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手工藝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咖啡吧.jpg  

今天完成的是一個以綠色為基調的咖啡吧台~~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5.bmp  

呵呵這一個巧克力蛋糕看起來如何啊?會不會很想咬他一口啊??這是一個用不織布做成的作品,作法很簡單,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技巧就能順利的做出來喔!!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完成品-1.jpg 

最近做了一個以不織布蛋糕為主題的置物盒~~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到網路上在特價感覺起來又蠻可愛的就把這個材料包買肥來啦~~

嬰兒房.jpg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貓模貓樣封面.jpg 

我只能說,這本書真的是太可愛了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本超超級可愛的手工藝書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做的成品是一個花園~~

最先動工的部分,就是珍珠板花園的牆面跟地板都是由珍珠板組成~~~~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客廳全景.jpg

最近一直忙著看"原來是美男"~~也因此把娃娃屋放下了好長一段時間~~~在忙裡偷閒中,陸陸續續做了各個單項的成品,最後加總起來完成了這個作品。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草莓蛋糕-.jpg 

又做好一個蛋糕了…    不過,跟不織布做的蛋糕材質不同~~有沒有覺得更具質感呢??這是用羊毛氈做成的草莓蛋糕喔!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阿媽的廚房.jpg 

這個古早味廚房有沒有讓大家回憶起阿媽時代啊?來瞧瞧我做了些什麼吧!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雜貨舖.jpg

這一次的作品,是日式雜貨舖!加了很多可愛元素在裡面喔!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晴天娃娃分開版.jpg

嘿嘿!又做好一個新成品囉!用羊毛氈做出不同的小東西囉~~~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作品時的感覺是如何?這個作品花了我不少的時間決定要做這樣的一個房間時,最先要確定的項目就是這個房間要以什麼顏色為主體,以我這種超喜愛kitty的貓女來說,當然就是粉紅色啦!所以整個房間所呈現的就是粉紅色不論是床、書架、牆壁的飾條我都塗上了粉紅色!

房間一角.jpg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