,趕緊把手銬解開!鄭仁看到瑪麗跟無缺這種情況感到很不悅~~直問他們兩個在做什麼?他跟瑪麗說要遲到了快走~~瑪麗跟鄭仁說她沒辦法跟他訂婚!她想要珍惜她如無缺的這份情感~~

鄭仁說他會去取消這次的訂婚宴!鄭仁好可憐還被他爸爸罵沒出息~~

9-5.bmp 

瑪麗的爸爸回到家後很生氣的問瑪麗,是不是因為無缺那傢伙才沒去訂婚宴的?(想當然一定是的啊!)瑪廲她爸把瑪麗的手機沒收,還對瑪麗下禁足令!不准她離家半步~~

9-6.bmp 

被禁足的瑪麗忽然到窗子好像有東西的撞擊聲~~打開窗戶看到無缺在射紙飛機!很開心的笑著,跟瑪麗說很想她~~

9-7.bmp 

雖然瑪麗的爸爸守在瑪麗的房門口不讓她出去!不過睡的跟死豬一樣的爸爸根本不知道瑪麗跟無缺跑出去了~~他們兩個一起到漢江橋上看月亮!瑪麗說這是她一直很想實現的一件事~~就是跟男朋友一起在這裡看美麗的月亮!

9-8.bmp 

接著瑪麗跟無缺說:我想去看海!無缺就跟瑪麗說~~現在就去吧!go go go ~~

9-9.bmp 

瑪麗坐上無缺的老爺車,要一起去海邊看日出了!不過瑪麗消遣無缺的車子怎麼會沒有GPS,害她還要用地圖找路!(這樣也不錯啊!有不同的樂趣~~)

9-10.bmp 

不過兩個小笨蛋不知道自己正開往錯的方向~~

9-11.bmp 

因為要看日出,所以要去東邊才看得到,不過他們一直開覺得太陽都快出來了,也沒看到日出!搞了半天是根本跑錯邊了~~真是有夠呆的~~

9-12.bmp 

瑪麗生氣了!說沒看到日出還要被爸爸罵,真是掃興!直說要回家~~無缺只好把車調回頭準備開回家!這時候好笑的事發生了~~這台老爺車就像卡通裡面車子拋錨一樣!整台車子抖~~抖~~抖~~然後就掛了!(好可愛的拋錨車~~)

9-13.bmp 

因為車子壞了,他們當然也回不去了!兩個人待在修車場裡結果就睡著了~~睡了一覺起來後兩個人開始擔心未來的路不知道要怎麼走~~無缺跟瑪麗說他會去找瑪麗爸爸跟他說他們兩個要在一起的事!兩個人後來決定要去附近兜風順便想想要怎麼說服瑪麗的爸爸!

9-14.bmp 

瑪麗的爸爸當然是氣炸了!他把瑪麗的死黨捉來要她們幫忙把瑪麗給找出來~~

9-15.bmp 

這時候瑪麗跟無缺正在快活呢!這個地方是南怡島耶~~就是冬季戀歌俊祥跟友珍一起騎腳踏車談戀愛的地方耶!(讓我想到我最喜歡的裴勇俊說~~)

9-16.bmp 

兩個人在南怡島談起純純的愛~~無缺還教瑪麗吉他,兩個人在一起好甜蜜好幸福~~

9-17.bmp 

兩個人玩累了,回到旅館休息~~

9-18.bmp 

無缺睡了一會醒來,這時候手忽然摸到軟軟的東西~~仔細一看原來是"鬼"~~喔不是~是瑪麗她爸!

9-19.bmp 

無缺到瑪麗家請求瑪麗爸爸同意他們倆交往!瑪麗她爸當然不同意,要他馬上滾出去~~無缺說他以後還會再來就走出去了!

9-20.bmp 

瑪麗為了追無缺跑了出去!不過在門口遇到了鄭仁~鄭仁拜託瑪麗去看他爸爸!因為他爸爸身體很不舒服~~瑪麗就跟鄭仁走了!

9-21-2.bmp 

無缺這時候跟團員們一起喝酒!講到婚姻的現實面~~(音樂跟婚姻無法相容~~)讓無缺覺得很無力!

9-21.bmp 

無缺從音樂教室出來之後,跟瑪麗講電話!無缺跟瑪麗說他想吃瑪麗煮的醬湯~~不過無缺在想的是瑪麗她爸跟他說的話!(瑪麗爸爸說瑪麗得結婚,所以不需要什麼不實際的交往~~是嫌無缺沒錢吧!真是現實~~)

9-22.bmp 

這時候鄭仁來找無缺~~

9-23.bmp 

鄭仁和無缺到了咖啡廳!鄭仁喝了一會的茶,無缺不耐煩的問說不是有話要說嗎?

9-24.bmp 

鄭仁問無缺準備好跟瑪麗結婚了嗎?無缺說誰說他們要結婚了?這時候鄭仁說他準備好了,不過無缺回說:啊~~用錢準備好了!(真是將鄭仁一軍!厲害~~)

9-25.bmp 

鄭仁很慎重的跟無缺說:他才是瑪麗合法的丈夫,這個合約什麼時候結束,是掌握在他的手中!(被反將了一軍了~~)

9-27.bmp 

在回家的路上,無缺想了瑪麗的話(瑪麗希望他們能有義氣地持續下去~~)也想了鄭仁的話(他才是瑪麗的合法丈夫~~)他的心一定很混亂吧!

9-28-1.bmp 

無缺就已經夠亂了!徐隽妳還跑來幹嘛??徐隽說要還給無缺他送他的項鍊!不過無缺冷冷的回說就扔掉吧~~(真狠!不知道以後如果瑪麗被拋棄了他會不會也這樣~)

徐隽接著說一堆什麼要收回跟他做朋友這句話,說以後不會再想起他!

9-28.bmp 

徐隽說好~~最後再跟無缺做個告別~~她就走(幹嘛亂親無缺啊??)無缺你還讓她親?有毛病嗎??雖然表情是很冷漠是沒錯,但是這樣也不對啊!!而且徐隽是明星耶!!在路上就跟明星親起來,不怕狗仔跟拍嗎??氣死!

9-29.bmp 

最討厭的就是連續劇這時候都會讓女主角看到這一幕~~(奇怪了!現實裡老婆都捉不到老公偷吃,連續劇裡就很容易發現~~)然後女主角就會裝做不知道!把自己當悲劇角色就對了~~

10-1.bmp 

無缺很冷漠的跟徐隽說妳走吧!(女人到了這樣的地步也太不值得了吧~~真是無言~~)

10-2.bmp

徐隽看到瑪麗當然不會給她好臉色!還虧瑪麗是個不簡單的人物~~用假結婚綁住無缺,又輕易的毀壞跟鄭代表的婚約!

10-3.bmp 

瑪麗跟徐隽說,現在她只想用誠實的心去面對自己~~(人本來就該這樣啦!)

10-4.bmp

瑪麗很難過剛才看到的那一幕~~不過她沒有跟無缺說!雖然無缺有發覺瑪麗怪怪的,不過瑪麗隨便用個藉口瞞騙過去~~無缺說瑪麗煮的大醬湯太好吃了!笑的很開心唷~~(原來以前就常聽說要捉住一個男人的心,就先捉住他的胃是有道理的!徐隽如果妳從以前就開始做大醬湯給他吃的話!也許他就會很愛妳了~~)

10-6.bmp 

瑪麗跟無缺說他們把彼此想做的事列出來,然後一一去實現!無缺就問說瑪麗妳想幹嘛??

10-7.bmp 

瑪麗就回答說像穿情侶裝、圍情侶圍巾…這樣的事~~無缺說很幼稚!(是還蠻幼稚的啊~~)不過瑪麗接著說的這一句我覺得說的很好!瑪麗說:在我們變老前來做點幼稚的事吧!(也是啊!不然真的老了還來做這先事才真的幼稚吧!年輕就是本錢啊!)

10-11.bmp 

隔天早上網路出現好看的~~就是無缺跟徐隽的告別之吻被人放到網路上了!

10-13.bmp 

不只是網路上有這個消息!連報紙上都有了~~所以瑪麗的爸那種不會用網路的人也知道這個新聞!他很生氣的丟了報紙給瑪麗看,生氣的說無缺竟然明目張膽的跟女演員搞外遇!結果瑪麗幫無缺辯解還說她當時也在現場~~不這樣講還好,她一這樣講老爸更是氣炸了!(正常的吧!要是我是瑪麗的媽應該也會很生氣吧!)

10-16.bmp 

因為徐隽接二連三的緋聞,讓連續劇的形象愈來愈不好了~~鄭仁要求徐隽開紀者會,不要再讓不好的流言影響到連續劇了!

10-17.bmp 

徐隽真的聽話開了記者會!不過劇情卻沒有照鄭仁的希望走~~徐隽在記者會上說無缺是她愛的男人!(不開還好!開完結果更慘~~)

10-18.bmp 

瑪麗看到徐隽的記者會很傷心~~一個人到公園邊哭邊織要給無缺的毛衣~~(好口憐喔!)

10-19.bmp 

瑪麗的死黨跑到公園來找瑪麗!很生氣的說無缺那男的太糟糕了~~不過瑪麗還是一直幫無缺辯解!

10-23.bmp 

無缺發現團員都在他背後竊竊私語!他覺得很受不了就跟大家說:有話就在他面前說吧~~結果他們居然跟無缺說都已經這樣了不如就再跟徐隽在一起吧~~然後一直虧無缺身上有徐隽的味道!

10-25.bmp 

無缺打給瑪麗,瑪麗的手機關機~~(當然啊!這種時候誰還想接你的電話??看到你的話先給你一巴掌再說~~)

10-26.bmp 

不過連續劇就是連續劇!就在瑪麗三人要離開酒吧時!無缺跟他的團員就剛好也要去那裡~~所以就在門口狹路相逢! 

10-28.bmp 

瑪麗和無缺後來沒有跟他們一起喝酒!而是一起到路上準備講清楚~~(冷啊~~)無缺跟瑪麗說他實在不知道徐隽為什麼要那樣說!不過他對徐隽真的沒那個意思~~徐隽她愛他,總不能要他把徐隽的感情也一起整理吧??不過瑪麗真的是氣到了!說為什麼沒跟徐隽說清楚?無缺也很生氣的說:妳以為我沒說嗎?不相信我嗎?(拜託!你都讓徐隽吻你了~~真的是太沒說服力了!就只是會生氣~~)

10-29.bmp 

無缺氣到整個人轉背向瑪麗!瑪麗這時候也沒說啥就離開了~~10-30.bmp 

等到無缺回頭才發現瑪麗不曉得跑去哪裡了??(表情很無奈啊!)

10-31.bmp 

瑪麗後來跑去找徐隽,不去還好!去了之後發現了她一點都不想看到的東西~~

10-32.bmp 

徐隽家擺著無缺跟她以前拍的照片!(看起來感情很好說~~)

10-34.bmp 

瑪麗跟徐隽說叫她不要再讓無缺煩腦讓他無端捲入緋聞裡~~

10-35.bmp 

無缺找不到瑪麗,所以又跑回酒吧想看瑪麗是不是回那裡了!結果一聽才知道瑪麗跑去找徐隽了!

10-36.bmp 

瑪麗從徐隽家出來後一直在想剛才看到的照片!想到過去自己沒有參與到的無缺~~愈想愈難過!

10-37.bmp 

無缺一聽瑪麗跑去找徐隽,就趕緊跑去徐隽的家,看瑪麗還在不在那裡!結果無缺到那裡的時候瑪麗當然已經離開了~~無缺問徐隽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不是說要結束嗎?無缺就問徐隽說要怎麼做才可以結束??徐隽很無奈的回無缺說:如果我知道的話,還會這樣嗎??(真是無奈啊!)

10-39.bmp 

因為找不到瑪麗,在無計可施之下,無缺只好跑去瑪麗家問瑪麗回來沒??當然是被瑪麗的爸爸罵到臭頭,被趕了出去!

10-39-1.bmp 

鄭仁跑去找瑪麗,和瑪麗一樣,恨不得今天能從日曆中消除!!公司也因為徐隽的緋聞弄的一團糟~

10-40.bmp 

就在瑪麗要回家的途中,瑪麗因為路滑不小心跌倒,鄭仁為了保護瑪麗額頭受了傷!

10-42.bmp 

瑪麗趕緊跑去藥局買藥給鄭仁,就看瑪麗正在幫鄭仁處理傷口的時候,無缺從旁邊出現了!

10-44.bmp 

無缺說有話要跟瑪麗說!不過瑪麗哪可能想見你??所以跟無缺說明天再說吧!示意要無缺回家~~

10-45.bmp 

隔了一天,瑪麗總算到無缺家見無缺了!

10-46.bmp 

瑪麗拿出要幫無缺打的毛衣。無缺看到很開心的說是織給我的嗎??瑪麗說對啊!等她織好到時候要無缺穿上一起去滑冰場溜冰~~瑪麗後來跟無缺說:昨天看到無缺跟徐隽的照片覺得很嫉妒,因為本來瑪麗想跟無缺一起做的事情,結果無缺跟徐隽都一起做過了!所以很難過~~

10-48.bmp 

無缺聽了當然很不好意思!趕緊換個話題說他會第一次穿著女朋友織的衣服去滑冰場溜冰~~(這樣瑪麗就能跟無缺一起做其他人沒有做過的事!)

10-49.bmp 

接著無缺又說,只要是在喜歡你的時候,他就不會看其他的婚人只喜歡著瑪麗!

10-50.bmp 

瑪麗直接就問了!那你會喜歡我到什麼時候?無缺一時間也不知道怎麼回!瑪麗看到無缺大概也回答不出來,就跟無缺聊起其他的話題~~她跟無缺說,鄭仁要跟他三個人一起談一下以後的事!

10-52.bmp 

無缺就回說他才不要去那裡~~

10-54.bmp 

不過說歸說!無缺最後還是出現了~~

10-55.bmp 

不過無缺這時候提出了一個提議!說三個人來一次真正的結婚生活~~(什麼啊?要同居嗎?)

10-56.bmp

接著看下集無缺、瑪麗、鄭仁三個人的新同居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