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堡遠景.JPG

趁著週末假期的好天氣,開著小ㄅㄨㄅㄨ往苗栗山區走去,這次的目的地是一個叫天空之城的地方。

古堡一景.JPG

聽到天空之城,其實會想到宮騎峻的卡通-天空之城。當然這個天空之城不可能像卡通裡那樣的夢幻~~不過!也是一個充滿特色的地方,所以雖然山路有點小,也是吸引了一群又一群的人們來這拜訪。

古堡.JPG

這裡用餐地點有古堡區和鳥人區,這裡是古堡區,個人覺得比較美~~而且在鳥人那裡用餐是沒有空調的,所以我們就在古堡區吃午餐~~以排餐為主,餐點很不錯吃喔…兩個人吃了一千塊左右~~

餐廳內部.JPG

古堡內部用餐區,我們就是在這裡用餐的~~

陽台.JPG

用餐區外的陽台~~坐在這裡往外看,可以看到一整片的鯉魚潭~~

可愛娃娃.JPG

鳥人區裡有個天空小舖,賣很多可愛的小東西~~整體感覺很溫馨……

可愛情侶檔.JPG 

這對用石頭做成的小鳥真的很口愛!!啾啾啾~~

鯉魚潭.JPG 

天空之城位在鯉魚潭邊,吃完飯後就跑到鯉魚潭看看優美的景緻~~

天空之城網址: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service/

map200903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