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535.jpg  

台中市中區以前是個很熱鬧的區域,不過隨著人潮的流失,已經不復當年的繁華~~但是從那時候就讓人垂涎三尺的美食商家並沒有離開,一直給台中人滿滿的美食活力!首先要先介紹的是在中山路上的烤肉沙拉店!

DSC_6534.jpg  

烤肉沙拉店雖然位在狹小的向弄內,但位置還不算難找。

菜單.jpg  

這裡的內用區在店的對面,人真的蠻多的,應該好吃才會有這樣的人潮吧!來看一下它的菜單,首先要點的當然是打星號的烤肉沙拉跟梅干菜飯囉!

DSC_6532.jpg 

後來我們除了烤肉沙拉跟梅干菜飯外,另外還點了章魚沙拉跟一碗味噌湯。上菜速度算快的~~

DSC_6530.jpg  

首先出場的是章魚沙拉,它的章魚很新鮮清甜,個人感覺比招牌烤肉還好吃耶~~

DSC_6531.jpg 

這碗梅干菜飯說真的還蠻好吃的~~梅干菜煮的軟爛軟爛,加在白飯上頭,吃得時候攪拌著一起吃~~白飯吸附著梅干菜的香味,真優啊! 

DSC_6533.jpg  

招牌烤肉沙拉上桌囉!也許是本身不會很愛吃這種烤肉,所以覺得還好~~不過它旁邊的馬鈴薯沙拉真的很好吃耶~~一開始的時候覺得那一大坨美乃滋大的有點誇張,不過後來整個吃完覺得那樣的份量剛好!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140巷130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IMGP2390.JPG  

接下來繼續往第二市場走,每次開車經過這裡的時候都看到有很多人在吃東西,所以找個時間一定要來瞧瞧這兒到底有啥好吃的~~

IMGP2386.JPG  

車子停好了,在要走到第二市場的路上,發現有個小巷裡大排長龍,甚至還有板凳可以坐著等~~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之前我在食尚玩家有看過的天天饅頭。

IMGP2376.JPG 

天天饅頭於38年創立,板子上寫著那麼多的節目有來採訪過!為了要吃到這個火紅的小饅頭,我又開始我的排隊之旅了~~大概排了十五、二十分吧!終於到攤子前面了~~

IMGP2377.JPG  

一個小攤子五個人在顧,一個弄紅豆餡、一個包餡、一個揉麵糰、一個炸、一個包裝收錢~~

IMGP2383.JPG  

一個小小油鍋慢慢炸著我們等一下要吃的小饅頭,油鍋就那麼點大,所以一次大概只能下個十幾個。因為要排很久啊!大部分的人一次都會買不少量~~我前面那個就一口氣買了三十個!暈倒~~難怪要等那麼久~~

好不容易終於買到了,因為等了那麼久,所以給他買了十顆~~真的還不錯吃說!雖然醫生都說不能吃炸的(小的喉嚨發炎),可是還是情不自禁的給它吃了五六顆!哈哈~~

地址:台中市中正路182巷巷口 

營業時間:09:00-19:00

IMGP2392.JPG  

能吃到天天饅頭,完全是美麗的相遇,可是我們的重點是去看那家每次經過都一堆人的老王菜頭粿!

IMGP2391.JPG  

菜頭粿和米腸煎的油亮油亮、香氣四溢~~上頭再加一顆荷包蛋!最後淋上老王自製沾醬,整個就是完美!全部的東西裡面我覺得米腸最好吃!!只有一個讚字形容,難怪就連不是用餐時間人潮也是滿滿滿~~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第二市場中門第一攤 

營業時間:0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