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jpg 

愛吃披蕯的我發現了一家手工窯烤披蕯,它位於彰化南瑤宮旁~~(還算好找的囉!)

窯爐.jpg 

它自己號稱是接近義大利最高級的路邊攤~~不過還好啦!它也不算是路邊攤,至少它還有店面,要像雲林那個HAN'S PIZZA才算是路邊攤吧!

窯爐正面.jpg 

窯爐的正面,可以看到我們點的披蕯正在裡面~~好期待喔!

認真的老闆.jpg 

這家披蕯店生意還真好,訂單沒停過的,只看到老闆一直在做披蕯~~

特製.jpg 

它這裡還有特製愛心造型披蕯喔~~只要加工本費50元就可以做一個不一樣的披蕯!

青蔥白醬蝦仁.jpg 

我們訂了兩個披蕯,這一個是青蔥白醬蝦仁披蕯。青蔥的味道超濃郁的,有青蔥的辛辣味還有青甜的味道,第一片吃了覺得還不錯吃,不過老實說沒辦法吃多,剩下的後來帶回去給家人吃~~

海鮮.jpg 

接著海鮮披蕯上桌囉!配料感覺還蠻豐富的,吃起來也不賴~~這個披蕯我吃了兩塊,好吃~~吃起來的跟我們常見的連鎖披蕯店完全不一樣。

南瑤宮.jpg

這家店就位於南瑤宮旁邊,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就在它旁邊,所以蜜魯裡面是沒有洗手間的,要上廁所要到南瑤宮裡上說~~這真有點誇張!

名片.jpg 

給大家看蜜魯手工披蕯的名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嚐鮮看看。

另外它也有官網:http://linker.tw/beer-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