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bmp 

無缺看到鄭仁抱著瑪麗的樣子當然是誤會大了。而且不管瑪麗怎樣跟無缺說他都聽不進去~~

15-2.bmp 

什麼樣的話無缺都不想聽了~~一直要瑪麗走!後來瑪麗就只好離開了!

15-3.bmp 

無缺他媽很生氣的從瑪麗家出來,一回到無缺家就說瑪麗她要跟鄭仁結婚了,連結婚喜帖都印好了~~無缺聽到了很震驚,但還是很鎮定的跟他媽媽說她以後可以不用去瑪麗她爸爸那了,因為他已經把戒指贖回來了。

15-4.bmp 

瑪麗很晚回到家,爸爸問她怎麼現在回來,不是應該在鄭仁家??瑪麗跟她爸爸說他跟鄭仁說她要跟他離婚了,所以以後不會再去那個家了~~

15-5.bmp 

wonderful day的製作上了軌道,鄭仁要辦個活動讓大家輕鬆一下~~跟連續劇有關的人都要去,當然也包含瑪麗囉~~

1.bmp 

這時候無缺很生氣的走了進來,質問這一切都是他計畫好的吧!

15-6.bmp 

鄭仁淡淡的說有關婚禮的部分都是爸爸單方面的籌備,跟他無關~~無缺這時候跟鄭仁說,他不想再繼續,然後就離開了~~

15-7.bmp  

鄭仁跑去書店找瑪麗,在她旁邊坐了下來~~這時候辦公室來了電話,說姜無缺不見了~~

15-8.bmp  

無缺不去預定的行程,把大家急壞了!他一個人一直彈著吉他,他的樣子把團員們嚇壞了。

15-9.bmp 

鄭仁跑去找無缺質問無缺本來就是這種不負責任的人嗎??無缺說他之前已經說了他不會再為你工作了!

15-10.bmp 

 徐隽跟無缺說明天鄭代表公司開研討會,叫無缺一起去,當然無缺是當場就拒絕了!他怎麼可能會去。

15-11.bmp 

大家要出去玩囉!!而且鄭仁公司的人都把瑪麗跟鄭仁湊做堆,要他們坐在一起。

15-12.bmp 

徐隽跟團員們要無缺趕快過來,但是無缺還是完全不想過去。

15-13.bmp 

瑪麗一直很悶,開心不起來,所以一個人自己去山上散心,鄭仁發現了就跟在瑪麗的後面~~瑪麗邊走邊想著無缺,愈想愈難過,最後就大哭大喊的說無缺對不起!是我讓你太辛苦了~~(瑪麗真的很愛無缺啊~~)

15-14.bmp 

鄭仁在旁邊看了很心疼,也更確定了瑪麗對無缺的心意~~

15-15.bmp 

徐隽打電話給無缺,跟無缺說瑪麗和代表一起不見了!徐隽自責的說她跟瑪麗說了一些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些話的關係??

15-16.bmp 

為了救瑪麗,鄭仁受了傷暈了過去~~瑪麗怎麼叫都叫不醒!(感覺事情大條了~~)

15-17.bmp  

大夥兒都找不到瑪麗他們,後來報了警放棄蒐尋了~~這時候無缺搭著計程車趕過來了,他跟徐隽說他要去找瑪麗他們,徐隽擔心無缺的安危,要他不要去,不過無缺說如果他現在不去他會後悔一輩子的。

15-18.bmp 

接下來神奇的事又發生了!那麼多人去找瑪麗都找不到,不過無缺卻是一找就找到,而且還又是在瑪麗抱著鄭仁的那種情況之下!所以可以又看到無缺那張受傷的臉。不過我知道這次無缺不會再對瑪麗發脾氣了,因為鄭仁似乎受了很重的傷。

15-19.bmp

果然事情很大條,鄭仁因為救瑪麗所以住院了!而且是昏迷狀態。

 

15-20.bmp 

從上次把瑪麗跟鄭仁救出來之後,一直沒見面的兩個人終於見面了!瑪麗跟無缺說謝謝~~謝謝當時無缺救了她跟鄭仁,如果不是他鄭仁很可能就見上帝了。

15-21.bmp 

無缺跟瑪麗說抱歉,因為之前一直對他很冷淡。不過這時候無缺要瑪麗做出決定,看她是要繼續待在鄭仁身邊還是選擇他。

15-22.bmp 

瑪麗跟無缺說鄭仁會變成這樣都是因為她,她不能現在就這樣一走了之,希望無缺給他時間,等到鄭仁醒來她就會回到無缺身邊了。

15-23.bmp 

瑪麗希望無缺體諒他,不過無缺一直不是個會體諒別人的人(而且超沒安全感,是因為從小就被媽媽丟來丟去的關係吧!)他跟瑪麗說如果現在做不出抉擇,到時候的結果也一樣。結果瑪麗沒有回答,選擇沉默~~無缺很傷心,他一直以為瑪麗一定會選擇他,所以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16-1.bmp 

又忍不住要說了,連續劇就是連續劇~~就在無缺才離開沒多久,瑪麗就接到鄭仁爸爸的電話,說鄭仁醒了~~瑪麗很開心鄭仁終於醒來了!(因為可以回無缺身邊吧~~)

16-2.bmp 

無缺很失落的回到家,行動派的他把瑪麗的東西全部打包,意味著要整理他和瑪麗之間的感情。

16-5.bmp 

在這個時候瑪麗到了無缺家,她跟無缺說:這就是我的答案。(因為我來找你了~~所以代表我選擇的是你!)

16-6.bmp 

無缺很用力的抱住瑪麗,無缺真的是超開心的~~

16-7.bmp 

無缺跟瑪麗說聖誕快樂~~兩個人以後應該不會分開了吧??

16-8.bmp 

無缺收到了瑪麗的簡訊,瑪麗說有話要跟無缺說。無缺說那就打電話啊??為什麼要傳簡訊,瑪麗說這樣比較好,她跟無缺說,為了要整理他跟鄭仁之間的關係,希望無缺給他三天的時間。

16-9.bmp 

無缺答應瑪麗,所以兩個人約好三天後的四點在公園見面。

16-10.bmp 

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嚇了一跳~~這是要結婚吧!他們兩個在幹嘛??

16-11.bmp 

徐隽也到了結婚會場,他打電話給無缺的團員,問他們怎麼還沒來??團員們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徐隽跟他們說今天鄭仁跟瑪麗要結婚啦!!

16-12.bmp 

無缺提早到了公園,他在公園開始自彈自唱起來~~(邊唱邊等瑪麗嗎??這樣一定不會遲到的。)

16-13.bmp 

瑪麗的朋友跟無缺的團員一起到公園找無缺,跟無缺說瑪麗要跟鄭仁結婚的事。要無缺趕快去阻止他們~~無缺一聽到像瘋了似的飛奔起來。

16-14.bmp 

鄭仁跟瑪麗的婚麗開始了~~(花束很美啊~~來個特寫!)

16-15.bmp 

無缺趕到會場了,看到了難以致信的事實~~(心裡應該在想,這怎麼可能??)

16-16.bmp 

無缺心都碎了~~很難過!看得出來眼淚已經要掉出來了~~嗚嗚~~

16-17.bmp 

無缺很漠落的離開會場,這時候所有人到了會場~~

16-18.bmp 

無缺離開後整個儀式繼續進行。不過到了一半的時候,鄭仁忽然宣佈這次的結婚並不是他們兩個人的意願!是雙方的家長所決定的~~所以他們沒辦法結這個婚。(也太帥了吧!這一幕我忽然想到流星花園,其中也有類似這樣的劇情。)

16-19.bmp 

無缺回到家裡,拿出那個要送給瑪麗的項鍊,不過無缺可能在想這條項鍊恐怕是永遠都送不出去了!

16-20.bmp 

徐隽一直打電話給無缺,不過無缺一直不肯接。所以徐隽就直接去無缺的家找無缺~~她跟無缺說為什麼不在那裡待久一點??這樣就能見面有趣的場面了!

16-21.bmp 

徐隽跟無缺說瑪麗跟鄭仁從結婚會場逃走了。無缺很吃驚的問說為什麼要逃走??徐隽就反問無缺說,瑪麗為什麼要逃走??是為了誰呢??

16-22.bmp 

徐隽繼續跟無缺說他們不但逃走了,甚至連離婚章都蓋完了~~無缺聽到馬上跑了出去。

16-23.bmp 

無缺趕緊跑到公園,看到冷的發抖的瑪麗坐在公園~~他心疼的問瑪麗:等很久了吧!(當然啊!瑪麗都快凍死了~~)

16-25.bmp 

兩個人總算能在一起了吧!!無缺帶瑪麗回家,終於把要給瑪麗的項鍊給她了~~(可愛的小貓咪~~)

16-26.bmp 

無缺這邊看起來很幸福,不過鄭仁那邊就慘了!鄭仁他爸氣死了,要鄭仁走~~所以帶著一些必需用品,鄭仁被趕出家門了。

16-30.bmp 

鄭仁無處可去,最後拿著行李來找無缺,無缺覺得很無言,不過後來還是讓鄭仁住在他這裡。

16-31.bmp 

鄭仁跟無缺說,他現在是公司裡最大的財產了~~(算你當初有眼光!)

16-32.bmp 

無缺要鄭仁睡在沙發上,鄭仁說他要睡床~~無缺就跟鄭仁說:在我家就要聽我的指示。(這句話好熟喔!啊不就是當初鄭仁你跟無缺說的話嗎??真是現世報…哈哈!)所以他們兩就開始了同居生活。

16-33.bmp 

接下來的畫面就好笑了!因為鄭仁沒有車子了,所以現在鄭仁就開著無缺的老爺車跑無缺的行程。其中有段對話很好笑~~鄭仁跟無缺說,接下來的行程按平時的話應該二十分鐘就到了。不過因為現在這台車的關係,所以可能要一個小時吧~~無缺說:你瞧不起我的車嗎??那幹嘛還把我的車貼了那麼多公司的貼紙??(因為沒錢租好車啊!尊素口憐啊~~)

16-34.bmp 

這部車真的是太口愛了,所以貼一張全圖給大家看。

16-35.bmp 

他們現在這三個感情真的很好,吃飯也一起吃,感覺起來變成生命共同體了!

16-36.bmp 

這時候鄭仁接到電話!電話的那一頭傳來的是件好消息!也就是wonderful day得獎了!(意思是能賺更多嗎??那麼開心!!)

16-37.bmp 

大家準備了很豐盛的派對要等瑪麗來~~(是要慶祝啥啊??是瑪麗生日嗎??)

16-38.bmp 

搞了半天原來是要慶祝瑪麗終於離婚了~~(還有這樣的喔??不過搞不好現在真的也有人會慶祝離婚的勒~~)

16-39.bmp 

無缺逐漸變成超級紅星,還是跟瑪麗在一起,也仍然待在原來住的地方,不過有個不同的地方就是他買了一個暖爐~~瑪麗抱怨的說以前因為冷都可抱在一起,現在暖了反而都沒有~~看起來他們感情仍然很好!

16-40.bmp 

無缺還是跟以前一樣隨心所欲,也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所以在大街上他也毫不避諱的跟瑪麗手牽手逛大街,這樣的感覺真好!!

16-41.bmp 

最後無缺就在大馬上路親了瑪麗一下,真是幸福啊!!希望這小倆口能永遠幸福的走下去~~瑪麗以後都不外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