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藤井茶果舖-菜單.jpg

這次來到位於台中精明商圈的一藤井茶果舖,要來感受跟其他商店不同的用餐氛圍。

熱茶.jpg

一上桌,服務人員就拿熱熱的茶過來,杯子跟杯墊都很精緻

小兔子標誌.jpg

這次點了手打麵跟和菓子。送來的筷子紙巾上面有個紅色的小兔子是店的商標。

前菜.jpg

先送來的是小菜,裡頭是蘿蔔還不錯吃~~

手打麵-麵.JPG

手打麵來了麵是屬於粗的麵條,很有彈性最重要的是超級清爽,超好吃的啦

手打麵-味噌湯.JPG

附餐的湯-味噌湯。

手打麵-小菜.JPG

小菜擺的很漂亮,也很好吃

和果子菜單.jpg

這次來的目的就是要吃和菓子,來看一下他有賣些什麼和菓子吧~~我這次點了兩個和菓子,一個是大理菊,一個是藤香。

大理菊和紅豆湯.JPG

先來看大理菊吧!!它是用栗子泥、黑芝麻豆沙及紅豆餡做成的。旁邊是紅豆湯

大理菊.JPG

切開來看,黑芝麻豆沙包著紅豆沙,上面黃色的部分是栗子泥,整體搭配超棒的,超好吃~~

藤香和玄米茶.jpg 

另外這個是藤香跟現刷的宇治抹茶,之前看日劇看過學茶道的人會刷這玩意,喝起來的感覺好特別,說不上好喝還是不好喝~~就是抹茶的味道。

藤香.JPG

藤香是用白豆沙、栗子泥、櫻花豆沙及抹茶豆沙組合而成的,會點這個完全是因為顏色太美了,所以才點來吃~~^^…一切開後發現還真的是搭配的太完美了。

一藤井的和菓子不會很甜,餐點吃起來也很爽口,用餐的氣氛也很不錯。這兒的座位不多,一共加一加大概十桌不到,所以裡面也不會很吵雜,可以感受很悠閒的午後時光。  

石兔.jpg   

吃夠了大魚大肉,偶爾也來一點不一樣的吧!來品嚐京都風味的和菓子,讓自己的味蕾及感官去感覺更精緻的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